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萬買車緊湊型轎車比較保值的車

2022-05-12 01:59:50 字數 1329 閱讀 9229

1樓:

賽歐、長安悅翔、駿捷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寶駿630.通用為五菱推出的凱越換牌產品,底盤、技術、外觀內飾都和凱越基本一致,配置很高,除了最低配都有真皮座椅天窗和自動空調等常用配置。保養保值性都很好。

3樓:羽奕丨橘

日系 :豐田威馳 三菱藍瑟 (都屬於上市很多年的型號,算是比較穩定吧。)

韓系:起亞k2(只有丐版才符合預算,不如國產合適。)

國產:比亞迪速銳(空間不錯,這個車上的電子裝置很多,大概和合資的20w左右的車比較接近,但是我個人還是感覺電子裝置不是那麼靠譜)

江淮的車就算了,315**後不知道現在什麼樣子,原來的生鏽門很嚇人。

奔騰b50,這車還可以,外形看上去不錯。

長城c30,可以選自動檔,這車口碑一直挺好的,長城也算是國產中的資深品牌了。

長安逸動,奇瑞a3,這兩個車也可以。瞭解不深。

法系:雪鐵龍 新愛麗舍,個人最推薦這個,雖然預算可能略超一點,全辦完8w多點吧。但是從空間,動力,操控,外觀,內飾,舒適度上,都超過上述車輛。

你可以在網上查查這輛車,我個人認為愛麗舍是10w內不二之選,要說缺點麼,內飾色調可選性差,可能會有行車異響,反正車無完車,自己好好考慮下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保值,你可以看看二手市場上**比較高的款式。推薦日本車,豐田威馳,本田鋒範。 大眾也可以,桑塔納或者捷達。國產車不保值,建議不要考慮,開了兩三年賣出去沒幾個錢了

5樓:黎明前的陽光

**的豐田威馳,目前市場最火的家轎典範。

8萬價位的可選車型也就是:威馳 瑞納 k2這三款因為是合資的家轎,這個價位的保值率應該是市場上最高的了。

另外一點:要想保值,最好選擇銀色、白色、黑色的車身顏色,深灰色或者黑色的內飾。

6樓:徐州合夥人

強烈建議徐州啟辰,空間大,還省油,價效比很高,6萬多點,值!

7樓:卟哩卟哩小包子

吉利現在做的也不錯了,內部是沃爾沃的發動機;長安也是國產中的佼佼者,發動機什麼的還是鈴木的,都蠻保值的,因為本來就便宜了,沒有跌價的空間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車吧,開兩年賣了不折多少錢。

9樓:馬上有魚

如果預算多1w左右選擇會很多

合資品牌的

裸車8w左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伊蘭特比較不錯 最近正準備入手 空間足夠用 還舒服 中低端私家車首選!!純手打 求加分!!

小型suv和緊湊型轎車區別大嗎,緊湊型和小型SUV的車與普通轎車的區別(尤其是底盤

主要區別就是在空間上,小型suv車長一般介於3850 4350mm之間,軸距小於2670mm。緊湊型suv車長一般介於4300 4750mm之間,軸距2600 2760mm。另外,小型suv多數是小排量車型,定價相對比較經濟。最後,小型suv的通過性始終與緊湊級suv相比基本不在一個級別上,即使同樣...

什麼是三廂車,兩廂車,緊湊型,緊湊型車一般都是三廂還是兩廂

緊湊型車複用德國標準看就是a級車制.在國外的家庭用車一般都是緊湊型車.標準是車總長在4.2 4.6米.軸距2.4 2.7之間,發動機排量一般1.6 2.0升左右,售價在兩萬美元之內 車型很多,比如豐田花冠.尼桑陽光.馬自達3.福特福克斯.還有軸距超過2.7米的本田思域 馬自達6就不算緊湊型車,雖然排...

緊湊型SUV更大還是小型SUV更大

主要區別就是在空間上,小型suv車長一般介於3850 4350mm之間,軸距小於2670mm。緊湊內型suv車長一容般介於4300 4750mm之間,軸距2600 2760mm。另外,小型suv多數是小排量車型,定價相對比較經濟。最後,小型suv的通過性始終與緊湊級suv相比基本不在一個級別上,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