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約大學女生出來玩,如何委婉地約女生出來一起玩?

2022-05-14 16:43:09 字數 2879 閱讀 4137

1樓:提蕾斯

製造偶遇' 在街上搭訕

如何委婉地約女生出來一起玩?

2樓:永遠不變心

記得以前有挺想約一個女生出來吃飯的。但她就是不給機會,但這個女孩是個東北女生,挺樂於助人的。有一次,我就說我**沒錢了。

我在外地,問她能不能給我交點**費。於是這個拒絕我多次的女生,爽快的幫我存了50元錢。真的沒想到啊。

其實我們一直都不是很熟,我一直想能更熟悉一下,可惜她一直拒絕我的邀請。我當時感覺自己簡直太聰明瞭,這樣還錢的時候自然就可以見面了,見面了自然就可以去吃點飯什麼的。然後自然的就熟悉了。

但是當我提出要見面,還她錢的時候,她說,讓我直接給她充話費就好了。我當時真是石化了。沒想到啊,真沒想到。

還可以這樣啊。大家都在一個大學,講個面這麼難嗎。小聰明沒有用啊。

但後來,快畢業的時候,我們還是吃了一頓飯。但她還是帶這個朋友一起。明顯是拒人以千里之外的感覺。

雖然一直關係都不怎麼樣,但我還是覺得這個女生挺好的,樂於助人。而且不喜歡搞曖昧。總之是一個非常好的女生。

所以,我覺得在直接邀請不方便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求對方辦點小事。這樣不管是感謝,還是別的什麼。都可以方便提出邀請吃飯。

記得,以前有人說,談戀愛就要借書,一借一還就是兩次見面的機會。所以,借東西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如果一定要出去玩的話,大家有不熟,那隻能多組織幾個人,以集體出遊的形式。

接機增進相互之間的熟悉度。慢慢的再找機會,單獨約對方出來玩了。

3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可以在節假日約她出來玩,又或者是有新電影出來的時候。其實最重要的是你要先了解女生喜歡什麼,這樣才能投其所好。

4樓:

剛開始約她出來玩,你可以約上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大家一起出來玩,等到你們熟絡了之後,你在試著單獨約她看看。

怎樣約女生出來

5樓:兔兒寶丫頭

我想你們還應該更加熟悉一點,至少了解她有什麼愛好,再試著約她。再則她是否已經有男朋友了,也要調查清楚哦

6樓:我號

發資訊吧,或者直接找到她班上,直接點,大膽去愛,我相信你能追到她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一起約幾個女生的朋友或以前高中的同學出來看看

8樓:職業鑑婊師

說明你們感情還不到位 慢慢來吧 不要操之過急

9樓:哀家素鴛鴦

她怕熱,你不會晚上約麼?

怎麼約女生出去

10樓:卿卿園中葵

能理解你。

這種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迫不及待要見到她的感覺,真的會讓人日思夜想。

不過,你先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見面之後有兩種結果:

1.她不喜歡你,拒絕你。

你會怎麼樣?痛苦嗎?會影響到心情,還有學習嗎?

2.她喜歡你。

那樣你們兩個可能就會經常思念對方,時刻想與對方見面,後邊會發展成什麼樣兒還不知道。

總之,理解你的心情,畢竟誰都年輕過。

不過,還是勸你理智。不要輕易開啟這人生中非常寶貴的感情。

這一兩年的時間不長,卻很關鍵,關鍵到影響每個人的一生。

建議你慎重考慮。

祝金榜題名,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代不建議談戀愛,因為沒有經濟基礎,不知道自己未來在**,會不會在一起,反而會耽誤學習。當然如果不影響學習,談戀愛也是可以的,就當是未來路上的一種磨礪和男女相處的一種方式,以學習的名義學會最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了解。人家愛好什麼,喜歡什麼。最近需要什麼?

最近的思想大致有了解一點。必要的,必要的情況下創造機會。在言語上注意溝通。

欣要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有時候也需要朋友的協助配合。總之要盡機行事!

13樓:

有機會好好表現,展示你的強項,處處關心體貼照顧好對方,儘可能的滿足對方,若對方能感到你對他的好,對你產生好感,可以慢慢升溫,繼續發展……這是好事。

14樓:長魚皖衲

什麼?約女生出。什麼說呢?

女生出去游泳,真情表達,才能約出你生氣。暈女生去看火星去望去,你省省去了,去官商,河兒,去遊戲,吃什麼其餘女生,女生。與女生看電影去去玩去,掏錢去玩兒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約的女生出來,那交友軟體的是比較好的選擇之一,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軟體都可以順利成功的,這個我是做了很多嘗試才得出的經驗。

16樓:

你要確定那個女同學也對你有好感才行,要不然她不會跟你出去玩的,還有你們現在是最關鍵的時候應該把精力放在讀書上,爭取考到更好的成績。

17樓:洛陽小胡胡

你們相互認識嗎?是朋友還是剛談的。你給他打**說約出來吃個飯,看他什麼反應。沒事兒多去找找她,多在他的眼前出現。看看他什麼表情,再說約她出來。

18樓:令禕君

怎麼約女生出來?你們都互相瞭解嗎?認識嗎?都互相不瞭解不認識就別約了,如果認識和早了解可以試探約一下,

19樓:實話嘮嘮保險

你先說說你的年紀 在什麼樣的學校。有必要做一個詳細的溝通。再做決定。

20樓:我就是小妮子

高段位的男人靠這2句話,就能讓女生主動邀約

21樓:

如果是認識的就說有事想問一下。

22樓:人渣

找個藉口請她看電影,吃飯什麼的。

男生女生出來玩,什麼意思,男生約一個女生出來玩,什麼意思。

有沒有男友這一句已經很明顯了,對女孩有意思,很明顯對這女孩有意思,但其目的難猜,可能要姻緣可能要陰謀,看那男孩的本性了。他應該是喜歡那個女生,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是在試探和暗示那個女生,單純的好奇不會這麼積極與主動的。你肯定是那個女生,這樣吧,你覺得他靠譜,那你就和他出去玩,看能喜歡上他不 事不過三,看...

男生打電話約女生出來玩,她說沒時間,男生說你沒時間,那我就約的女生了,這女生聽了這句話,她會怎麼想

心寒,吃醋,甚至心已經冰凍三尺 要是我,我會想,都比一個 校園生活戀愛煩惱 湊巧而已,其次,弟弟我勸你勇敢一點,不論結局好壞,你嘗試過才不會後悔 加油你人生還長 一一妹妹 戀愛 校園生活 煩惱 美女在大學就一定會談戀愛嗎 李冰冰級別的 談戀愛估計每個人都會想,她會的。但是每個人女孩都喜歡帥氣和陽光的...

相親後,再約女生出來玩,被找無厘頭的理由拒絕,還需要努力追和約嗎

1 她對你還沒有感覺 2 你需要再給她點兒時間,或是問問介紹人 3 一週後再聯絡她,這樣更好一些,祝你好運!1 你的聯絡不算頻繁,女孩都喜歡被追的,不會煩。2 不要放棄,她也許在猶豫,想約她出來的話,就再約,她也許就出來了,女生可能會矜持一下 3 被拒絕也不要放緩聯絡啊,照常就行,要不然 她會胡思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