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到像雞蛋一樣的石頭,我撿到一個像雞蛋一樣的石頭?

2021-03-03 23:53:49 字數 2382 閱讀 1478

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可以收藏起來呀,這樣的石頭很有收藏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能猜測,可能是卵石。如果感覺比較好,可以留做觀賞石。材質沒看到,不能判斷其價值。

3樓:初識冉盈

雖然我不太懂,但是我感覺有點可能是鵝卵石,如果不是的話應該挺好的,就算是也可以收藏一下,畢竟這樣的石頭也挺少見的,留作紀念也好,說不定還有收藏價值呢,畢竟也挺好看的

4樓:淚滴風乾

那是什麼樣的石頭,應該是稀有的。

我無意中撿到一個像雞蛋一樣的石頭.請問是什麼值錢不.

5樓:門徒

石英質鵝卵石,不值錢,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個像雞蛋一樣的石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玩意兒就是雞蛋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撿到一個像雞蛋一樣的石頭

撿到一顆像雞蛋一樣的石頭,求普及

9樓:匿名使用者

像大理石的,可能是特意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辛運,好好收藏起來吧,一定很值錢吧

撿到一個像雞蛋一樣的石頭 黃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本人初看你這三張**,本人鑑定為「石英石」也簡稱為「打火石」是一種存世量分佈廣泛和每年建築和瓷業公司需求量大的材料,和建築材料「鐘乳石」平起平坐,價值低廉。

12樓:任柳鑫

河卵石 常去河邊轉轉你會有意外驚喜

1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是鵝卵石。主要成分是石英。

14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應該是細粒花崗岩鵝卵石。其主要成分是鉀長石,一般呈肉紅色。

15樓:查詢中

從外皮來看是一塊石英質卵石,石英是一種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我撿到了一個像雞蛋的石頭

16樓:才應楊

不有價值我也撿到好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顆鵝卵石。形狀正好像雞蛋。留著吧。拿在手裡捏著也不錯。

18樓:葛金勝

s to her social media a

撿到一個跟雞蛋一樣的石頭,有內行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19樓:林城山水郎

玉髓,是一種礦物,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鍾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

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20樓:小仙女幫你

這是新型炸彈趕緊扔了

在山裡撿到一個跟雞蛋一樣的石頭,想鑑定

21樓:查詢中

石英質鵝卵石bai,是一種受熱du或壓力就容

zhi易變成液體狀的dao礦物。也是相

當常回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答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或稱卵石、礫石),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半透明。具蠟質或玻璃光澤

撿到一個像雞蛋大小的石頭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22樓:陶心齋主

高古石器石球,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在河北撿到一塊像蜜蜂窩一樣的石頭誰幫我看看有沒有價值觀

這就是塊石英質岩石 太小了 留著玩吧 奇石這東西好者千金不貴惡者白送嫌沉 價值全憑買賣雙方的心情 這些河北省糧票有收藏價值嗎?河北華潤珍藏拍賣 真品河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光緒元寶值得收藏 真幣的話是值得收藏的,銀幣有19個省造的。現在市場上價值的話還算可以的 河北作家關仁山的字可以收藏嗎 我有河北省的...

撿到塊石頭求鑑定,我撿到一塊石頭!求鑑定!

應該是石 英石地質學專業術語,一般指低溫石英 石英 是石英族礦物中分佈最廣的一個礦物。廣義的石英還包括高溫石英 石英 柯石英等。主要成分是sio2,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石英是一種物理性質和化學性質均十分穩定的礦產資源,晶體屬三方晶系的氧化物礦物。它有多...

撿到一塊綠色的石頭幫我看看,撿到一塊像冰糖似的綠色的石頭幫忙看下是什麼石頭

您的問題,撿到一塊綠色的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綠泥石,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可能是玉或寶石之類的 撿到一塊像冰糖似的綠色的石頭幫忙看下是什麼石頭?類似四川出產過這種翡翠,但是由於純度,水度,色澤都不太好,所以沒有太大的價值 我撿到一塊綠色的石頭深綠色不透明請懂行的幫忙看一下謝謝 你好,你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