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安裝軟體出錯。錯誤

2022-05-12 15:34:52 字數 1997 閱讀 9631

1樓:雲騎士科普

怎麼解決win7系統安裝程式提示錯誤?最近有win7使用者反映,在安裝程式的過程中,總是會彈出「安裝錯誤」的錯誤提示,導致安裝程式失敗,該如何解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幾個賬戶,包括隱藏的。這種情況用那個隱藏的賬戶就可以。

3樓:

您好右擊該軟體,選擇用管理員進行執行該程式試試,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吧,然後用最高許可權的使用者。win7如何獲取最高許可權,一般是重灌完win7時立即使用以下操作,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 然後單擊右側的【使用者】檢視本地使用者有幾個:第一步:

右擊administration管理員,選擇屬性,去除【賬號已停用】的核取方塊的選定,點選【確定】!第二步:右擊你的裝系統時你自定義的使用者名稱,選擇屬性,勾選【賬號已停用】核取方塊,確定!

第三步:重啟你的電腦!你會發現你使用的使用者正是擁有最高許可權的administration管理員!

ps:這個方法通常建議重灌系統時使用效果最好,要是你的自定義使用者已經裝了許多軟體,那麼這時你要使用administration管理員也可以的,只不過你自定義使用者的軟體全部得重灌到administration去!

不然將來還會出錯

希望能夠幫到你

windows7 64位 office 2010 安裝過程**現 錯誤1920

win7在安裝3d的時候出現錯誤1920,讓確定是否有足夠的許可權啟動系統服務,怎麼辦?

4樓:紙藝

右擊該軟體,選擇用管理員進行執行該程式試試,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吧,然後用最高許可權的使用者。

win7如何獲取最高許可權,一般是重灌完win7時立即使用以下操作,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 然後單擊右側的【使用者】檢視本地使用者有幾個:

第一步:右擊administration管理員,選擇屬性,去除【賬號已停用】的核取方塊的選定,點選【確定】!

第二步:右擊你的裝系統時你自定義的使用者名稱,選擇屬性,勾選【賬號已停用】核取方塊,確定!

第三步:重啟你的電腦!你會發現你使用的使用者正是擁有最高許可權的administration管理員!

ps:這個方法通常建議重灌系統時使用效果最好,要是你的自定義使用者已經裝了許多軟體,那麼這時你要使用administration管理員也可以的,只不過你自定義使用者的軟體全部得重灌到administration去!

windows7 安裝 office 2010 過程**現 錯誤1920,按網上說的都不行 5

5樓:芹菜蘿蔔

你想要安裝office2010,首先把以前安裝的垃圾檔案要清理乾淨,其次你的登錄檔中相關資料也要清理,用cleaner我覺得還可以,清理後裝應該可以了,不過建議你如果你沒啟用碼的話裝07就可以了,如果沒的話我發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需要換掉你的安裝程式去雲盤找。

win7 64位 在安裝3ds max的時候出現error 1920怎麼解決?

7樓:羌無意識腫

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

8樓:

如果你是admin 管理員身份安裝的 那可能你的硬體不支援這個mental ray 3.9渲染服務.

在win7安裝office2010過程中,錯誤**1920無法啟動office software protection platform 這項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手動啟動這個服務試試

10樓:廉翼

我的電腦,點選右鍵,開啟管理,進入服務和應用程式,找到office software protection platform 這項服務,右鍵屬性,在登入那裡設定系統管理者的許可權即可,

怎麼用u盤安裝win7系統安裝win7系統

回答2 再找一個大於10g的u盤,最好備份一下重要資料u盤重灌win7系統詳細步驟 1 開啟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u盤插入電腦,進入裝機吧主介面,選擇u盤啟動,u盤模式 2 勾選u盤碟符,點選一鍵製作啟動u盤。也可以先點選右下方的快捷查詢一下需要重灌系統電腦的u盤啟動熱鍵 3 出現刪除u盤資料提示,點...

win7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盤安裝

好像是不行,自帶的系統盤好像和你的那個筆記本里面的什麼東西繫結了。別的電腦是用不了你那個系統盤的。大概就知道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是安裝盤的話,可以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上,但裝上後是要啟用的,改bios是可以的,但沒做的話有一定危險,還不如直接裝個盜版的。如果是恢復盤,不能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

安裝win7後聲音有雜音,安裝win7後聲音有雜音?

一 點控制面板 找到realtek 音效卡驅動的一個控制專案的一個 省電的 不要選擇 通常有用 二 不知你有沒下這個驅動 可以試試 你的是不是本本呢?我的本本是win7的系統,也有這情況。我姐說是電腦裡的備件的磁場干擾。我也十分苦惱!我的電腦裝了win7以後,聲音有雜音,該怎麼辦?可以安裝,不過跑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