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順達趨勢決策系統是否有騙人行為親身體會)

2022-05-12 15:34:53 字數 1045 閱讀 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決策系統都只是一個參考,不能完全相信的!至於那些收費的,個人認為就是騙錢的沒有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可以幫助你分析,但以它來買賣,通過軟體賺錢,只是個夢。**有牛熊之分,每一個牛市裡,這些軟體都是雨後春筍,生機勃勃,因為這個時候買什麼都賺錢;熊市裡銷聲匿跡,因為這個時候它不能讓任何人賺錢。

所以廣大的股民朋友,不要讓金錢衝昏了頭腦,理智對待這些東西——所謂的買賣系統,包賺軟體。

經過一個牛市-熊市的迴圈,您會明白這一切,但到了下一個牛市,一切照舊:**軟體琳琅滿目,新股民在牛市的末尾嚐到甜頭,結果在一個熊市裡套牢幾年。

3樓:淘氣天尊

你所說的那個東西是騙人的,筆者群友用過,垃圾的很!希望別上當!希望滿意,祝你好運!^_^

4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

這些軟體都不是100%準確的,但是也不是100%不準確。

買了就不好退。 可以作為投資的一個參考吧,但是還是要自己去考慮投資的分險和利潤。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也不存在騙不騙.只不過有用沒用的概念.

6樓:

你只有用過你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都沒有用過應該客觀對待。還有好多什麼推薦**的之類的分析**之類的人他們之間也有騙人的。軟體有長處也有缺點,看你怎麼樣揚長避短了!

7樓:國旗凱

騙不騙人,主要看你相不相信。這些軟體基本是滯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新反映上交所的實時資料,交易明細及主力持倉等資料的軟體就是

topview,但是被授權銷售的公司只有4家,**比較貴,因為各公司實力差異,軟體上會增加不同的功能或另外提供一些增值服務.這家公司沒聽說過,也不知道你的詳細情況.現在的**軟體公司太多了.

qq362054032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萬能的軟體.你改用免費的軟體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