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應該繼續追求沒有結果的愛,還是接受一段對你默默關愛的感情

2023-02-15 03:40:10 字數 2697 閱讀 1638

1樓:吖奈落

找個安靜的地方,拿出紙和筆,然後閉上眼睛,心裡默默的想一下那兩她\他的臉。

然後開始在紙上寫出你對她們\他們的記憶,寫的越多越詳細越好。

然後再五分鐘後再看你寫下的東西,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出你自己的選擇。

一份沒有結果的愛試問你如果現在真的得到了這份美有結果的愛,你是會高興還是覺得悲哀?

明明知道它沒有結果,你還未什麼要傷害自己,難過別人呢?

人不能總是自私的想這樣想那樣,你也要看看別人是不是也想,如果別人不想,那麼你的想就是給比人最大的傷害,也是讓別人討厭你的最終原因。

那份默默為你付出的愛,你要知道它不會永遠站在那裡等你,每個人的付出都是有極限的,如果她\他那天突然的意識到,她\他的付出你不屑的時候,那麼試問她\他還會為你付出嗎?

如果你不去抓住那份為你付出的愛,而是苦苦的等待那份永遠都不可能屬於你的愛,你就真真的變成了大話西遊裡的周星馳,然後站在那裡留著淚的說:「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你的那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對不起。

世間不會有那麼多的如果的,如果只是不確定的自我安慰,不要讓自己總活在自我安慰裡,因為那樣的你真的很可悲。

有些時候要學會認真的看待你周圍那些默默為你守護的人,也許有一天,你的天使在你的不經意間已經必成了他人的公主\王子!

我說了這麼多,我知道你是懂得,既然懂了,就不要錯過!

2樓:yd唯我獨尊

強扭的瓜不甜,還是找一段感覺的幸福的感情。

3樓:暗十字紋

都很累,建議還是先轉換一下自己的心情,等到已經有足夠的能力來承受以上的結果的時候再作出選擇,當然,不能太久,感情往往會在錯過中淡漠 。或者,還有第三種:接受另一段感情。

既然面前的兩段都讓你煩惱的話,不如選擇遺忘,拋開那些糾纏不清的感情,尋找另一個開端重新開始。雖然逃避不是很好的選擇,但若是這樣能帶給你最大的幸福的話,為什麼要徘徊在眼前的選擇中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你比起那沒有結果的愛或許會更幸福,如果你想好好的生活的話!

5樓:她醉了夏天

既然知道是沒有結果了 那就真的不用再繼續了。

最終始終會分開 到時候會更痛苦,不過在開始一段新感情之前 還是要等舊感情徹底結束後再開始,否則 也沒意思的

6樓:何小噓

結果就是一切!既然你知道沒有結果乾嘛還要去追求?浪費的這段時間本可以去結識一個可以跟你一起走下去的另一半,你覺得值麼?

人的一生本來就很有限,難道不該跟能陪你走一輩子的人多點時間在一起麼?非要糾纏於那些無謂的感情,何必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或許我們更傾向於追求自己所愛,即使是無望的,也義無反顧。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許我們會妥協於社會,結一段無關愛情的婚。但是誰又能說,以後的你會後悔。

也許你已習慣了身邊的陪伴,再也割捨不斷。

8樓:寧章魚

我認為應先想好,沒結果的事情···還是讓他隨風而去吧。也不能因為覺得虧欠別人而接受他這對彼此都不好

9樓:明慧的微笑

過來人,不解釋,接受那默默關愛的感情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任何一段對自己默默關愛的感情的前提條件是,有一天,你也會因為感動而愛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其實就是:選擇去愛一個你愛但不愛你的人還是選擇一個愛你你卻不夠愛的人?還有就是找到互相對眼的人,有難度,你自信能找到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心是怎麼樣的?

你閉上眼睛好好學看看你的心是哪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一段對你默默關愛的感情!沒有結果的愛只會讓你更痛苦,若在彼此沒有傷害的前提下,最好的選擇應是把愛藏在心底,讓它隨時光的流逝慢慢淡忘吧!愛,不一定非要走到一起,只要心裡有她就行,默默祝福她今後能生活的更幸福,這其實也是給自己最最大的心靈安慰!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要,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真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嗎?想那麼多幹嘛?任何形式,只要有愛,一定有痛。失戀是一個人最好的成熟方式,別怕。勇敢一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後者,後者讓你幸福,前者就算得到,也不一定給得了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尋找第三個答案,找一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不然你這樣選擇你愛的,不愛你的,自己會受傷,還會活得很累,選愛你的,你不愛的,別人會很累,會很受傷,你自己也很有負罪感,只有兩個都不要,重新開始選擇一個你真心愛的,也真心愛你的,才是最佳選擇。

18樓:____專屬伊

接受一段對你默默關愛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你喜歡的,他也喜歡你的。

20樓:李爍爍

接受吧,如果不討厭的話,愛是很虛幻的東西,男女之間的愛情,在結婚生子之後也會演變成親情,與其去飛蛾撲火,不如既成全了別人,也善待了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沒有結果,何必還執迷不悟的浪費時間呢。何況眼前就有解決問題的良藥,現實並不為過,既然找不到你愛的人,就接受一個愛你的人吧。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是放棄還是繼續追求

如果ta親口告訴你不愛你,那麼就放手吧。沒必要苦苦單戀一枝花,折磨自己沒必要,活著應該為自己多著想一些。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除了家人就只有你自己了,善待自己。真正的愛不是用言 復語可以製表達的,是發自bai 內心的,愛上一du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zhi吸引,為他 她 著迷dao,為他 她 ...

這樣的愛是繼續還是放棄

和她分手吧,我猜你現在最不願意聽到就是這句話。但是作為一個旁觀者,我還是勸你,真正愛你女孩不會這樣對你的,不成熟的愛情是不會有結果的。我想,你還是放棄吧,因為跟一個不愛你的人是沒有快樂的,既然在一起都不開心,那何必綁在一起嘛,愛情是相互的,而不是單方面付出 要是我的話,我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懂得疼我...

活下去明知愛沒有結果我還是要愛下去

活著比較好。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如果只遇見不停留,不如不遇見 明知道沒有結果,我們還要繼續愛下去嗎?其實 需要一個過渡期吧 既然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那就慢慢的放下對方吧 我知道兩個相愛的人最後不能僅僅因為相愛而有結果 這是經常發生的事情。早些放手了還可以去接觸更多的人,更快的找到合適自己的人,愛情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