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鍍膜滴上二滴還要用機器,在鋼化膜的白邊滴了兩滴食用油,會對手機螢幕造成危害嗎?

2023-01-30 02:00:14 字數 1975 閱讀 5763

1樓:

手機鍍膜一切都是**,我本人在十一月十七日特地從江蘇鹽城坐火車北京豐臺區富豐路星火科技大廈,稱氣鍍膜公司,廣告說得如何神奇,三分鐘鍍一部手機,我當時用自己的手機做試驗,鍍膜、下水、烤箱烘乾結果四十分鐘結束。然後開啟手機無反映,操作的說手機剛烘過溫度高,又等了一個多小時,開啟手機非常慢,晚上回到賓館充電充不進,還發出種說不清的聲音,稍微震動一下就立馬關機,通話時也平凡關機。在它們的樓下都是託,我們兩人去的,差點脫不了身,就這樣四仟元的手機打水漂了,朋友這樣的專案能投資嗎?

千萬別上當,特別是江蘇的朋友

2樓:芝麻商學院戴威

手機奈米鍍膜行業魚龍混雜,目前市場上的廠家有20多個,有真有假,小的**商和小作坊,就無從統計了。

建議您先了解一下手機奈米鍍膜的行業現狀,關於奈米鍍膜將分兩個維度來幫您解答:

大家經常看到打著手機奈米鍍膜旗號的經營者,動不動就拿手機狂砸核桃、用螺絲刀狠扎螢幕、甚至用電鑽虐待手機……,咋一看確實讓人驚訝,難道這個鍍膜真有這麼神奇的功能?刀槍不入?

當然是假的!

真相其實是:

核桃是紙皮核桃(手指一捏就碎)、螺絲刀是經過鈍化處理的(扎螢幕也是有技巧和力度的)、電鑽的鑽頭也是處理過的(頂部會鈍化或加墊一層間隔物),還有手機也是內部用膠強化過的,桌子都是有彈性的,這幾方面綜合起來,一場「別開生面、轟轟烈烈」的表演就開始了。

詳見 納科時代《揭開手機奈米鍍膜**的真相:手機不鍍膜不貼膜,照樣能砸核桃!》

手機奈米鍍膜的核心產品是:手機奈米液態膜(簡稱:奈米液),核心產品其實是手機奈米液態膜(就是鍍膜用的那個奈米液)市面上90%的奈米液都是水貨(多數是用汽車鍍膜水、矽油、防指紋塗料油來冒充手機奈米液的),真正給消費者用真的奈米液的很少。

真正的手機奈米液成本比較高,**奈米鍍膜一部手機通常收費不會低於25元,多數是30元/部手機。

測試方法:將奈米液倒入乾淨的一次性小塑料杯當中約0.5cm深,經過2-3天后,會自然結晶成無色透明的堅硬結晶體。

詳見 納科時代《手機奈米鍍膜是**嗎?多半是假,少數是真!》

希望可以幫到您。

請問下,我買了一個滴漏式咖啡機,但是不是很懂使用,我用了兩次滴出來的咖啡跟水一樣,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式滴濾機本身就偏淡。可以改變水粉比,就是多放豆少放水,比例自己調整到適合的。還有就是你用什麼豆?烘焙時間?

建議你學習下咖啡知識,想要做出好喝的必須要學,不懂純蒙著做肯定難喝,可以去貼吧咖啡吧看看。

在鋼化膜的白邊滴了兩滴食用油,會對手機螢幕造成危害嗎?

下雨天換機油,機油蓋子開啟掉進去了一兩滴雨水,有事嗎,機子加熱水能蒸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關係的,可以蒸發經過廢氣再迴圈排除。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小軍魔蠍

應該沒事,,,至於你說的蒸發,,,不靠譜,,,機油含有水分啊,,,只聽過換機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蒸發,一兩滴問題不大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加一兩滴水對發動機沒有多大損傷的,發動機發動著水就會蒸發掉的。不用擔心你的發動機加入的一滴水。祝你用車快樂。【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雙氯芬鈉滴眼液 這個開啟滴了兩滴之後下次(五個小時之後)還能用嗎?還可以用一次的樣子

8樓:中原馬三

可以用。提醒下,所有的滴眼液都有防腐劑,用的多了有可能灼傷角膜,所以沒必要用滴眼液的時候,一定不要用。

9樓:節桐

可以用的,安全沒問題。

手機奈米鍍膜怎樣去除,怎麼去掉手機奈米鍍膜?

奈米鍍膜先打磨,在進行拋光處理,然後用牙膏進行處理,最後沖洗掉就可以。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先用砂紙打磨掉,然後粗拋光,再中度拋光,上光還原即可。2 把牙膏塗在小手絹或者小毛巾上,均勻的塗在手機膜或者手機殼上,手機殼是軟的最有效。3 不要塗太多,能夠把手機膜或者手機殼上的劃痕處蓋住就好。4 過1 2...

手機螢幕爛了,可以用奈米鍍膜嗎,奈米鍍膜後手機螢幕爛了還能換嗎?

肯定可以換呀,不管你是手機膜碎了還是螢幕碎了都是可以換的,當然手機膜就嗯便宜一點 如果是螢幕壞了的話換一個螢幕就要挺多錢的。你可以自己掂量一下。總之都是可以換的 祝你好運!奈米鍍膜只是一種免貼膜的手段,讓手機螢幕看起來不會高出原來的平面,另外據說防碎裂的功能比貼膜更好,但是總有人不小心把螢幕打碎,現...

如何把手機螢幕奈米鍍膜去掉,手機螢幕奈米鍍膜怎麼樣

奈米鍍膜先打磨,在進行拋光處理,然後用牙膏進行處理,最後沖洗掉就可以。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先用砂紙打磨掉,然後粗拋光,再中度拋光,上光還原即可。2 把牙膏塗在小手絹或者小毛巾上,均勻的塗在手機膜或者手機殼上,手機殼是軟的最有效。3 不要塗太多,能夠把手機膜或者手機殼上的劃痕處蓋住就好。4 過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