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們有什麼歌好聽,幾首勒,友友們有什麼歌好聽,推薦幾首勒!

2023-02-15 03:40:09 字數 476 閱讀 6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西湖雨  張靚穎流著淚說分手  小文回答人的補充   2010-07-15 20:00 愛情麼麼曲  網路回答人的補充   2010-07-15 20:16 想陪你一起旅行   定樣    八音盒終結版我們的回憶   網路這是我給你的歌   網路回答人的補充   2010-07-15 20:

46 不了了之  冰淇情醉    董貞回到起點   董貞回答人的補充   2010-07-16 09:20 分手          as  one回答人的補充   2010-07-18 21:39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群星迴答人的補充   2010-07-18 21:

45 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0。

2樓:馬爺sdk放假啊

《雪》《一人一花》《愛情的海洋》

3樓:愛的寶貝天使

本兮和單色所有的歌曲....都聽聽吧

友友們是什麼意思 友友是什麼意思

友友是指朋友 夥伴的意思。友友可以表示出對對方的尊敬之意,是現代出現的尊稱。友是指友人,也表示友好的意思,友友能顯示出更加地親切友好。比如 友友,我們晚上去吃飯。意思就是說想邀請對方和自己一起吃飯,但是使用友友就顯得更加地親切,不生疏。友字還常組成友情 友誼等詞,大多都是表示朋友之間的感情的詞。友友...

花友們,這個是什麼花,花友們,這是什麼花?

花是鬱金香,葉是金鑽花,兩種組合的。鬱金香花語 博愛 體貼 高雅 富貴 慈善 名譽 美麗 祝福 永恆 愛的表白 永恆的祝福。不同顏色的鬱金香,花語也有差別,具體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的鬱金香花語。花友們,這是什麼花?仙客來別名蘿蔔海棠 兔耳花 兔子花 一品冠 篝火花備悶 翻瓣蓮,是報春花科 仙明手客來屬多...

石友們這是什麼畫面,石友們看這是什麼石頭?

石友們,這是什麼話?你得把畫拿出來呀,我才看上,這是什麼畫面呢?石友們看這是什麼石頭?很漂亮啊,表面上佈滿猶如雪花般淺色花紋,是一塊不錯的原生觀賞石。花紋,色差大,對比強烈,放大 看應該是碧玄巖材質的雪花石。碧玉巖是一種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