有什麼歌好聽,歐美或韓國德 大神們幫幫忙

2021-07-29 19:49:57 字數 1605 閱讀 3664

1樓:匿名使用者

stratovarius-forever 覺得好聽我空間裡有歌詞~

2樓:王小白

最新}主題曲 周大俠 ---周杰倫. 1 糖果盒子 sweetbox - 06.every step.

*** (女聲英文) .0 2 burning.*** (強烈推薦!

超動聽女聲英文!) 3 何潔-你一定要幸福.*** 4 蒲公英的約定.

*** 5 周杰倫—情畫.*** 6 in非主流主打.*** 7 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

*** 8 青花瓷.*** 9 周杰倫-甜甜的.*** 10 許哲佩-02-氣球.

*** 11 twins-一時無兩-05尋找莫札特.*** 12 黎明 - 想你們.*** 13 袁成傑 戚薇-外灘十八號.

*** 14 蜜雪兒michelle branch-06-here with me 和我在一起.*** 15 黑色眼鏡-eru feat.裴澀琪.

*** 16 東方神起 - 東方的鬥魂.*** 17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女版.wma 18 小丑魚(韓文版)-東方神起.

*** 19 周杰倫-無雙.*** 20 我不配.*** 21 高耀太-disco韓國冠軍(超好聽).

*** 1 周杰倫-無雙.*** 2 孫耀威-愛的故事(上集).*** 3 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

*** 4 [英文版]a better day_黑蝙蝠中隊.*** 5 fly to the sky 像男人一樣.wma 6 李慧珍 張靚影- 你叫什麼名字.

*** 7 彩虹.*** 8 蜜雪兒michelle branch-06-here with me 和我在一起.*** 9 1983組合-等愛走了以後(蝴蝶飛飛)ok.

*** 10 02 不行嗎(巴厘島的故事) 白智英.*** 11 1983-兩個人.*** 12 bobo - 光榮 (抒情版).

*** 13 吳雨霏、鄧麗欣 - 偏愛.*** 14 宇田多光first love.*** 15 李秀英 啦啦啦.

*** 16 蔡依林-非賣品.*** 17 東方神起 - 東方的鬥魂.*** 18 孫耀威-愛的故事(下集).

*** 19 袁成傑 戚薇-外灘十八號.*** 20 《青蘋果之戀》-3-that night-sweetbox.*** 21 美女的煩惱-星.

*** 22 不想懂得(公主小妹片尾曲)-張韶涵.*** 23 范逸臣-piano.*** 24 勁舞團-李孝利-10 minutes 十分鐘.

*** 25 不要愛他--李孝利.*** 26 凌晨三點種---張智成 1 (劇場版)小雪-其實我介意.*** 2 1983-兩個人.

*** 3 fly to the sky 像男人一樣.wma 4 不要愛他--李孝利.*** 5 王恩琦 - 動聽.

*** 6 eo2-內疚.*** 7 勁舞團-李孝利-10 minutes 十分鐘.*** 8 范逸臣-piano.

*** 9 金色年華系列--強烈dj 都是超級好聽的歌曲,希望你會喜歡。-- . ┅┅┅┅ 祝您新春快樂!!

閤家歡!!萬事如意``恭喜發財積分拿來``呵呵謝謝您了!!

有什麼好聽的歐美男歌手的歌,歐美男歌手好聽的歌有哪些

daniel powter 的歌都不錯,試試看 jason mraz vi va la vi da cold play 的 歐美男歌手好聽的歌有哪些?usher的新 here istand 裡的歌都挺好聽的!還有西城的 home 都很好聽!tamas wells 的 valder fields 老好...

友友們有什麼歌好聽,幾首勒,友友們有什麼歌好聽,推薦幾首勒!

印象西湖雨 張靚穎流著淚說分手 小文回答人的補充 2010 07 15 20 00 愛情麼麼曲 網路回答人的補充 2010 07 15 20 16 想陪你一起旅行 定樣 八音盒終結版我們的回憶 網路這是我給你的歌 網路回答人的補充 2010 07 15 20 46 不了了之 冰淇情醉 董貞回到起點 ...

有什麼好看的歐美愛情電影和好聽的英文歌

這個很多啦。野來孩子,倒黴愛源神,結婚大作戰,bai姐弟戀,成長du教育。和summer的500天,最後一zhi只歌,畢業生dao生存指南。藍莓之夜,公主日記,新烏龍女校。等,都超好看。歌曲的話,很多啊。dying in the sun breathless 戀戀筆記本 觸不到的戀人 歌曲 ap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