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選擇裝備,王者榮耀怎麼的選裝備

2022-04-05 21:31:12 字數 3027 閱讀 2036

1樓:巧米樂

1:剋制高爆發,一套可以秒人的法師(如妲己,高漸離、小喬等):魔女斗篷+名刀+破魔刀

魔女斗篷這個不用多說,反正有個法師就必須購買的,這個價效比絕對高的一批,但是後期如果你是一個脆皮,那根本也難擋一個法師的一套技能,特別是刺客或者有位移的射手,都儘量先夠買名單, 在換復活甲,特別是名刀,在關鍵的時候出發被動足以讓你反殺對面法師,因為你還會普通攻擊吸血。還有一件很少人用的破魔刀,這個是針對對面有兩個法師甚至三個才購買的,抗法術傷害也是槓槓的!

2:針對回血/吸血能力超強的英雄(曹操、楊戩、貂蟬、程咬金、蔡文姬、高漸離、扁鵲)制裁之刃+夢魘之牙

這兩件裝備都是同一作用,只是一個是法術攻擊的,一個是物理攻擊的,兩者的核心就是限制敵方回血英雄的50%,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比如程咬金一個大招能回血將近一萬,那麼被這兩件裝備打到就剩下5000,所以為什麼程咬金現在這麼的脆弱,還有貂蟬也被這兩件剋制得不要不要的,但是現在這個版本還是強勢著哦!

3:針對多個坦克和多個戰士的陣容(張飛、牛魔、項羽、劉邦等),暗影戰斧+破甲弓

現在戰士基本都一件輸出裝,其他都是防禦了,還有近期也是坦克的崛起,也會存在兩個坦克,或者兩個戰士,這個時候如果你不懂得出裝,你會發現打他們基本不掉血。原因很簡單,你以為一條破功就能了事嗎?前期當然先購買暗影戰斧,這個價效比超高,又破甲又加攻擊又減cd的,特別是李白,現在沒有這兩件裝備刷出大招你會發現是假的,好像基本都不掉血的。

記住暗影戰斧是以普通幾十的數字破甲的,而破甲弓是百分比的,兩者是可以疊加的,當然後期的破甲弓稍微要比暗影戰斧好得多!如果有兩個坦克還加一個戰士,那麼就可以同時出這兩條裝備!

4:剋制高攻速的射後(如魯班,馬可波羅,狄仁傑等)反傷刺甲+不詳徵兆+極寒風暴

首先你是坦克如果對面射手賊牛逼,那麼你的反傷刺甲肯定要出的,還有就是不祥徵兆也是必須得,反刺是剋制射手的吸血,一吸一減,然而不祥徵兆你們看清楚被動,都是減少30%的攻擊速度和15%移速,

極寒風暴也是降低30%攻速,如果這兩樣沒出一個,那麼

他們在最後面像個機關槍一樣的掃射,你會發現一下子血就沒有了,明明是坦克卻這麼脆皮,特別是魯班的掃射,我忍你很久了(魯班這個版本在高階局沒什麼出現了)

5:剋制高爆發的刺客(如阿軻、李白等)名刀+復活甲

像有位移的靈活射手名刀的作用要比復活甲有時候好用,因為有些人看見對方殘血過去一個技能然後自信回頭,發現對面那個殘血居然還死,這就是名刀的關鍵作用,在最後殘血的時候出發無敵效果,像馬可波羅、孫尚香、李元芳這些靈活的射手在最後一條補一條名刀比復活甲還有用,因為很多時候你是有復活甲,然而被秒了,那麼那些刺客還會在原地等你起來,最後你還是一死,名刀出發被動後你還能跑,所以儘量先出名刀在出復活甲!

說了這麼多感覺你們可能會慌,慢慢消化慢慢理解,出裝這東西是要對戰場上不同局勢來改變的,反正就記住一句話:有兩個法師就出魔女斗篷和不死鳥之眼,有攻速流的射手就必處不祥徵兆,刺客和有位移的射手後期儘量先出名刀,有吸血厲害的英雄就出制裁或夢魘,順序不要對死了,要靈活點!

2樓:sd阿斯

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瞭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輔助雖然沒有足夠的輸出,但是卻可以輔助隊友更好的進行輸出,還可以在關鍵時刻救隊友一命。還有更多的模式和特點,可玩性很高,裡面有幾十位英雄人物供你選擇,每一個英雄都有各自相應特色的技能,遊戲操作也簡單粗暴。

王者榮耀怎麼的選裝備

3樓:sd阿斯

王者榮耀英雄太多了,這遊戲畫面很漂亮英雄也很好看設計的不錯,玩法很多,特別喜歡排位賽這個玩法,靠自己努力打積分打等級,還能拿獎勵,自己刷兵殺人出厲害的裝備,公平競技。

王者榮耀怎樣合成裝備?

4樓:

1、在裝備商店**看,點選右邊的成品裝備,會有合成的小件組合顯示出來。系統會按照你的推薦裝備進行推薦的,你直接點選就可以合成了,前提是你要有錢

2、在裝備商店**看,點選右邊的成品裝備,會有合成的小件組合顯示出來。

3、一般情況下,左邊彈出來的推薦裝備你只要去點,最後都會被合成為最終裝。 還有一種就是不按推薦,想自己針對性的出,這時候就要點左邊的小金袋進入裝備商店,你可以看到每種型別的裝備,最後一列就是最終裝,你點選之後由哪些小件合成的都會有線標註,很清晰。找到一件相出的最終裝點右邊的預購,之後它會按這件裝備的合成路徑來提示你出。

王者榮耀怎麼打團?

1,如果說你是坦克或者戰士,打團的時候就是充當排頭兵、炮灰的作用。所以一旦開團就要衝入敵方陣營,打亂對方的陣型和站位,吸引火力輸出,給自己的後排創造空間。但是同樣也要注意,自己的生存,並不是說每波團都衝進去死在裡面就是好的,這就變成了送!

所以即使你是坦克肉,也要保證自己的存活,一波團打完如果你還活著,那可以讓你的裝備得到提升,使得後面的團戰更加肉,可以抵擋更多的輸出。不要想到自己是炮灰,就一味地往對方人堆裡扎,還是要主意好走位。

2,如果是法師或者刺客,打團的任務就是很明確,切對面的後排adc和法師。法師和刺客都是爆發輸出很高,但是身板很脆,打團的時候一定注意要繞開對方正面的火力,不要盯著對面的輸出上去。看到自己方的坦克上去之後,再上去,不要先手開團,很容易被秒。

在切對面後排的時候,也要時刻注意好自己的血量,一般法師和刺客機動性都很強,如果一輪秒不掉,可以迂迴出來,等技能cd好了再進去。

3,如果你的adc(射手)的話,那打團就要非常注意好自己的走位了。雖然作為射手,打團不需要衝到敵方陣營裡去,只需要在後面猥瑣的射擊就好,但是也要時刻盯防著對面的刺客來殺你。所以射手打團一定要躲在我方坦克後面,切不可露頭,有時候看到對方殘血也不要強上,因為射手都很脆皮,你一不小心吃到了一兩個技能,瞬間就掛了。

可以說打團最難的就是射手了,又要負責我方的主力輸出,又要防止被對面的技能打到。

王者榮耀遊戲的時候推薦裝備怎麼選擇

5樓:農驪潔

大神,後期熟練了自己會出,比如大神推薦你出法抗鞋子,可對面四個物理,那你就可以變通了。一些剛入坑不久的萌新往往對於裝備理解不深刻,不知道該怎樣選擇,這時模仿大神的出裝或者使用推薦裝備是最好的選擇。在這一步的同學需要去了解所有裝備的效果,以及判斷裝備適合於哪些英雄,同時你需要明白你選擇出裝的思路和這套裝備的打法。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裝備

攻速鞋 暗影戰斧 破軍 末世 破甲弓 最後一件在制裁之刃 無盡 名刀 復活甲中選一個。姬做為一個射手主要目的就是給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擅用自己的被動對敵人造成移動加上自己的1技能超遠射程和高傷害,二連擊效果絕對明顯,所以小編個人認為虞姬在裝備的選擇上舍棄攻速裝備全部已傷害為主。出裝 影忍之足 暗影戰...

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王者榮耀安琪拉新手怎麼玩 安琪拉新手攻略

這個的話就按照他的技能直接玩就行了,一般來說都是可以。榮耀的安琪拉,你可以看一下他的英雄攻略,還有技能介紹,就可以知道怎麼操作了。王者榮耀當中的安琪拉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的話你可以呃吃切去玩法師這個位置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一些蹲草叢,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這個娃肯定有很多玩法的,但是它裡面裝載的肯定有這...

王者榮耀怎么刪除登入記錄,王者榮耀怎麼刪除登入記錄

先點 高階設定 然後點 清除記錄 點 清除 後在出現的視窗。直接點 確定 就可以把號碼清除了。登陸記錄刪除不了。2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