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deepin版的XP系統

2022-05-14 16:43:07 字數 570 閱讀 3357

1樓:匿名使用者

linux deepin 原名 hiweed gnu/linux,是一個基於 ubuntu 的中文 linux 發行版,口號是「免除新手痛苦、節約老手時間」,目標是用起來順暢、舒服。linux deepin採用了 gnome 桌面系統、yong 輸入法、永中 office 2011個人版(目前linux系統上和微軟office相容性最好的辦公軟體)、永中宋體、文泉驛微米黑等等專為中國使用者設計的軟體和功能,保證符合國人的生活、工作習慣。

linux deepin 原名 hiweed gnu/linux,是一個基於ubuntu的中文linux發行版。ld包含了您所需的程式:文書處理、電子郵件、溝通交流、**設計、休閒娛樂、web服務和程式設計工具;它將為您提供穩定、便捷、簡單、高效的系統。

ld安裝程式簡單易用,標準的安裝過程不超過10分鐘。另外,我們還提供deepinwin等安裝方法以及詳細的安裝說明。安裝後,工作、學習、娛樂基本上都能滿足。

如果您還需要其他的軟體,可以通過linux deepin的軟體中心來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精簡版滴 執行速度也可以

XP系統安裝版

序列號mrx3f 47b9t 2487j kwkmf rpwby 要是安裝不精簡的sp2,建議使用上海 版網上很多的iso,可以搜一下,進行md5的對比,一定要找到原版,要是精簡的話建議使用深度的5.2或者6.2,我使用後從相容性 穩定 速度上很不錯。我空間的系統專區有很多的系統,希望你能找到滿意的...

XP系統換98的系統怎麼操作呀,XP系統換98的系統怎麼操作呀?

1 找一張98安裝盤 2 開啟電腦進bios 每個電腦不一樣,用的按del,有的按f1,螢幕下方有提示,按照提示操作 3 在bios中調成光碟啟動。4 插入98安裝盤重新啟動 5 可直接進入98安裝程式,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要注意,選擇安裝區域的時候,要選擇安裝xp的區域,否則會裝成雙系統,一般xp都...

xp系統怎麼檢視自己的電腦密碼,XP系統怎麼檢視自己的電腦密碼

xp系統無法檢視自己的電腦密碼。這些都是系統的加密檔案,除非是電腦極客,能夠破解c盤的加密檔案才可以。如果忘記密碼,可以更改密碼即可,更改密碼的方法如下 1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