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喜歡上自己老公的親哥哥,我喜歡上了我老公的哥哥我該怎麼辦

2022-05-13 04:03:34 字數 5083 閱讀 5016

1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其實能碰到這種事情,心裡面

有數就可以了,沒必要非得說出

來的,還是,要,專心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都不要說。對你好是看你在這

個大家庭中做的得體,孝敬他父母,

體貼他弟弟,與他老婆和睦相處,

不計較。從利益角度看,你對他是

不構成損失的,一旦說出來,你們

兩人都尷尬。親情之間的平衡被打

破。感情逐漸產生失衡,對你們彼

此都構成了損失與傷害。千萬不能

說,僅僅尊重他並敬而遠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說,什麼都不要做,暗暗的心裡想一下就可以了,行為舉止儘可能控制在正常的交往範圍內。

4樓:

夕次盱眙縣(韋應物)

我喜歡上了我老公的哥哥我該怎麼辦

5樓:88瀟灑完美

想他不代表喜歡他,而且你也已經結婚了,應該愛惜自己的家庭。不要在去想這些事情了。要是到時候讓你老公知道了那是會破裂的,你希望這樣的後果嗎!

6樓:川力

淡定。淡定。人這一輩子有好感的人會很多,喜歡的也很多。可是能和你一起牽手到老的一般都不多。沒什麼好奇怪的,放下心中雜念。不要多想。

7樓:浪子的鎖鏈

你要知道,老公的哥哥也喜歡你。他也快要**了。你和她一碰就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七情六慾,正常啊。當做祕密留在心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羨慕你,什麼人都能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唸佛求經,靜下心來,或者找點事做,忙了就不想了

11樓:一開花便褪色

是人家先對你很好的,然後你才對他有好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條船者,自取其辱

13樓:我是一個高密人

冷靜,生活不是電視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搞個婚外情玩玩.

感覺自己喜歡上了老公的哥哥,感覺他哥哥也對我有意思,而且對我也很好,該怎麼辦

15樓:欣欣是個大美女

可能只是種錯覺,你會覺得他的哥哥對你有意思,這樣的話,問問你自己的內心對你的老公的感情是真心的嗎?

16樓:永結同心的幸福

如果你妹妹喜歡你老公怎麼辦…有家的人…

17樓:美樂家依然

呵呵,你交上桃花運了!不過還是保持距離好哦!免得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18樓:手機使用者

提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對你老公不專心,早點離婚

19樓:眼睛瞎了請下次看清楚

人要懂得知足,不要吃著碗裡的還望著鍋裡的。人家是兄弟,說白了要結婚呢你還是個外人人家是哥倆能不一條心嗎?別到到最後雞搞的飛蛋打什麼都沒得到。

20樓:微笑ww呃呃

別想多了!如果你們被發現!你們會很慘的

21樓:

希望你別做傷害你老公的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節操吧。這種事說出去可是很醜的

23樓:延續,這份愛

保持距離!不然毀兩個家庭

24樓:你很美你真的嗎

你要為你老公想想,希望你不要這個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有點像武松的嫂子潘金蓮的劇情啊

26樓:今生有約

兩個人都全辦了他們嘛

27樓:手機使用者

有得必有失!那要看你要什麼

28樓:慕可馨

還是保持距離,別傷害了你老公啊

我覺得自己有點喜歡上老公的哥哥了.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淡定。人這一輩子有好感的人會很多,喜歡的也很多。可是能和你一起牽手到老的一般都不多。沒什麼好奇怪的,放下心中雜念。不要多想。

30樓:

首先總結原因 是你老公哥哥的優點比你老公多導致的你會喜歡 還是因為你們兩個無論是誰是不是距離有點過度的近了

愛上了老公的親哥哥,怎麼辦

31樓:

這不是愛,而是傾慕,他的才華,你想想,凡事三思而後行,相信你大個心裡也有你的影子,這才是心照不宣。你說呢?彼此心裡愛慕的人,你多幸福啊,別捅破這層紙,一輩子是個想念,豈不更好。

32樓:理鐵惠

人生有許多選擇是不可以重來的。每個人的命運是不相同的。你與他曾經……只是曾經,是命運使你與你老公最終結合,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有了自己可愛的兒子,這是你應該永遠珍惜的。

你不需要羨慕其他人!他永遠是你的大伯,這是中國人的人倫道德決定的。不管你現在如何想念他,從你幸福的家庭、可愛的兒子和愛你的老公等方方面面,你不能越雷池半步!

否則後果不言而喻。你現在的情緒是偶然,瞬間的雜念,並不奇怪,但卻是危險的。希望你以珍惜身已有的幸福為重,把自己的感情全部傾注在相夫教子中,這是你最值得做和最有意義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永遠是你的哥哥,那方面的念頭就深埋在心裡吧,畢竟各有各的家庭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他哥哥?就一起去死吧!千萬別在人世搞不然你對得起誰?你思想已經背叛你老公好好想想吧

35樓:九龍霄峰

這不是傾向,一種假象,出於好奇,多看幾頁佛經心就可以靜下來

36樓:追求幸福的成功

你只是老公不在身邊,心中寂寞才會有這想法的,可這個想法是錯誤的知道嗎?一定要剎住啊

我愛上了老公的哥哥,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37樓:巫素枝戊嫣

忠貞的女人最美麗也最動人。你當初會嫁給你老公不就是因為愛他嗎?你和你老公的哥哥之間也許只是一時的迷戀。

愛不是簡單的佔有!婚姻包含更多的是責任。每一個人都應該以遵守倫理、道德、法律為準繩和做人的標準;更何況你們是這樣的家庭關係!

你和你老公的哥哥是沒有結果的,最好的選擇就是把你的真心都投入到你老公身上,以免傷害到更多的人!

喜歡上老公的哥哥了怎麼辦

我跟老公的哥哥那個了我喜歡上了他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就拉黑吧,我也是這樣的男的,不過這樣的男的只是害羞罷了,智商不會低

39樓:甲桖晴

斷了吧,怎麼會這樣呢

我愛上了老公的哥哥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是bai個很大的問題,du你明顯知道不zhi可能的,而且,dao即使有了結果,你們以後

版怎麼在社會權上抬頭做人?另外,人是個不斷進步的動物,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以後發現更好的男人怎麼辦?會變心的人,如果有了開始,也許會不斷變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寫電視劇 就以你的感受和經歷去寫 你有超越瓊瑤的潛力

42樓:crystal佳敏

不是吧。你這是要毀了一家人啊

43樓:岐山葉面肥

你可以悄悄告訴他,反正是你們兩的事。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讓這兄弟兩兵刃相見,紅顏禍水。

你會悔了兩個家庭的,慎重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知道怎麼說,但是你最好別破壞家庭了又破壞人家親兄弟的感情。

46樓:匡浦澤褒禎

把你對他的喜歡bai留在心底吧,如du果你說出zhi來了,對你,對他dao,都沒有好處,而且可能回他會瞧不

起你答。你都是有老公的人了,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現在擁有的,你就不能說出來,只能把對他哥哥的喜歡藏在內心的最深處。否則你會失去你現有的一切的。

47樓:樑敏慧皇弘

還是把注bai意力轉移到自己老公身上吧

du,這種zhi不倫之戀是得不到身邊所有親dao人和朋友的

版祝福的,還會傷害到權很多人.比如說你老公,畢竟夫妻一場,你肯定不希望他知道真相後的痛苦以及兄弟不合,更不希望他哥因為你們的關係眾叛親離.所以好好愛你的老公,把他的哥哥當成是自己的哥哥一樣去尊敬.

48樓:醜筠九憶之

打消這個念頭,否則兩個家庭都不會好過的。

49樓:賽姮本文宣

立馬斷了這個想法,不倫之戀。

50樓:全盼芙儲碩

相信你對他的來情感也一源定是真摯的。你可以設想一下,你對他的哥哥表白了,可能對方也表示喜歡你,因為感覺往往是雙方的。於是你們好上了,那麼,你的丈夫他得知這樣的情況會很理智嗎?

就算他會理智,你認為他和他的哥哥還能象以前一樣嗎?他的家人會高興嗎?你們這一大家子人還會象以前那樣和睦嗎?

如果你的丈夫他不能理智,會有什麼樣的情況出現,你還能繼續在這個家裡生活嗎?相信你是一個聰明人,為了你和大家的安心,不如在旁邊欣賞他的哥哥,把自己的情感轉向你的丈夫吧。

51樓:弓水蕊僕奧

忠貞的女人最美抄

麗也最動人。襲你當初會嫁給你老公不就是因為愛他嗎?你和你老公的哥哥之間也許只是一時的迷戀。

愛不是簡單的佔有!婚姻包含更多的是責任。每一個人都應該以遵守倫理、道德、法律為準繩和做人的標準;更何況你們是這樣的家庭關係!

你和你老公的哥哥是沒有結果的,最好的選擇就是把你的真心都投入到你老公身上,以免傷害到更多的人!

我是不是喜歡上自己的親哥哥了,我愛上了自己的親哥哥該怎麼辦

距離是情感的殺手,所以你要遠離你哥哥。我說的遠離不是內心的遠離,而是實實在在的距離上的遠離,你到另一個城市去,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你的內心平靜之後,剩下的就是實實在在的感情了,而非你所謂的愛情。小笨蛋 o 抄 長兄如父 從小襲缺少 試試多接觸一些新的男生,你會發現跟你哥一樣,或者比你哥更好的,肯定有 ...

夢見自己的親哥哥給自己買褲子,夢見哥哥給我買褲子買鞋怎麼回事

夢見買褲子,吉兆,是被提升的預兆。工作人員夢見買褲子,職位會得到提升。商人夢見買褲子,會外出旅行。夢見買白色褲子,預示著最近會有麻煩的事情需要自己去照料。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

親哥哥和自己的老婆是什麼稱謂關係

你老婆是你哥的弟妹,也叫弟媳婦。她則跟著你叫你家的所有人,你哥也是她哥。你老婆稱呼你哥 大哥或大伯 從孩子 你哥稱呼你老婆 弟妹或呼名字 老婆管你哥叫哥,你老婆是你哥的弟妹 你哥叫你愛人 弟媳婦或弟妹。你愛人叫你哥 大哥或哥。老公的哥哥和我的關係書面上的稱謂是什麼 這個關係書面上的稱謂是大伯或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