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虞姬怎麼裝備

2022-05-13 04:43:08 字數 587 閱讀 4155

1樓:

攻速鞋 暗影戰斧 破軍 末世 破甲弓 最後一件在制裁之刃 無盡 名刀 復活甲中選一個。

2樓:六月的雨天好

姬做為一個射手主要目的就是給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擅用自己的被動對敵人造成移動加上自己的1技能超遠射程和高傷害,二連擊效果絕對明顯,所以小編個人認為虞姬在裝備的選擇上舍棄攻速裝備全部已傷害為主。出裝:影忍之足+暗影戰斧+泣血之刃+無盡之刃+宗師之力+破甲弓影忍之足:

作為一個射手最擔心的就是被對方近戰物理近身,在自身有減傷的情況在再來一個忍足能大大的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暗影戰斧:虞姬屬於技能流所以一定的減cd是絕對必要的,而且暗影戰斧自身還有增加血量和被動的減速效果對於虞姬這一類英雄來說是很好用的。

泣血之刃:基本射手型別都會出一把,不多說;無盡之刃:這個有多好用,誰用誰知道;宗師之力:

技能型的虞姬在用技能之後補上一發強擊,那絕對能打出成噸的傷害。破甲弓:其實破甲弓的順序不一定要在最後作為一個遠端射手虞姬最優先攻擊到的目標基本是對方的前排和突進類英雄,這一類的英雄普遍會出一些防禦型裝備,所以高額的破甲是有必要的。

王者榮耀虞姬打團怎麼打,王者榮耀虞姬團戰怎麼打 虞姬最新打團技巧

虞姬作為一個射手英雄當然以發育為主,所以選擇線上位置這裡我推薦去下路,因為在下路我們不僅迅速的刷到河道的野怪,下路的紅buff對射手英雄也有著極大的提升。在對線時我們要學會用一技能進行不斷的消耗與快速的推線,這裡有一個小技巧,因為一技能難以命中對手,所以我們可以在敵方英雄補兵時對其釋放一技能,這個時...

王者榮耀怎麼選擇裝備,王者榮耀怎麼的選裝備

1 剋制高爆發,一套可以秒人的法師 如妲己,高漸離 小喬等 魔女斗篷 名刀 破魔刀 魔女斗篷這個不用多說,反正有個法師就必須購買的,這個價效比絕對高的一批,但是後期如果你是一個脆皮,那根本也難擋一個法師的一套技能,特別是刺客或者有位移的射手,都儘量先夠買名單,在換復活甲,特別是名刀,在關鍵的時候出發...

王者榮耀虞姬加什么銘文比較厲害,王者榮耀虞姬加什麼銘文比較厲害

紅色符文槽 紅月 10 攻擊速度 16 暴擊 5 藍色符文槽 隱匿 10 物理攻擊 16 移速 10 綠色符文槽 鷹眼 10 物理攻擊 9 物理穿透 64 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槽 傳承 32物理攻擊 藍色銘文槽 隱匿 16物理攻擊,10 移速綠色銘文槽 鷹眼 9物理攻擊,64物理法穿這套銘文整體可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