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心辛拉麵的辣白菜口味怎麼樣,農心的辛拉麵和辣白菜哪個好吃?

2022-05-12 05:37:24 字數 1325 閱讀 4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吃呀,個人感覺農心辛拉麵很勁道很彈。味道呢是有一點辣,但是我還挺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麵條口號不錯很特別,味道有點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吃,煮的時候加個番茄,最後再打個雞蛋進去!非常美味!

農心的辛拉麵和辣白菜哪個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吃都好吃,主要是湯頭很棒,但是辣白菜偏酸,喜歡吃酸的人會比較喜歡~

上次試了農心的辣白菜面,那味道,不僅湯特鮮,而且面不容易爛,特別有嚼頭,已上癮,哈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吃過農心辛拉麵,總覺得其他的面太容易爛了,還是辛拉麵好,辣的夠味,面也特別筋道不能太棒!

農心辛拉麵現在還能吃嗎辣白菜的還能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前面麵餅有塑化劑的問題,這次貌似是料包,不過這些一到了國內的檢測機構就都說沒事兒了。看怎麼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下把,至少黑心的不是農民。而是不良商家

辣白菜辛拉麵能不能拌著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辛拉麵正確的吃法是煮著吃,不能泡。泡的話根本達不到溫度面也比較硬。理論上來說拌著吃是沒問題的,前提是先把面煮好,撈出來再拌,或炒都是可以的。

韓式泡菜辛拉麵致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以生產辛拉麵聞名的韓國農心食品公司,旗下有6種泡麵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質苯並芘,其中,生生烏冬面、浣熊拉麵以及爽口海鮮味烏龍麵、香辣海鮮味烏龍麵四款進口產品在大陸和臺灣地區均有銷售,目前臺灣賣場已經開始下架。

10樓:開晨朗

韓式泡菜辛拉麵應該不是致癌的食物。

11樓:影視劇小哥

掌握分量,儘量少吃或者不吃。

12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我的看法全世界科學家都沒說吃什麼喝什麼能致癌也就是韓式泡茱辛拉麵吃沒有什麼致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致癌。因為是非油炸的

14樓:在連珠塔地質考察的袋鼠

不會致癌,到長期吃會導致營養不良,肥胖

15樓:沁鋼

看裡面有沒有致癌的化學物質。

味千拉麵裡酸酸辣辣面的做法,味千拉麵裡的辣椒醬是怎麼做的

不好意思啊,正宗的日本拉麵是要有正宗的日式調料才能做出來的,而且我覺得那個味千拉麵根本也不好吃啊,跟正宗的比起來差遠了!等高人給你答案吧 我也很喜歡吃味千拉麵.如果要做出他們的那種味道是很難的。還是花點錢去他們的店面吃比較好,方便.番茄醬整瓶地加 千萬別吝嗇 你要是能買到進口的 冷中華湯料,再去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