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鋼化膜白邊,如何消除手機貼膜白邊

2022-05-12 01:01:29 字數 4080 閱讀 3849

1樓:blackpink_羅捷

操作工具:小米9、鋼化膜、固態白邊消除液。

一、準備材料。

二、剛貼好鋼化膜,可以看見四周超大的白邊。

三、填充固態白邊消除液,填充時要少量多次的填充。點到白邊外圍,沿著白邊走一圈,讓油慢慢進入白邊。

四、填充好一邊的效果。

五、全部填充完的效果。

2樓:英格拉姆

用白邊消除液或者油,都可以去除白邊,具體如下:

1、用白邊消除液沿著起白邊的地方慢慢滴入,再輕輕按壓消除白邊2、用擦布輕輕擦拭殘留在周圍的白邊填充液。

3、手指向的一遍為使用白邊填充液後的效果,箭頭指向的一邊為沒有使用的樣子,效果直接顯著。

4、用油也可以去白邊,沿著手機有白邊的邊緣縫隙把油粘進去,輕輕按壓把油擠出去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白邊是手機螢幕引起的,比如有些蘋果6蘋果7手機,只要貼鋼化膜就會有白邊,可以改貼軟膜,軟膜就不會有

4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白邊是接觸不好,進了髒東西,沒有辦法清理,只有更換。

5樓:飛翔的

用白邊消除液,最好用抗蒸發那種

如何消除手機貼膜白邊

6樓:輕櫻

1、如果是型號膜的話,邊角有氣泡是進去了灰塵,可以拿除塵貼粘掉,沒有除塵貼的話拿膠帶也可以粘掉。

2、拿牙籤蘸點食用油(橄欖油或清油),點到白邊外圍,沿著白邊走一圈,讓油慢慢進入白邊,這是關鍵,慢慢來。多餘的拿紙擦掉就可以了,最後用無塵布擦乾外表,就解決了。

3、如果是通用的膜的話,用刀裁的膜有白邊的話是因為裁膜的時候刀口不夠鋒利不夠利落,損傷到了吸附層就會出現那種情況。

4、膜本身的質量的問題,可以更換其他膜嘗試。

7樓:我的j**a筆記

購買一瓶去白邊液就行了,操作如下:

1、擰開去白邊液的瓶蓋,用裡面的刷子粘上一點白邊消除液。

2、然後在手機膜上出現白邊的地方,用刷子輕輕的擦拭幾下,或者用刷子探進到膜的下面,(注意不要用手去掀開膜,否則把膜拉變形後,用白邊去除液也沒用了。)

3、再用紙巾或其它物品在塗了白邊去除液的地方,輕輕的按動一會,使白邊去除液更均勻的粘到需要的地方。

4、當手機膜上出現白邊的地方,都留有白邊去除液後,那麼白邊就會消除了,這時再拿紙巾擦去多餘的就行了。

8樓:diret丶上等兵

建議重新購買膜,然後用風油精等液體東西擦拭乾淨後重新貼即可!

9樓:小妹愛交友

手機貼膜有白邊應該怎麼辦?

貼手機膜發現有白邊,有什麼方法解決嗎?

10樓:曦月萌萌

1、對於出現的白邊一般都是採用白邊填充液來去除,購買鋼化膜時一般商家都會附帶一包白邊填充液。

2、首先將填充液的包裝袋撕開,取出裡面管裝填充液,使用剪刀將其封口剪開。

3、將填充液中的東西取出。

4、然後手機螢幕邊緣微微擠壓填充液到白邊出,填充液將自動向兩邊擴散

5、待填充液擴散充滿白邊時,發現手機螢幕白邊已經消失,塗抹填充液有兩種方法一是從左到右微量擠壓填充,而是隔一段距離填充一次,使填充液慢慢擴散相連即可。

6、塗抹填充液後,使用清潔布擦拭多餘的填充液,主要不要用力過大,以免使縫隙中的填充液擠出;另外,填充液對手機和人體無害,安全問題不用擔心。

11樓:elsa的星空

因為灰塵清除不乾淨,導致貼膜漏氣,可以揭下來,重新粘掉灰塵,再貼膜。

1、現在的鋼化膜沒有辦法做到貼合面也有弧度,而現在新出的手機兩側和上下都是有點小弧度的,平面的鋼化膜無法與手機螢幕完全貼合,幫貼膜後會有左右上下白邊的出現。因此有人提出使用填充液這個東西。

2、市場上賣膜附送的白邊修復液(又叫填充液)是一種可揮發滲透性較強的油性液體,將這些液體填入貼膜產生的白邊後,過一段時間(幾天到2個星期)基本就會揮發掉,然後貼膜後造成的白邊還是會像神一樣的存在,而且你如果撕開膜就會發現鋼化膜上白邊部位的鋼化膜的的雙面膠已經有一部分轉移到手機螢幕上,手機螢幕需要拿酒精來擦拭清理。

3、目前上對這種修復液的成分沒有一個明確的說法,但使用白邊修復液時,如果控制不好,可能會有部分液體滲入手機內部,導致內部的零部件甚至是主機板被腐蝕,從而導致手機需要「修復」,使用幾分錢的東西造成的後果是需要上千塊錢來補救。

所以現在的新出的某些手機不適宜用鋼化膜加強螢幕保護,買個好點的套,平時注意不要把手機的鑰匙等硬物放置到一起就可以了。

12樓:大黍

手機貼膜要是有白邊,一個簡單方法,1分鐘修復好不花一分錢

13樓:從悅遠

1.貼膜前一定要把手機螢幕和邊角擦乾淨。貼好膜之後有白邊如果有白邊修復液,就順著白邊邊沿均勻塗抹即可。

2.如果沒有白邊填充液,可以用洗潔精代替!洗潔精不需要用水稀釋!獨門祕籍喲!希望對你有幫助!

把鋼化膜撕掉,發現螢幕沾上白邊填充液,怎麼去除? 5

14樓:碧海藍天

這個用酒精就可以擦乾淨了,平時我貼剛化膜的時候裡面配有酒精可以用來擦螢幕沾上的白邊填充液,一擦就可以擦很乾淨了。

15樓:務詠思

用水擦試下,如果不行的話,再用酒精處理,酒精處理不掉的話,那麼再用處理鋼化膜的水來處理下的話,去專門貼膜的手機店裡面看一下,讓他們幫你處理一下

16樓:光惜鑲

使用白邊去除劑去除,用小刷子蘸取,填入白邊當中,即可輕鬆去除。

1.貼好鋼化膜後,拿出白邊去除劑和附贈的小刷子,小刷子剛好可以塞入白邊中。

2.用小刷子沾取白邊去除劑,對準白邊上下塗抹,再用清潔布擦掉周圍多餘的殘留

17樓:清雲

用軟軟的,吸水性很好的布料,乾的布料,慢慢的擦試白邊填充液,反覆擦試幾次,這個問題就能順利解決

18樓:塵緣若夢

試試用酒精擦拭,如果不行,可以用手指甲刮一下,注意不要刮花了

19樓:大大大周

用水擦拭一下,不行在用酒精吧

20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用沾一些酒精就可以擦掉了

21樓:

對哦都開始快上課,考試結束不對不對覺得,可是可是對對對覺得,看我開始的你的呢,看我看我是你的都看到,看我肯定,上課我對你的你,可是可是男的女的,睡瞌睡那就睡覺,

額咳咳大口大口,考試時間對你的看我,開始看到的你到家,科技對對對,開始看到你的

我可是覺得簡簡單單,看我肯定男的女的,開始見到你等你,開始就是覺得,肯定,看等到你

22樓:派瑞斯紡織公司

冷言冷語、和風細雨、熱火朝天、東山再起、十字路口、取長補短、白日做夢、十指連心、不由自主、春風化雨、瓜田李下、眾多非

一、一表人才、先入為主、張三李

四、捨己為人、五花八門、火燒眉毛、紅男綠女、一心一意、炎黃子孫、古今中外、明明白白、自以為是、馬到成功、風和日麗、快言快語、面目全非、安居樂業、滿面春風、長年累月、一事無成、頭頭是道、安身立命、再三再

四、張燈結綵、一五一

十、百花齊放、鶯歌燕舞、青山綠水、旁若無人、落地生根、念念不忘、助人為樂、走馬觀花、人來人

手機鋼化膜怎麼清除白邊

23樓:魔鬼中的天使

用細刷子蘸取少量白邊填充液,對準白邊邊緣上下塗抹。

待填充液擴散充滿白邊時,發現手機螢幕白邊已經消失,塗抹填充液有兩種方法一是從左到右微量擠壓填充,而是隔一段距離填充一次,使填充液慢慢擴散相連即可。

塗抹填充液後,使用清潔布擦拭多餘的填充液,主要不要用力過大,以免使縫隙中的填充液擠出;另外,填充液對手機和人體無害,安全問題不用擔心。

注意事項:

另外剩餘的填充液不要丟棄,可以下次使用。

不必擔心其漏出,其無擠壓不會漏出!

24樓:聞颯

需要很高超的貼膜技術

25樓:蕪夢

有白邊修復液,塗一點就好了。

怎麼貼手機膜鋼化膜不起泡,手機鋼化膜怎麼貼才不會有氣泡?

先給他用酒精清潔手機表面,然後再貼鋼化膜,氣泡就很少啦,然後再慢慢把氣泡擠出來就好啦。手機鋼化膜怎麼貼才不會有氣泡?操作時必須無塵,然後身份證或銀行卡用一小塊軟布包起來從一頭往另一頭擀 鋼化膜千萬不要用東西刮,下面都在瞎說。把手機螢幕擦乾淨,無灰 鋼化膜一邊對準各個部位,輕輕放下即可,會自動貼合,不...

手機鋼化膜什麼牌子的好,手機鋼化膜什麼牌子的好

手機鋼化膜怎麼選?哪種對手機最好 看你想買哪一種手機膜了,鋼化膜還是普通膜,鋼化膜的話,sancore家的很不錯的 你的手機還在貼鋼化膜麼?別怪我沒告訴你 創弈的,邦克仕的都可以,一線的大牌子,我天貓上買的創弈的,價位比邦克士低很多,包裝高大上,專業貼膜工具,感覺可以 手機鋼化膜品牌很多,洛克 閃魔...

手機貼鋼化膜真的可以防摔嗎,手機貼了鋼化膜真的能防摔嗎?

手機貼膜使用已經bai成為人們的一種習慣方du式,絕大多數人手機買來第一時間zhi為了dao保護手機都會給手機貼上一層厚厚的鋼化膜,但是很少有人知道鋼化膜其實沒有防摔的科學依據,因為現在的主流手機螢幕幾乎都是康寧大猩猩玻璃,本身抗劃耐磨防摔的效果就非常棒,每次手機摔到地上鋼化膜先碎是因為鋼化膜非常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