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的電腦怎麼設定wifi,筆記本xp系統怎麼連線wifi

2022-03-07 09:04:02 字數 4183 閱讀 6330

1樓:中關村**

電腦怎麼連線wifi

2樓:唯壹悳承諾

電腦用網線聯網,按照下面步驟設定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可以將電腦設定成wifi熱點,讓其他wifi裝置連線上網

windows xp下pc端配置

1:滑鼠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選項卡,開啟「無線網 絡連線」的「屬性」,選擇「無線網路配置」。

2:點選「高階」,在視窗中選擇「僅計算機到計算機」並在「自動連線到非首選網路」的方框裡打勾。

3:回到「無線網路配置」介面,點選「首選網路」下方的「新增」按鈕,輸入網路名稱,將「網路驗證」設為開放式,將「資料加密」設為已禁用。

4:在「網路連線」介面中同時選中「本地連線」、「無線網路連線」並右鍵選擇「橋接」。

xp系統的電腦怎麼設定wifi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筆記本xp系統怎麼連線wifi

4樓:中關村**

電腦怎麼連線wifi

5樓:華碩服務

步驟:1,可以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連線到中的顯示所有連線進行檢視。

2,如果自己計劃通過無線網路連線wifi的話,這裡我們可以將本地連線禁用,然後將無線網路連線開啟。

3,開啟無線網路連線的方法非常簡單,我們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啟用即可。

4,我們啟用了無線網路連線以後,這時候雙擊可以進入無線檢測狀態。當然我們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無線網路連線標誌也是可以檢視無線網路的。

5,這時候出現的無線網路連線視窗中,我們可以選擇我們要連線的無線網路,當然現在很多無線網路都需要連線密碼,我們這裡雙擊知道密碼的無線網路。

6,然後這時候通常需要輸入無線網路連線的密碼。輸入密碼後連線。

7,現在如果顯示已連線說明我們可以通過無線進行上網了。這時候工作列右下角的無線網路連線圖示也顯示連線正常,就可以上網了。

6樓:積聚圖

回答1,點選膝上型電腦桌面右下角的wifi連線標誌,彈出無線網路連線視窗,這時會顯示所有當前搜尋到的wifi訊號。

2,找到要檢視wifi密碼的wifi名稱,滑鼠右鍵點選,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

3,此時會彈出無線網路屬性視窗,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切換到「安全」選項卡。

4,此時可以看到「網路安全金鑰」,這個就是當前連線的wifi的密碼,但是它預設是不顯示的,以黑色圓點代替。

5,勾選「顯示字元」,此時會看到「網路安全金鑰」以明文方式顯示出來了,這就是當前連線的wifi的密碼,

更多3條

7樓:眭訪寇旋

筆記本不管什麼系統都是可以連線無線的。電腦右下角有個無線圖示點選即可。

8樓:申蓄葉沈雅

開啟網路連線,然後檢視,如果有wifi訊號,而且筆記本大多有無線網絡卡和有線網絡卡,系統會自動發現無線連線,選擇一個wifi訊號源連線即可。加密的wifi訊號源還要輸入密碼,然後連線即可。

xp系統電腦怎麼連線wifi

9樓:半面情緒的人

1:首先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板,點選網路共享中心。

2:除了這個,我們還可以通過電腦的小圖示進行設定進入網路共享中心。

3:找到網路共享資訊之後,可以看到無線網的連線選項,然後可以看裡邊的設定選項。

4:然後搜尋附近的網路。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搜尋到之後選擇連線網路就可以了。

5:最後檢視一下有沒有網路,如果沒有網際網路,可以按照以上方法重試一下。

10樓:積聚圖

回答1,點選膝上型電腦桌面右下角的wifi連線標誌,彈出無線網路連線視窗,這時會顯示所有當前搜尋到的wifi訊號。

2,找到要檢視wifi密碼的wifi名稱,滑鼠右鍵點選,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

3,此時會彈出無線網路屬性視窗,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切換到「安全」選項卡。

4,此時可以看到「網路安全金鑰」,這個就是當前連線的wifi的密碼,但是它預設是不顯示的,以黑色圓點代替。

5,勾選「顯示字元」,此時會看到「網路安全金鑰」以明文方式顯示出來了,這就是當前連線的wifi的密碼,

更多3條

11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開啟電腦,要找到電腦的控制面板,就可以看到很多圖示,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還可以在右下方點選電腦形狀的小圖示直接進入網路和分享中心。

2、找到網路連線或者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點選進入,可以看到無線網網路連線的選項,右鍵點選無限網路連線。

4、如果無線網並沒有加密,系統會彈出提示框,這時候我們點選「仍然連線」就可以了。

5、如果無線網設定有密碼,則在視窗內輸入正確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之後點選「連線」。

12樓:電腦老手

連線wifi的步驟:

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連線]-[網路連線]。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連線」-「網路連線」;或者直接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點「屬性」。開啟無線連線

開啟「無線網路連線」「 屬性」後,點選「無線網路配置」,勾選「用 windows 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 。

點選「檢視無線網路」後,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點選「連線」。

如果所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網路金鑰,請在顯示的介面中點選「仍然連線」。

如果所連線的無線網路設定了網路金鑰,請輸入網路金鑰後,再點選「連線」。

13樓: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14樓:小網先生

電腦螢幕右下角wi-fi圖示點選進入就能連線wi-fi了,或者在電腦設定的網路設定裡連線wi-fi

15樓:巫詩蕊孫兒

可以肯定你已經禁用了xp的無線網絡卡服務,建議從360優化加速-優化記錄與恢復裡面點選「一鍵恢復」按鈕,然後重啟,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用驅動精靈升級一下網絡卡驅動。

xp系統的電腦怎樣連線wifi?

16樓:中關村**

電腦怎麼連線wifi

xp電腦系統怎麼用無線網絡卡建立wifi熱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connectify,小軟體

18樓:

你帶無線網絡卡嗎 不帶就不行

xp系統怎麼連wifi?

19樓:竭哲美童經

如果筆記本使用無線上網,操作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無線網路連線-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在搜尋到的無線網路中點選你的無線網路名稱-連線,並輸入你的無線網路金鑰進行驗證,通過驗證之後就可以連線無線路由器正常上網了

20樓:來歲菊花開

你電腦上需要安裝無線網絡卡才可以連線無線wifi,你電腦上有兩個網絡卡,但都是有線的,沒有無線,無法無線連線,只能用網線連線到無線wifi的lan口上,地址選擇自動獲取就可以。若想連線無線的,需要加裝無線網絡卡。

21樓:飄零的狐狸

首先你的電腦需要安裝無線網絡卡。只要安裝了無線網絡卡才能使用wifi

XP如何設定硬碟啟動,電腦裝好系統,怎樣設定從硬碟啟動?

進入bios裡面設定,具體我也不清楚,不過我知道在開機時候按f12鍵裡面有什麼光碟機,硬碟,軟盤什麼的,按上下鍵移動游標到所要使用啟動方式,然後按回車 bios設定啟動順序,具體每個主機板都有一點區別 你的主機板是什麼牌子 型號啊?啟動方式選項一般在電腦bios中設定。具體更改方法可參考電腦使用說明...

安裝XP怎麼設定bios,重灌XP系統怎樣設定BIOS

這個問題跟bios沒有關係。你現在是在windows10系統下,系統版本遠高於windowsxp。windows系統預設的安裝規格,只能升級,不能降級。不可能在windows10下降系統降級到windows.xp。只能全新安裝,用系統盤來安裝xp。老大,你問的是blos還是bios?如果是想把bio...

xp系統怎麼檢視自己的電腦密碼,XP系統怎麼檢視自己的電腦密碼

xp系統無法檢視自己的電腦密碼。這些都是系統的加密檔案,除非是電腦極客,能夠破解c盤的加密檔案才可以。如果忘記密碼,可以更改密碼即可,更改密碼的方法如下 1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