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藍屏,顯Unkown Hard Error這幾個英文,就不動了,該怎麼解決,求解,謝謝

2022-05-13 04:03:35 字數 677 閱讀 5833

1樓:盛璞玉賀愫

硬碟未識別:

1、先檢查硬碟資料線 是否接觸良好,或者更換一根資料線試試;

2、硬碟損壞,或者邏輯分割槽資料損壞,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2樓:蒙凝絲百石

未知的硬體錯誤,嘗試插拔記憶體條以及硬碟。如果無效的話就用pe系統檢查硬碟情況,然後重新做系統

3樓:公孫曜兒板妙

樓主您好!

unkown

hard

error

翻譯過來就是未知的硬體錯誤。

解決方案:

1、開機按f8,選擇上一次正確的配置,如果能夠正常登入,只需要正常關機,再重新開機,就恢復正常了。

2、如果上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按f8之後,選擇安全模式,將c盤的內容拷到其它硬碟分割槽上,比如d盤,然後重灌系統。

3、開啟機箱蓋板,斷電情況下,拆除多餘的記憶體條,只留一根在主機板上,重新開機啟動,如果能正常啟動,說明有記憶體條損壞,只需要將損壞的記憶體條取下,問題就可以解決。如果只有一根記憶體條,請更換記憶體條,做開機測試。

4、以上方法均無效的時候,第一步是斷電後取下硬碟,拷出c盤的資料,再重灌系統。

4樓:宣馳海邴西

硬體故障,你把板卡插拔一下,在把cmos設定一下

-恢復預設值

電腦開機藍屏,電腦藍屏,一開機就藍屏

硬碟有問題,開機進入bios看下能不能檢測到硬碟 也可以放入系統盤,調下啟動項為cdrom,用chkdisk f修復下 重灌系統吧 yes黑客論壇 是電腦愛好者的天 堂 非常期 待您的 加入 電腦開機藍屏 一 導致電腦開機藍屏的原因 其實導致電腦藍屏的原因主要有 1 記憶體條問題2 驅動問題3 修復...

電腦開機就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藍屏的英語都已經給你說了,重啟,如果還出現,請確定是否有病毒,檢視是否有新安裝的外設,檢查硬碟連線 就這意思 你可以做的 如果重啟還不好 1 開啟機箱,找到硬碟sata線,重新插拔,或者換同顏色的sata插口 2 進入bios 開機按del 左邊第二個advanced bios features,找...

電腦開機 藍屏問題,電腦開機 藍屏問題

應該是主機板上cpu接觸不好了,針老化了 不知道針是在主機板上還是再cpu上 用橡皮擦一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再重新做系統,只能說好一點,主機板修理統一價30元要麼就是報廢,一塊新的差一點的不到兩百塊,三百多中等的就已經可以了,你看看主機板和cpu是什麼壞了,應該是硬體不相容造成的。你有沒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