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要怎麼看裝備好還是不好,是值多少錢啊

2022-05-13 04:03:34 字數 4129 閱讀 7212

1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可以認為是不好但是不一定,一般是不好的。白色-普通的。藍色-屬性較好的。

紫色-屬性不錯的。金色-屬性非常好的。這隻能說明裝備的評價,不是真的好不好,要看例項。

好的就會上億了

2樓:苦苦地人生

no 冒險島不會這麼笨,我教你一個傻而準確而實用的方法,你看看它的效果+的越多它就越好越好 也可以是1.2樓的(太麻煩 不推薦)

好就給分啊!

3樓:俺丶杯具

沒有加捲的藍色屬於比較好的。

加了卷還是藍色的就是垃圾。

加了卷是紫色的就算不錯的了。

加了卷是金色的算的上很好了。

4樓:巛度娘娘丶

這個不好說 灰色不一定代表不好 比如說粉浪 可能它是灰色的 可是+3g 防禦力低一些 一樣能賣上好價錢 也可能它是白色 但是卻+1g 防禦力高些 , 雖然白色比灰色的好 可是價錢卻差了很多。

再來說加捲的裝備 一件裝備 如果你加的體力卷 即使加滿捲了 依然是垃圾而已

看裝備的好壞 看顏色並不是一定的 主要是看屬性 天然屬性比標準天然屬性高 加的什麼卷 就決定了這件裝備的好壞。謝謝

冒險島怎麼判斷一件裝備好不好?

5樓:o輕舞丶飛揚

原裝的話:原始屬性的攻擊力等,有無潛能,潛能好不好,升級次數等

砸過的話:看裝備加的屬性,星級,潛能好不好

冒險島裝備好壞怎麼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地````

在冒險島裡,就**最貴

比如戰士~~一般60級下的**要麼,自己玩,要麼就直接賣商店的所以只要知道70級上的就可以了

比如戰士中的黑暗騎士,拿槍的,只要知道奧丁?冰槍2種就差不多了普通奧丁是92左右,高几點或者低幾點攻,錢也差不了多少冰槍只有上了100才值錢

另一種看法,就是看有沒有點過卷

看**加了幾點力量?有沒有加防禦,()裡是加多少一般的**是沒加力量與防禦,所以加力量與防禦的都是好的防禦越高,就越好

戰士的衣服嘛要套服才好,就是80級穿的,一般別的衣服都是賣店裡的80級的衣服有分好幾中,其中黑的,普通的屬性是6力2敏,防禦150多,命中一

所以看衣服好壞,就看力量與敏捷命中加起來多少,如果有9點以上就不錯主要還是看點卷,如果衣服有加速度,就好了

速度越高越好!

冒險島裡一般的東西都不值錢的!

就點過的裝備,卷,玩具~

7樓:洪靈秋強顏

看**名字的顏色,半透明是最差的,白字是一般,藍色沒砸卷的是最好的,然後砸卷橙色是過渡的一般,藍色稍微好一點,紫色是比較好的,也比較貴了,金黃色是最貴的,也是最好的,屬性主要看相對應你需要的屬性

8樓:頓芹桂寒梅

簡單看是看**名字的顏色複雜則是看屬性

9樓:程英奕卷胤

黃色的裝備

是最好的

你看他加的屬性撒

還有砸成功了多少次。

10樓:馮朗寧滿博

主要看屬性,但看到裝備顏色也能區分,黃色就是好jp的裝備。

11樓:兆柏龐長旭

一看裝備是否+攻擊,二看你職業直屬的兩種屬性在裝備上+的多不,三看砸卷情況,成功多的自然也就比較好了!

12樓:貊之槐永藝

身上的裝備是看加的防禦力

**是加的攻擊力和你職業所需要的能力值

加的越多

失敗的越少

裝備就越好(100%的不算

那是廢了)

13樓:公義忻和璧

有的人說你的裝備不好

那是廢話

他玩了多久

你玩了多久,別和他們比,有自己打的差不多的用就行了.戰士的**一般是加力量8910

的法師是加智力8

910當然是最好的啦

黑暗水晶最好的

啊做任務要用的15萬多一塊

別的母礦和成成品才能買個好價錢

寶石是藍寶石和石榴石最好的

一個藍寶石能買5060萬

石榴石10萬

最任務的物品

不會降價的

怪物掉的東西礦石有用的

掉的動物皮一般是做任務的

不做任務的一律賣了了哦

60%的只能賣個二三十萬;

畢竟現在大號多了

卷軸多了就

不值錢了

100%的一般十10萬那

卷軸是10%的好

能賣個一千來萬

碰到好的買主就是這個價

楓葉帽一般能到頂級的

因為它沒有級別限制的

不過因為有適應級別的還還是要換的

不然防禦

攻擊跟不上

楓葉帽小號帶著挺好看

大號還是穿同等級的裝備

14樓:考耘帛貝

%幾是在b-s級裝備中的

是附加屬性

最低的裝備是c級

冒險島2裝備屬性怎麼選擇?什麼裝備好?

15樓:

冒險島2的屬性點是系統加的,系統是根據與本職業輸出相關的屬性而加點的,除了系統加之外,還有自由的屬性點。

刺客裝備

**:冷血幽光鏢,屬性推薦:物理防禦穿透,物理攻擊,遠端傷害。

下裝:閃耀暴烈盜賊褲子,屬性推薦:下裝可以選擇遠端防禦。近戰防禦,魔法抵抗力,物理抵抗力。

鞋子:閃耀暴烈盜賊鞋,屬性推薦:鞋子可以選擇boss傷。搭配一定要無法減少行動時間或者遠端傷害和物理傷害抵抗。

帽子:閃耀暴烈盜賊帽,屬性推薦:boss傷,命中,魔法抵抗力,物理抵抗力。

耳環:閃耀暴烈耳環,屬性推薦:防禦穿透,遠端傷害增加,暴擊傷害。(標飛畢竟依賴暴擊,優先選擇暴擊傷害)

戒指:閃耀暴烈戒指,屬性推薦:遠端傷害增加,命中,暗黑傷害增加,暴擊傷害。都可以。缺啥補啥。

腰帶:閃耀暴烈腰帶,屬性推薦:防禦穿透。boss傷害增加,遠端傷害增加,暗黑傷害增加。暴擊傷害。

項鍊:閃耀暴烈項鍊,屬性推薦:物理抵抗力穿透,暴擊傷害,防禦穿透。boss傷害增加,命中。

手套:黑炎龍獸手套,屬性推薦:物理抵抗力,魔法抵抗力,遠端傷害減少,近戰傷害減少。物理抵抗力穿透。

披風:輕質國王披風,屬性推薦:暗黑傷害增加,boss傷害增加。

注意:屬性缺什麼補什麼。缺命中或者攻速就堆一點。

紫色屬性比藍色數值要高。紫色帶括號max就是滿屬性。攻擊屬性是必要的,但也不能沒有防禦,自信的小夥子就純暴力的堆自己的屬性吧!

自由的屬性點獲得,自由的屬性點可以通過完成主線和達成成就獲得。除了可以加力量,敏捷,運氣,智力外,還可以加生命和暴擊命中,加1點生命等於10點血量。

冒險島2小知識:

①**有兩個格子,一個格子是主手,一個格子是副手。

②**分為單持**,雙持**和雙手**。單持只能強化主手**,強化消耗的材料是和雙手**一樣的;雙持裝備就是主手和副手是相同型別的裝備,比如俠盜和刺客分別是2把刀和2把飛鏢,雙持**兩把都可以強化,單個強化的消耗材料是普通**的一半;雙手**,只能裝備一把**,帶上雙手**後就無法佩戴副手**。

冒險島關於裝備的問題。我是新手,不知道什麼是好裝備什麼事壞裝備,還有裝備大概的賣出價錢...

16樓:天亮yi後

一般你去766官網看平均屬性。90級以下的裝備基本你可以直接扔商店。不會有人要。

百級以上的裝備如果屬性比766的平均屬性高。就算沒潛能**也會比較高。現在沒潛能的一般都在千萬左右,如果你運氣夠逆天,砸出來一個ss級潛能裝備、恭喜你,你逆天了。

假如是飛俠裝備。ss級+12%運、+9%運、+9運的潛能。就別賣了。

直接走**吧。一般大概裝備**都是億左右。你去一線自由看看人家賣的裝備自己參考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考賣**裝備賺錢,我推薦賣些115-130級的**和裝備,然後再強化(用裝備強化卷)和打卷(用這個裝備**的專用卷軸,比如:弓**卷軸 雙手**卷軸 飾品裝備卷軸等),要是你的**或裝備是未鑑定的就去賣藥的商人哪去買放大鏡,可以得到附加屬性,這樣一件神器又出現啦!

冒險島戰神裝備怎麼得到,冒險島這種裝備怎麼得到?

告訴你哦!在勇士部落的商店裡就有了。我簡單跟你說吧,戰士能穿的戰神就可以穿。至於30幾的裝備可以去泰國哪些地方買。其他的都要爆的,或者有錢人直接去買jp裝備。一開始穿普通點的戰士裝備就可以了 冒險島這種裝備怎麼得到?這個是最新boss副本 魯bai塔比斯 俗稱 du擼他zhi必死 商店的換取物 da...

冒險島尖兵裝備怎麼獲得,冒險島尖兵帶的裝備全部是什麼

70級及以下的裝備可以在自己的基地購買 或者打獵與自己等級相近的怪物可以獲得 70級以上的建議去刷與自己等級相近的怪物公園副本該副本的裝備掉落率比較高 目前版本出了120 130 140的平民裝備 雖然出處已經和諧的差不多了 有興趣可以去花點時間去刷一下精英boss或者極限等等有條件的話可以去140...

冒險島尖兵裝備怎麼帶

尖兵是要力量敏捷運氣都要加的,單個加反而攻擊不會高,屬性最好3個都要有的,潛能最好是全屬性百分比的。光芒智天使?這是什麼?可能是閃耀箱子抽的,太貴了。點裝的套裝都是坑錢的,基本都是要 的,不是rmb玩家就不要想了。戒指可以買天使,還是力量戒指,敏捷戒指,運氣戒指,最高的那種,分別加8的,外星人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