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拉麵裡酸酸辣辣面的做法,味千拉麵裡的辣椒醬是怎麼做的

2021-03-04 04:17:06 字數 1326 閱讀 3948

1樓:趙雅嫻

不好意思啊,正宗的日本拉麵是要有正宗的日式調料才能做出來的,而且我覺得那個味千拉麵根本也不好吃啊,跟正宗的比起來差遠了!

等高人給你答案吧~~~

2樓:尋

我也很喜歡吃味千拉麵.如果要做出他們的那種味道是很難的。還是花點錢去他們的店面吃比較好,方便...

3樓:端濤狂高懿

番茄醬整瓶地加

千萬別吝嗇

4樓:告敏黎芃

你要是能買到進口的

冷中華湯料,再去

超市買袋

味千拉麵

就可以了。味道不錯,

味千拉麵裡的辣椒醬是怎麼做的

5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豆子提前用清水浸泡,瓊脂用1000**浸泡約1小時;泡好的豆子瀝去水分,洗淨,倒入豆漿機;稍稍搖勻,使豆子均勻分佈;將泡好的瓊脂和清水一起倒入豆漿機,打成豆漿;

2.打好的豆漿過篩,濾除豆渣,放入冰箱冷凍室3小時左右;至豆漿凝固取出,切小塊;

3.澆上蒜蓉辣椒醬,撒上蔥花即可。

味千拉麵的祕製泡菜做法

6樓:熙猿媚頤

醃菜建造:

工藝:醃的質料:主料:圓菘菜400克,青椒400克,四序豆400克,黃瓜400克,萵筍400克

作料:花椒12克,大蔥75克,姜25克,鹽100克,燒酒15克

醃菜的特色:清爽可口,增進食慾。醃菜的作法:

1.捲心菜、青椒、四序豆、黃瓜、萵筍均擇洗潔淨;大蔥、姜別離洗淨,大蔥切段,姜切塊。

2.鍋內放入淨水2500克,插手花椒包、蔥段、姜塊、精鹽,燒開鍋後倒入壇內冷卻待用。

3.捲心菜掰成大塊;青椒切成塊;黃瓜、萵筍均切成6釐米長的條;豆角用開水燙熟待用。

4.全數原料放入花椒水內泡上,淋入燒酒,蓋上蓋,夏日2天可食用冬天7天擺佈便可食用。

醃菜的建造要訣:如醃菜吃完,再接續泡,可把原湯見開,冷卻後接續施用;圓菘菜又稱捲心菜。

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穩定劑和凝固劑,對人體有害的,用火燒能見粉紅邊緣藍色的火。溼麵條也能熊熊燃燒。吃了漲肚子。

堅決不能再吃味千泡菜拉麵了。味千系列都是一樣的,舉報到工商局去檢測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查日式或韓國泡菜的做法, 網上很多的.

不過要日韓魚露, 日韓魚乾, 日韓辣椒粉, 不容易找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捲心菜500克,韭菜10克,泡菜汁200毫升

味千拉麵的味之多黃瓜怎么做,味千拉麵的味之多黃瓜怎麼做

方法一 1 挑選黃瓜 皮很翠綠的小黃瓜 洗乾淨,最好用鹽醃一會用再洗淨,拍碎2 放醋 麻油 白酒各少許 3 在鍋里加少許油加熱,油熱放上辣椒醬 4 辣椒醬放在黃瓜裡拌拌,放點蒜泥,香菜,拌一拌,適當放點糖 鹽方法二 1 黃瓜切片或者切塊,放一點鹽醃半個小時左右2 然後放醋,味精,適當放糖 鹽 3 切...

味千拉麵是不是日本的,味千拉麵到底是香港還是日本還是臺灣?

是。味千拉麵徽號是妹妹攜帶碗麵圖案,在日本已有25餘間分店 其中7成在熊本縣 2011年7月,味千拉麵承認公司拉麵產品所用的湯底並非熬製的,而是用濃縮液勾兌而成的 11月上海市工商局在日前以反不正當競爭法為由,決定對味千進行行政處罰,罰款20萬元。2012年2月,味千拉麵被曝產品提價,公司方面迴應稱...

香芋味是酸的還是甜的

可以啊,香芋煲粥很好吃,以前80年代前,日子苦,吃這個多。絲瓜最好不要了,因為絲瓜時間久,破壞其中的營養素。奶茶的口味中,有香芋味,香芋是什麼東西,能吃嗎?香芋,又稱地栗子,學名為美洲土欒兒。豆料,多年生蔓生草本植物,一般作一年生栽培。塊根呈球狀,形似小馬鈴薯,直徑2 7.5釐米,表皮黃褐色,肉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