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菜義大利麵的做法,素菜義大利麵怎麼做好吃

2022-05-12 01:59:53 字數 2571 閱讀 8994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義大利麵150克 輔料洋蔥50克捲心菜適量胡蘿蔔1根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

步驟素菜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11.原料圖

素菜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22.義大利麵下鍋煮10分鐘,然後裝盤備用。

素菜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33.輔料切絲備用(捲心菜用了3片)素菜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44.鍋中放少量油,下洋蔥炒香。

素菜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55.下胡蘿蔔絲翻炒。

素菜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66.放入捲心菜和鹽炒勻。

素菜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77.加入義大利麵炒勻。

素菜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88.最後放適量生抽即可。

素食速食義大利麵怎麼做好吃

2樓:晚風就是俺

素食速食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

把四分鐘快熟pasta放入淡鹽水中煮熟,

旁邊平底鍋放黃油、番茄醬、玉米粒微煮,

把pasta撈出加入平底鍋中,加入少許胡椒翻炒均勻,出鍋撒上迷迭香、羅勒,完成!

蔬菜義大利麵怎麼做

3樓:悉谷藍

大利麵,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根據種類形狀也各不相同,除了中國人認為是麵條的的直身粉外還有螺絲型的、彎管型的、蝴蝶型的、空心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義大利麵條

包心菜蒜末鹽雞精

蔬菜義大利麵的做法

將包心菜洗淨撕成片,起油鍋先煸香蒜末,隨後放入包心菜翻炒一下,調入鹽和雞精

鍋中水燒開,加入1勺鹽,放入義大利麵條攪拌一下,煮10~12分鐘左右,撈出後拌上一點橄欖油,加上炒好的包心菜,撒上一點黑胡椒顆粒就行了

小貼士非常簡單的烹製,什麼醬也沒有做,清淡卻爽口,一點不影響食慾。

5樓:c小廚是我

番茄意麵是一道菜品,主要製作材料有螺旋意麵(其他品種意麵皆可),番茄適量,生菜適量,火腿若干片。

蔬菜燉義大利麵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義大利麵250g、黃瓜1根、胡蘿蔔1根;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紅辣椒1個、丸子適量、大白菜適量蔬菜義大利麵做法

1準備材料:胡蘿蔔,黃瓜,丸子,大白菜.

2義大利麵泡水20分鐘左右.

3把材料洗淨切好.

4切點紅辣椒.,丸子切細.

5鍋裡放水把義大利麵放下去煮熟.

6熱油鍋放紅辣椒下去炒香.

7放入胡蘿蔔,在放丸子下去炒下.

8放入大白菜,

9在放黃瓜炒下.

10加點鹽.

11放少許醬油.

12最後把義大利麵倒下去翻些好下即可.

13出鍋.

小貼士把面提前泡下比較容易熟.

素炒義大利麵的做法,素炒義大利麵怎麼做好吃,素炒

7樓:再回首恍然如逝

食材主料

意麵100g

番茄50g

雞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黑胡椒

適量洋蔥

25g步驟

1.食材準備。

2.鍋裡放入適量水,滴幾滴油和鹽,倒入意麵大火煮10分鐘。

3.煮好的意麵撈出瀝乾。

4.雞蛋打散。

5.番茄切小丁。

6.洋蔥切小丁。

7.起油鍋,翻炒雞蛋撈出。

8.適量油爆香洋蔥。

9.洋蔥炒軟後放入番茄。

10.煸炒出汁後雞蛋回鍋。

11.最後散入適量黑胡椒意麵回鍋翻炒均勻即可。

甜椒義大利麵的做法,甜椒義大利麵怎麼做好吃

8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義大利麵

250g

西紅柿250g

彩椒1/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糖

適量番茄醬

適量橄欖油

適量步驟

1.義大利麵前晚先煮好,放橄欖油冷卻放入冰箱冷藏。

今早起來將西紅柿、紅、黃、綠甜椒切丁。

鍋放入油先煸炒西紅柿約兩分鐘後放入甜椒丁翻炒後,放入義大利麵、水及適量番茄醬、鹽、糖等收湯。

如何做美味的義大利蔬菜面

9樓:獨手f天下

蔬菜意麵的做法

蔬菜處理成適口的大小,不易熟的蔬菜事先過水。蒜切成片,幹辣椒切成圈。

1l加10克鹽煮開,放入意麵煮比推薦時間短2分鐘。撈出控幹水分鍋燒熱,放入橄欖油、蒜片炸至略微金黃,加入幹辣椒圈微微炸香,放入蔬菜翻炒,加入意麵(太乾可以加入少許麵湯),用鹽、牛至、黑胡椒碎調味即可。

蔬菜義大利麵(無油版)怎麼做

10樓:大聖賣了金箍棒

番茄魚丸咖哩意麵(無油低脂版) 用料:番茄一隻,洋蔥一個,魚丸 88克,荷蘭豆12個,螺旋意麵60克,脫脂牛奶50克,百夢多原味咖哩1/6 番茄魚丸咖哩意麵(無油低脂版)的做法 所有材料備齊洗淨,番茄切塊,洋蔥切絲,荷蘭豆去絲切片。螺旋意麵...

炒義大利麵的正宗做法,炒義大利麵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主料百味來傳統意麵 200克 洋蔥120克 西紅柿120克 青椒120克 豬肉末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胡椒粉 適量大蒜 半個蒜頭 小蔥適量 西紅柿醬 4小湯勺 步驟1.百味來傳統義大利麵 2.備好主材料義大利麵。注 義大利麵有多種不同形狀,這一種是最常見的。3.備好西紅柿醬。有關番茄醬...

義大利肉醬面得做法,義大利肉醬面做法

食材 牛絞肉200公克 洋蔥 14顆 胡蘿蔔250公克 西洋芹50公克 罐頭番茄600公克 義大利麵300公克。調味料 番茄糊20公克 橄欖油30cc 紅酒50cc 迷迭香半株 月桂葉1片 鹽1茶匙 黑胡椒少許。做法 1.將食材洗淨後,洋蔥 胡蘿蔔 西洋芹切末,備用。2.在深鍋內煮沸清水,放入鹽 橄...

素菜水餃的做法,素菜水餃怎麼做好吃,素菜水餃

1.250g餃子粉,我加了125g清水,和成麵糰,蓋上蓋子餳一個小時。如果你覺得硬的話,你可根回據自已的習慣新增水的答量。2.麵糰餳著的時候,準備餡料,木耳 粉絲分別泡發,白菜 胡蘿蔔洗淨。3.胡蘿蔔擦成絲。4.白菜切成碎末。撒適量的鹽。為除去菜中的水份。5.泡發好的木耳粉絲切碎。6.鍋中倒入油,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