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6跟昊銳1 4T後期保養費用和一些問題

2022-12-16 14:25:21 字數 589 閱讀 5968

1樓:匿名使用者

馬6市區也就10個油(按會開車的說啊)走外面不飈快的話8個 對於1.4多噸的2.0排量的車來說你還冤什麼,後期保養也不貴 但是昊銳就後期保養就貴啦,而且還喝97號的!

至於說對車的好看那是個人口味,要自己去試駕過才知道哪款車適合你

2樓:蒙奇xqxu路飛

很少有馬六跟昊銳比較的呢~~畢竟風格差別太大,昊銳應該跟邁騰,c5,致勝比較啊

3樓:

直接昊銳!不用考慮!昊銳整車動力非常充沛,最關鍵的是空間,後排空間異常的大,後備箱也非常大,坐進去感覺跟奧迪a6一樣,斯柯達源自大眾血統,用料紮實,全車鐳射焊接,操控性好。

日本車建議樓主就不要考慮了,你去開啟馬6的車門,側面有一條明顯的焊縫,是用兩個鋼板焊接而成的,再去看看昊銳,車門是成塊鋼板一次性衝壓成型的,非常的安全可靠。

本人買的是明銳1.6手自一體逸緻版,開了3000公里,感覺很好,沒有什麼問題。

不管樓主最終選擇什麼車,建議日本和韓國車就不要考慮了.

4樓:北歐海盜

昊銳後期保養肯定貴的!機油要合成的汽油要九七!

馬自達6好不好,馬自達6質量,效能好嗎?

馬自達6 馬自達6 mazda6 是馬自達公司21世紀推出的最新產品,於2001年在東京車展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檔轎車。自上市後已在全球20個國家獲得了30多個獎項。2003年4月10日馬自達6來到中國,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在當年獲得年度車 彎道之王 的稱號,並一直保持旺銷勢態,其動感的內飾外形...

老馬自達6真實油耗是多少啊,馬自達6 的油耗是多少?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 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

馬自達6效能如何

首先我覺得在這裡過分誇大馬6效能和優點的人絕對是馬自達的託,還有就是猛烈批評我的真實駕車感受的也絕對是馬自達的託!你們看看樓下的這麼多人就知道,他們中間越是沒有買馬自達較跑車的越是罵得凶,呵呵,很可笑吧?我就是受害者,本人就是中了論壇上馬自達車託的毒,覺得馬自達是好車,才買了這輛馬6較跑,如今後悔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