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3Q

2022-09-26 03:35:26 字數 1643 閱讀 5677

1樓:海角

腦部水腫 其實李小龍腦部早就有問題,拍完《龍爭虎鬥》後李小龍去了一趟美國,並對身體作了一遍檢查,但他堅持拒絕作腦部檢查,因為他想保持自己健康強壯的形象。丁佩給他服用的止痛藥可能造成了腦部皮層過敏,但沒有確切的論斷。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2樓:想玄彬

李小龍是被人**的!

滿意請採納

3樓:手機使用者

李小龍是因為他師傅的死過度悲傷致死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4樓:愛刷

李小龍原本就有心臟病和腦病

5樓:小惜

李小龍的死因是因為他自己用功過度,加上他對武術和用於研究武術的哲學太過痴迷,導致他心力交瘁,體力透支,而醫治無效!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的偵查手段很落後,到底怎麼死的現在是未解之迷,**的調查結果是練功過度而死的

7樓:serlois_敗筆

李小龍的死因是因為他自己用功過度,

李小龍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李小龍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8樓:黑雪醬

前面是幾種人們的猜測 例如練功過度 被暗殺等等 都省略了 看下面這段 以上說法千奇百怪,有的是危言聳聽,有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拿不出確鑿證據,甚至連懷疑線索也提供不了,不足以令人信服。那麼,李小龍真正的死因是什麼?事情的經過又是怎樣的呢?

經過**的周密調查和分析後,李小龍的死因終於真相大白: 73年7月20日下午約十一點鐘,鄒文懷來到李小龍的家,兩人討論了《死亡遊戲》的劇本後,隨即一同前往李小龍女友丁佩家,他們又一起前往一家餐館進餐然後他們回到了丁佩家中,但到了丁佩家後,小龍感到一陣頭痛,於是,丁佩便給他幾片阿斯匹林消除頭痛,服藥後,小龍便躺下休息。到了晚上10時左右,鄒文懷還有事要與李小龍商量,便推叫李小龍,但小龍一點反應也沒有,鄒文懷感到情況不妙,便馬上打**叫醫生,但一切都已太晚了,李小龍因自己早已患有腦腫瘤,並由於服用阿斯匹林而引起藥物過敏,導致他突然腦死亡。

李小龍終因重病折磨而變成了人們口中的「狂龍」,所幸的是李小龍最後能在毫**苦中死去。

李小龍怎樣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李小龍到底是得什麼病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9樓:夏爾

李小龍在《唐山大兄》中的演出大獲全勝後,導演希望他的肌肉線條更好些,這樣將會有更好的畫面效果。李小龍便努力訓練,加強負荷,力圖在肌肉上有所突破,並一直尋覓能夠有效幫助肌肉鍛鍊的健身器材。後來在助理法特的推薦下,李小龍開始試用這款肌肉**機。

在這位私人偵探的猜想中,這一切就是「山口組」的陰謀。他們重金收買了法特。在試用期間,機器的**頻率在正常範圍。

等李小龍決定使用該機器後,法特便將另一臺特製的機器與之做了調換。隨後,李小龍的肌肉在短時間內變得非常強壯,但身體內部特別是腦部的損傷也漸漸在不知不覺中加重,為一年後的猝死埋下了伏筆

10樓:勤翰藻

李小龍不是病死的,而是累死的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拍戲時,有人拿真槍換了道具槍,中彈死的。他兒子李國豪好像也是一樣的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李小龍怎麼死的?1973年7月20日,李小龍於女星丁佩家中猝死,醫院公佈的資料稱其死於 腦水腫 但是,這種說法顯然滿足不了人們的猜測,李小龍死亡原因有諸多猜測,如 練功過...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

1973年7月20日14點鐘,鄒文懷來到李家中,二人對 死亡遊戲 做了意見交流。16點半,他們來到丁佩家中。三人談了兩個小時。19點,他們決定到凱悅酒店樓下的日本酒家用餐時,李小龍突然說 我不舒服,頭疼起來了。丁佩當即給李小龍服用了阿司匹林,服藥後,小龍便躺下休息。到了晚上10時左右,鄒文懷還有事要...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

李小龍成名後壓力大,工作 練功太拼命。過度追求硬功 外功 忽略了內力的修煉,以至五臟受損,超出了人體的極限。還有吃止痛藥片的經歷。就猝死了。現在也有很多人猝死呢。李小龍是被電打死的。你在這問也得不到滿意答案的。我聽說李小龍電視劇是 他的家人提供的資料。1973年7月20日14點鐘,鄒文懷來到李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