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是怎麼變聰明的?拜託各位了3Q

2022-05-13 09:25:36 字數 1601 閱讀 2152

1樓:烏爾奇奧拉

在十二生肖當中,猴是與人最接近的動物了。追根溯源,人類是由類人猿進化而成的,但當時有一部 分進化得不徹底,變成了猴子。可以說這樣,猴類和人類是同一個祖先,人類的特徵在猴子身上都有不同 程度的體現,這裡只想說說猴子聰明的一面。

猴應該是動物中最聰明的種群之一。所謂聰明就是指智力發達,記憶和理解能力強。當然如果和人比起來,它們充其量算是弱智人,但和別的動物比起來,它們可以稱為絕頂聰明瞭。

也正是因為猴子的聰明,所以它就比別的動物多了許多煩惱。 放眼猴群,無論是放養的還是圈養的,個個都身材苗條、瘦骨嶙峋,偶爾看到個脖子粗粗的,也是得了甲狀腺腫大。聰明的東西都是精於算計的,每天腦袋都要比不聰明的多轉好幾百圈,用腦過度當然就影響身體發育,因此猴子普遍偏瘦就不難理解了。

猴群中最大的領導是猴王。孫悟空自稱「齊天大聖」,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當年也在花果山做過最高首腦。猴王當然應該是猴群中最聰明者,且需具備一定的領導能力。

遺憾的是猴群中並不推崇民主,也沒有必要的考核和麵試,做猴王最要緊的是心狠手辣,打遍天下無敵手,才能登上猴王寶座。而一旦做了猴王,那就可以號令四方,頤指氣使,得來萬眾歡呼,全民頌揚。沒人敢說猴王不聰明,要是哪個傻猴說了實話,那就沒有好果子吃了,猴王整猴的方式五花八門,充分體現了猴王的聰明,一般不會親自出馬,而是通過眾猴之口,來表達他的個人意願,達到致傻猴於死地的目的。

傻猴自然是少數,大多數猴子是聰明的,於是不同意見就漸漸消失,歌頌的聲音漸漸壯大,猴王也就越來越聰明瞭。 猴子尚且如此聰明,為什麼人類還有那麼多的傻子瞎說大實話呢?

2樓:夏爾

因為猴子跟我們人類的大腦很相似。

猴子是怎麼來的,和人有什麼區別嗎?拜託各位了 3q

3樓:愛潔哥

靈長類化石發現於北美和歐洲、亞洲的古新世至漸新世地層中,在非洲和歐洲發現於中新世,而在南美、非洲和馬達加斯加則發現於更新世。靈長類的進化已有6000萬年曆史,從世界各地發現的早期靈長類化石屬原猴類,其中60多屬現已絕滅。現在美洲已沒有原猴類,只是在亞非大陸、馬達加斯加島和印度洋一些島嶼上,還生存著少數與5000萬年前的原猴類極為相似的種類。

猿猴類的歷史可追溯到3000~5000萬年以前,大約在1500~2000萬年以前,猿類的祖先就已遍佈歐、亞、非三大洲,但現今卻僅殘存於亞洲和非洲的熱帶。 人,都是指社會的人,自然界創造了人類,而勞動創造了人類社會.沒有所謂人的本質的抽象的總和,而只有個別的,具體的人.

人總是帶有社會性,階級性和個性的共同體.人的本性是善或是惡就是由這個多重性的共同體決定的,正是人在社會中的階段地位不同,於是才有了各種不同的善惡的觀點. 馬克思主義認為人的本質從其現實性上說是各種社會關係的總和。

人是一種包含理性在內的感性活動的存在,即實踐的存在。實踐是人所特有的生存方式。 靈長類動物,人科.

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是會使用大多數工具,但是本質是不變的!

4樓:天命0o閑

人是用兩隻腳走路,而猴子是用四個 人的智商比猴高

5樓:你的淚_臣卸

人跟動物最簡單的區別就是人會製造工具

有專家說人類是猿變的又是什麼變的我想問的是那現在的猩猩猴子為什麼不變了?拜託各位了 3q

女人是聰明好還是笨點好呢拜託各位了3Q

女人在傳統意義上應該屬於弱勢群體,但如今已有所不同 對待自己的事業,學著聰明些會讓你擁有讚許的目光 對待愛你的人,學著笨些,給對方一種尊嚴,讓他感到你需要他的智慧幫助,對待其它則量力而行,隨機應變 最好的是比男人要笨一點點,在很多重要的事情上最好讓男滴有主動權,男人要面子啊 不能太笨,也不要太聰明。...

怎麼瘦手臂?拜託各位了3Q

手臂運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13864動1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2.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3.這運動要重覆三次 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手臂運動2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

飄雪是誰唱的?拜託各位了3Q

歌曲 飄雪 歌手 韓雪 飄雪 憂鬱的一片天 飄著紛飛的雪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竟是我孤單的思念 飄零的一片葉 就像你我的終結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充滿溫暖的從前 你的手曾經擁著我的肩 呢喃著愛我直到永遠 雪花像綻放的禮花 天地間肆意地飄灑 縱情在一霎那 為何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發 撕開我記憶的傷疤 讓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