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活的像個人一樣,我要活得像向日葵一樣,個性簽名

2022-05-12 05:13:49 字數 2856 閱讀 864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的呀,好不容易來到這個世界轉一圈,不得給自己一個,給世界一個完美的答卷嗎?如果一直渾渾噩噩,或者是負能量,那來到這個世界有什麼意義呢?人總有一死,都會灰飛煙滅,關鍵,有的人能名垂千史,有的人,名字只是幾代人能回憶起來,這不顯得相形見絀嗎?

即便不能名垂千史,也要對自己無怨無悔

2樓:紫海花

你肯定有一些不如意。

活,才是本錢!但要活出一個樣子,卻不是很容易的,要付出,要辛苦,跌倒了爬起來,學習,努力,吃苦耐勞等,但這些都還不夠,忍受一些白眼,不記他人的挖苦與諷刺……

3樓:來自黃袍山可靠的抹香鯨

餘生很貴,請別浪費。作為女人我們要學會去放下一些東西,不要輕易的去依賴一個人,因為這個人很可能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時,你失去的不是某人,而是你的精彩支撐。要學會放下,來讓自己變得優秀活的精彩。

而我們該放下什麼,該改變什麼,完全是由自己決定的。一個人的優秀,一個人的成功從來都不是不勞而獲的。要變得優秀,便得強大,必須要學會放下。

如果這些缺點,你可以放下的話,你將會看到一個不一樣,全新的你。

4樓:

不知道你怎麼理解人的含義,但是當你以人類外形存在這個世界上,那麼你的本質就是人!而活的像人樣,只不過是自我激勵的一句話!而話不在於說,而是去做!

當你做到你口中活的像人樣,再說這句話也不遲!

5樓:

說的非常好,人就是要有志氣,有志者事竟成,努力吧,只有努力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6樓:asdfvhj活寶

人活著就要活的瀟灑走一回,活的自信自強,讓別人羨慕嫉妒恨!

7樓:立人達人

你說的很好啊!你真的能混出名,能過的很好啊,祝你好運!

8樓:府妙夢

比某些垃圾你強多少了

9樓:典瑋奇

抖落咋日的疲憊與無奈,撫去昨日的傷痛和淚水,去迎接明天嶄新的朝陽,走向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加油吧,努力活出自我。

10樓:石頭

這兩天,隨著冷空氣南下至我國華南沿海,在華南沿海上空的大氣層中與暖空氣了激烈對撞,進而引發了一系列強雷雨雲團,從4月11日開始,我國華南多地開始經歷激烈天氣,雷暴、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頻繁爆發。4月12日上午,雷達回波圖上看我國廣東仍有大片強對流回波,意味著多地仍然正在進行著激烈雷雨。

據深圳市氣象局訊息,在4月11日晚間,僅僅3個小時深圳及周邊城市出現了大量雷電,其中4月11日20時25分-23時25分深圳記錄到704次雷電。據深圳市氣象局公佈的監測圖上看,大量強弱閃電密密麻麻的覆蓋在珠三角及周邊地區,可見4月11日晚華南沿海的強對流活動是非常激烈的。

香港天文臺的監測也顯示,在4月11日晚間,深港地區出現大量雲對地的閃電,大部分閃電都集中在深圳市區,且都出現在21時35分-22時04分之間,也就是說短短半小時內深圳上空出現了大量閃電,可以想象當時深圳上空閃電密密麻麻堪比「閃電風暴」。

11樓:情感達人茉莉

人生似鳥翩翩過,時間如水不等人,不知不覺,人到中年,曾幾何時,我們還很年輕,總以為,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有太多的青春可以浪費,殊不知,日子是過一天少一天,朋友是見一面少一面,而如今,似乎只是一瞬,生命已經過半。一歲年齡一歲人,幾度春秋幾度心,以前,我們曾風裡來雨裡去,日復一日,重複著枯燥乏味的日子,總感嘆人生漫長,現在,我們是白天忙晚上忙,春夏秋冬,算計著所剩無幾的時間,總抱怨人生苦短。

12樓:

智慧小程式我再也不想這樣了,我就想認認真真的活一次,活得像個人一樣 純淨之聲 不斷恢復 10 加油 純淨之...

我要活得像向日葵一樣,個性簽名

13樓:風中百合

要像一棵迎面向陽生長的向日葵,即使下雨會發蔫,會暫時枯萎,但當太陽高照的時候,依舊能面向太陽,活得陽光燦爛!

14樓:手機使用者

即使沒有人為我鼓掌,我也依然活得精彩

15樓:手機使用者

即使傾盆大雨我也要仰著頭微笑

我要怎麼做才會像個人一樣活著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為別人活著,當你懂得愛惜自己,當你懂得為什麼活著的時候,就明白了其實人生大事唯一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跟父母多溝通,把你心裡的想法說出來,畢竟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幫他,因為他是外人。

不要像我一樣 活得像個笑話 這句話出自**??那個電視劇或者**電影??

19樓:rdj我老婆

我是在漫畫《長歌行》中第一次見到這句話,女主的媽媽對女主說的 原句是「不要像媽媽一樣,活的像個笑話」

20樓:傳送

《我的一個道姑朋友》的pv,女主在最後說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確實不知道出自那裡。但是現在這句一定是你說的

22樓:憂愁芽結腔

你好這是倚天屠龍記賈靜雯飾演趙敏郡主的劇照哈,最後和主演蘇有朋飾演張無忌在一起了的哈,在裡面挺喜歡他這個角色呢!敢愛敢恨,快意恩仇!

什麼時候能活的像個人樣?

23樓:鎖萌

現在你就應活的向個人樣!無論現在你你是貧窮還是富有,也無論你是在處於順境還是逆境,你都要活的自信活的陽光!要自己欣賞自己,自己鼓勵自己,自己拯救自己!

作文我要活得精彩六百字左右,我要活出我的精彩作文800字急求!!!

你生命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嗎?如果是,你肯定嗎?我不認為自己的每一天精彩,但是我在努力!精彩這一個詞,不僅僅於一本書的內容十分的精彩,也不在於一部電視劇或者一部電影的情節十分的精彩。生活,同樣的精彩。它的精彩與其他是不一樣的。你做的每一件事,不需要十分的顯眼,也不必十分的輝煌,不一定要別人知道,也不一...

為什麼我活得像坨屎,我的人生像坨屎一樣,我該怎麼辦?

因為你曾經說過,你視金錢如糞土,你爸視你為糞坑 之前你不是說過你 視金錢如糞土,你爸視你如屎坑 嗎?呵呵 不是像不像的問題.問題是本來就是.何來像呢?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自己活得像坨屎 有些人喜歡比喻社會是機器,人是零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作用。但是機器缺了零件,不能運作,社會缺了人,照常運作,可想...

我感覺我就像個傻子一樣,傻的好笑,傻的可憐

ti 別傻了 ar 任賢齊 周華健 al 簡單情歌 男人真幸福 任 情人節的那個夜裡 想要給你意外的驚喜 我開開心心 從新山開著車子越過長堤 到新加坡去找你 你看見我不是很高興 只是陪我隨便聊聊幾句 當我把禮物送給你 你說 別傻了 這句話傷了我的心 周 情人節的那個夜裡 想要給你意外的驚喜 我也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