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運袋面和米時,可以打出租嗎

2022-05-13 03:50:19 字數 1264 閱讀 1398

1樓:你愛我惜

這個要看在什麼地方了,一般三線城市以下是不會要求加錢的。因為打出車的時候一個人和4個人一起費用不會變,所以你的這種情況也不會需要加錢的。

2樓:出群

你在超市買的袋裝的米麵完全可以打計程車回家,這是沒問題,只要任何物品計程車不超載,能放的下就可以的。

3樓:孤獨孤劍

這個是肯定能打計程車的,就是再加一袋米和一袋面都沒有問題,而且是不加價的,不過你家的位置可不能太偏僻,太偏僻的地方有的司機不願意去。

4樓:

你的這種情況計程車是可以接受的。向心力箱啊,隨身攜帶物品那計程車是可以。辦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的回家,也不需要另外加錢,米麵都相當於隨身攜帶的行李。

6樓:歡歡樂樂過大年

可以打計程車,最好是兩個人,好往後備箱上抬,不用加價,不算多重的重量。

7樓:似飛綠

可以打計程車,少的部件都可以用計程車的後備箱,如果能裝下就可以的。

8樓:輕候涵柳

可以打計程車,不需要另外加錢,你如果碰到熱心的司機他還能幫忙拿一下抗大米,

9樓:

當然可以打計程車了,又不是什麼違禁的貨物?

10樓:北方的虎愛吃草

打車可以呀不用加錢免費運送

請問飛機上面能帶小袋大米和麵粉嗎?

11樓:醜小鵝

飛機行李可以帶麵粉小米。

嚴禁攜帶**、易燃、自然、有毒、腐蝕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如雷管、炸藥、鞭炮、汽油、柴油、煤油、油漆、電石、液化氣、各種酸類等)以及容易汙損地鐵裝置和站、車環境的物品乘車。

禁止攜帶超長(1.8米以上)、笨重(如自行車、洗衣機、電視機、臺式電腦顯示器、電冰箱、組合音響等)、動物以及妨礙公共衛生、車內通行和危害乘客安全(如玻璃及易碎玻璃製品)等物品乘車。

12樓:傻笑一波

這個不會讓你帶進機艙,但是可以走託運。

食堂運來麵粉和大米一共208袋,其中麵粉的數量是大米的3倍,食堂運來麵粉和大米各多少袋 求大神解答

13樓:越1寶1兒

食堂運來麵粉:208×3/4=156袋

食堂運來大米:208-156=52袋!

一袋乾脆面和一碗飯誰的熱量高,一袋薯片和一袋乾脆面哪個熱量更高

方便麵 熱量 472卡 100g 米飯 熱量 116卡 100g 但方便麵一百克吃飽而米飯一碗150g 方便麵高 一碗飯的營養肯定更高 一袋薯片和一袋乾脆面哪個熱量更高 每100g的乾脆面 熱量為505大卡,淨含量40g的乾脆面熱量為202大卡。油炸類方便麵脂肪含量普遍在20 以上,導致熱量極高,而...

有獵人帶了一隻雞和一袋米還有一隻狼,他來到一條河,河裡只有一條小船,要過河只能一次帶一樣東西,要先

先帶米,再帶雞後帶狼 首先帶雞過河,然後空手回來,接著帶米過河,然後把雞帶回來,接著帶狼過河,然後空手回來,最後帶雞過河。題目一 一個獵人帶著一隻羊,一隻狼和一棵白菜回家,路上遇到一條河。河邊只有一條船,但船太小,一 題目一 羊先過,回來帶狼,再把羊帶過來,帶白菜過,再回來帶羊。1 各種帶法 比方說...

人帶著一隻貓一隻雞和一袋米去過河一條船隻能裝下那個人和他的一樣東西怎樣才能把這三種東西都能完

先讓那個人把雞帶過河,再把米帶過河,並把雞帶回來再把。貓帶過去,最後回來把雞帶過去。先把雞帶過去,再回來把米帶過去,把雞帶回來。再把貓帶過去,最後回來把雞帶過去。有一個人帶有一袋米 一隻雞 一隻貓要過河,而船每次只能載人和其三之一,怎麼過?5 先載雞 回來載貓,到對岸把貓放下,把雞帶回,再把雞放回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