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部件生產壓裝為什麼要用伺服壓力機

2022-05-13 03:50:19 字數 851 閱讀 5064

1樓:中電踐行者

伺服壓力機控制的精度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1、高效節能. 沒有離合器摩擦能耗,沒有飛輪空轉能耗,加之電機本身的高效率,使得伺服壓力機高效節能。

2、智慧自動化數控. 壓力機的執行由高速計算機智慧數控,可以實現全自動化,無需人工操作。

3、模具壽命高. 壓力數控,模具不會過載磨損和損壞。

4、製品精密成形、公差小、精度高. 壓力穩定數控,模具磨損減小,製品在精確數控下精密成形,鍛件少無飛邊,公差小,精度高,可以實現少無切削加工,無需車、銑、刨等後續加工,如 柱齒輪、錐齒輪的齒形 可以直接成形生產。

5、裝置可靠性高. 裝置無易損件,電機轉子 既無繞組,也無導體,更無永磁體,比永磁伺服電機強度高,堅固可靠,抗衝擊,裝置的免維修 有效節省了維修人員和維修工時。

6、智慧調模. 機身設定有噸位儀,可在壓力控制下調模試模,慢速調模與近距離對模時,不悶車,無需設定專用調模試模裝置和人員,節省了調模人工和工時。

7、資訊化管理. 工藝引數實時數控,且由通訊網路實時反饋,實現了製品質量的資訊化控制與製品質量的可追溯。

8、節約資源、環境友好. 無需永磁稀土材料,節省了稀有貴重資源,避免了開採稀土對環境的破壞。

9、人機介面互動性好. 電機由數字化控制,使用者輸入簡單的位移、速度引數,即可實現智慧化柔性工藝曲線數控,使用者無需編制工藝曲線,使用極為方便。

10、裝置結構極為簡單,電機-減速機構-制動器-工作機構,成本低。

【油封】發動機零部件壓裝為什麼要用伺服壓力機?

3樓:斜陽紫煙

保證壓力準確,防止壓力過大或過小,以保證裝配精度

新車零部件生鏽正常嗎,什麼零部件生鏽問題不大

汽車部件生鏽一般是因為雨水淋溼後有較長的一段時間沒使用車子而造成的,如果一直在使用而又生鏽了這個可能要到4s店檢查了。至於是什麼部件你圖照得太小沒辦法看得全,看樣子應該是前輪轉向軸 如果是新車那就是正常的,因為新車一般都露天停放的,碰到下雨淋溼了又一直沒開動就會生鏽,這個不影響,你開個10幾20天就...

汽車零部件衝壓工藝改進方法有哪些內容

1 汽車衝壓件在設計零件的結構形狀時,最好採用結構簡單合理的表面及其組合,同時還應當儘量使加工表面數目最少和加工面積最小。2 汽車衝壓件所用的材料,不僅要滿足產品設計的技術要求,還應當滿足衝壓工藝的要求和衝壓後的切削 電鍍 清洗等工藝的加工要求。3 汽車衝壓成形效能的要求對於成形工序,為了有利於衝壓...

我國汽車零部件行業發展模式現狀與方向

前瞻產業研究院 前瞻網摘要 2013年1 10月,我國汽車產銷1785.44萬輛和1781.58萬輛,同比增長13.58 和13.47 與去年同期相比,分別提高了9.02和9.91個百分點。汽車產銷的旺盛,帶動了汽車零部件市場的發展。2013年以來,全球數十家汽車零部件製造企業紛紛加大對中國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