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6和寶來1 4t糾結中,給幾個意見吧,中肯點的

2022-05-13 03:50:18 字數 722 閱讀 8488

1樓:我的脾氣好

油耗,馬六2.0的城市10個油郊區8個油,寶來1.4t城市7個油郊區6個油.

動力,差不多,1.4t的動力和2.0差不多。

舒適度,應該馬六好些,畢竟內部空間大。

操控度,馬六好。

安全,差不多,應該馬六比寶來好些。

保養費用,馬六便宜。

外觀,自己看吧。

內飾,自己看。

空間,馬六大。

質量,差不多,馬六也有異響,零件國產化率高了。寶來不知道有沒有異響,零件國產化率應該也很高。

馬六綜合性不錯,寶來就是一個1.4t的發動機,其他沒什麼值得稱道的。

2樓:

馬6 操控,空間,動力都不會遜於寶來。

寶來的優勢在於1.4t發動機可能油耗好於2.0 。且大眾的做工,安全性好於日系。

靜音方面也要比馬6好一點。

3樓:皇莊王

馬6 又省油 又大氣 還好看 比渦輪發動機保養便宜

4樓:

若這兩款車的話當然馬六。我估計你是看上了這兩款車的外形吧。其實科魯茲和速騰也都不錯的!

5樓:大響馬

馬6吧,,,寶來經典還可以,新寶來偷工減料了,如果非要說安全方面,那好,如果能致人與死地的車禍,轎車級別的開哪個品牌都會死,不死也會植物人,和死人有什麼區別,還給家人帶來更大的痛苦!

新福克斯1 6L,寶來1 4T,高爾夫1 4T,都是自動檔,各方面考慮買哪比較好?女生,多為市裡上班代步

終於看到一個不嫌棄兩廂的mm了 兩廂還是女生開好啊 三車對比 寶來偏老 女生開不合適 pass 高爾夫和新福對比 動力 1.4t高爾夫勝出 不過城市代步 1.6新福也夠了 油耗 兩車差距不大 結合大眾t保養 高爾夫的用車成本比新福高一些了 舒適度 高爾夫空間略大新福 不過新福的內飾更清新 sony音...

大眾寶來14T應該使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通常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穩定性好,綜合效能好,使用壽命長,能減少換油次數。雖此普通機油貴,但使用時間長,省油,機器磨損少,動力更強,更經濟,還是划算得多呢。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1.4t的新寶來用什麼機油好 大眾4s店裡,有灰殼5w 30的話就選它,比大眾貼牌機油效能更好,價錢也基本一樣...

速騰1 6手動舒適與寶來1 4t豪華手動哪個價效比高

這兩款車相對比,我建議購買寶來1.4t。新寶來1.4t所搭載的發動機動力引數達到甚至會超過原有2.0自然吸氣版本,已經廣泛應用的dsg雙離合變速箱也會成為1.4t車型的其中一款配置。諜照透露出的資訊表明我們很難從外觀上將1.4t新寶來和其他車型區別開來。在動力上遠遠強於速騰1.6手動。2011款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