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貼膜方法,手機如何正確貼膜

2022-01-14 08:20:22 字數 5329 閱讀 3229

1樓:

先找個灰塵小的環境,手洗乾淨;再把螢幕弄乾淨,用專用的擦布或者除塵貼都可以;然後慢慢貼。有氣泡的話用棉籤最好使,軟又能用力。小心仔細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貼膜會出現的問題就是貼歪了或者裡面有氣泡兼顧兩點的話肯定貼不好,所以建議你先把他貼正了有氣泡的話可以解決的

有溼紙巾(不要太溼)裹在手指上在螢幕上推動就可以把氣泡擠出來的,挺容易的

3樓:

只有一點注意的,就是仔細再仔細。

手機如何正確貼膜

4樓:長島芝士

手機貼膜方法如下:

1、先清理乾淨手上的灰塵和油漬,用洗手液先洗乾淨。

2、用眼鏡布或不掉毛的軟布沾少量的清水擦拭手機表面,清理乾淨表面的灰塵、指紋等。

3、撕開保護膜的一邊,然後對準手機,對齊最上邊和左右的的邊貼下貼膜。

4、在貼膜時,儘量要保持勻速,出現氣泡等請少往回拉一些,保證貼膜表面無氣泡。然後用羊毛氈刮板,或者軟墊的刮板類,避免刮傷。慢慢的將貼膜一點一點,按壓在手機表面,這種情況下即時產生氣泡也會很少。

5、貼完後,再進行部分割槽域氣泡的修復。用硬卡片、信用卡等,用剛剛擦螢幕的軟布包住信用卡,然後慢慢的出力,把氣泡刮出邊緣。

6、如果表面上有灰塵小顆粒等,請揭開所在區塊,用膠布等將顆粒粘上來,然後再將貼膜貼好。擴充套件資料目前的貼膜主要有四種材質:pp材質、pvc材質、pet材質、arm材質。

pp材質的貼膜:比擬軟,透光性也很差,起不到防刮花、防磨損的作用,只可防灰塵,由於效果不好,如今根本被消費者丟棄了。pvc材質的貼膜:

比擬柔軟,容易貼上,但比擬厚,透光效能不是很好。而且假如撕下貼膜,會在手機螢幕上留下殘膠,影響美觀。pet材質的貼膜:

具有較高的透光性,撕下後也沒有殘膠,也不太容易呈現貼膜中間的小氣泡。但是,這種貼膜的反光度較高,會招致運用者看不清螢幕上的字,同時也容易在外表上留下指紋等痕跡。arm材質的貼膜:

這種材質的膜外表經過最新工藝處置,具備耐磨抗劃傷的才能。同時,這種材質的產品貼後沒有氣泡,透光性也很好,撕下後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相對來講這種膜的效果最好,當然價錢也是最昂貴的。

5樓:記錄生活和二手貨

手機貼膜 應該怎麼貼

6樓:小周

回答先準備鋼化膜和要用到的工具,用溼巾擦拭手機螢幕,螢幕的邊框也要擦拭,螢幕擦拭乾淨後,用擦屏布再一次的擦拭手機螢幕和邊框,將殘留的酒精和細小的灰塵擦拭乾淨,然後用靜電除塵貼將螢幕上的細小灰塵吸除,螢幕清理乾淨後,就可以開始貼膜了;

先將靠近聽筒的鋼化膜保護膜撕下一小塊區域,把撕下保護膜的手機膜部位對準手機聽筒,慢慢的放下,讓鋼化膜自動吸附到手機螢幕上,然後再慢慢的向下拉保護膜,等鋼化膜完全吸附到手機螢幕上,我們的鋼化膜就貼好了。

7樓:深度社評

把螢幕擦乾,然後貼膜就可以了

貼完之後仔細檢查一下沒有水泡就行

手機貼膜操作步驟 50

8樓:小太陽

1、首先準備材料,材料齊全是貼好手機膜的基礎。

2、擦拭螢幕是很關鍵的一步,需要沿著同一個方向朝另外一個方向拖動,這樣才能將螢幕上的汙跡和灰塵徹底清理掉,切忌左右反覆擦拭。

3、上面這層揭開後,露出的是貼膜的外層,即觸控操作接觸到的那面。下面一層揭開後,露出的是貼膜的內層,就是與螢幕貼合的那面,有一定粘性。

4、從上方或下方任意位置將c面揭開一部分,然後將b面對準手機的相應位置,保證各方向對齊後貼上去,同時慢慢抽走c面。

5、清理氣泡需要一些耐心。

6、清理灰塵也有一些技巧。

7、反覆清理手機膜上的灰塵以及細小的氣泡就可以大功告成。

9樓:雨慢慢的飄

方法如下:

1、首先將清潔液均勻的噴灑在擦拭布上面,這個量也不需要太多,另外擦拭布最好選擇純棉材質的,這樣對手機螢幕傷害小。

2、開始用擦拭布把手機螢幕擦拭乾淨。擦的時候需要沿著同一個方向朝另外一個方向拖動,這樣才能將螢幕上的汙漬和灰塵徹底清理掉,但是切忌反覆左右擦拭。

3、接著,我們要看清貼膜的結構。現在的貼膜大多是3層,只有中間一層是我們最終要貼到手機螢幕上的,而貼膜下方多出來的部分則是為了方便大家操作的。把上層撕開後,露出的就是貼膜的外層,即觸控操作接觸的那面。

下面一層撕開後,露出的是貼膜的內層,即與螢幕貼合的那面,有一定粘性。

4、然後開始貼了。首先從上方或下方任意位置將c面揭開一部分,然後將b面對準手機的相應位置,同時保證各方向對其後再完全貼上去,同時慢慢抽走c面。如果覺得沒貼正或者沒對齊的話,還可以將b面輕輕挑起,進行細微的位置調整。

5、在確認貼膜對齊並調整位置後,就可以將a面揭開了,貼好就行。

10樓:

步驟如下:

1、先清理乾淨手上的灰塵和油漬,用洗手液先洗乾淨,另外擦拭布最好選擇純棉材質的,這樣對手機螢幕傷害小。

2、用眼鏡布或不掉毛的軟布沾少量的清水擦拭手機表面,清理乾淨表面的灰塵、指紋等,擦的時候需要沿著同一個方向朝另外一個方向拖動,這樣才能將螢幕上的汙漬和灰塵徹底清理掉,但是切忌反覆左右擦拭。

3、撕開保護膜的一邊,然後對準手機,對齊最上邊和左右的的邊貼下貼膜。把上層撕開後,露出的就是貼膜的外層,即觸控操作接觸的那面。下面一層撕開後,露出的是貼膜的內層,即與螢幕貼合的那面,有一定粘性。

4、在貼膜時,儘量要保持勻速,出現氣泡等請少往回拉一些,保證貼膜表面無氣泡。然後用羊毛氈刮板,或者軟墊的刮板類,避免刮傷。慢慢的將貼膜一點一點,按壓在手機表面,這種情況下即時產生氣泡也會很少。

5、在確認貼膜對齊並調整位置後,就可以將a面揭開了。這時整個貼膜工作已經完成了一半。但作為新手來說,這時有好多氣泡也是在所難免的,而下面我們就要把它們從貼膜上趕走。

6、為了把氣泡趕走,要用到前面準備的硬卡片。先將擦拭布包裹在硬卡片外部,以免劃傷貼膜。如果表面上有灰塵小顆粒等,請揭開所在區塊,用膠布等將顆粒粘上來,然後再將貼膜貼好

7、完成上面的步驟後,大家肯定發現還有一些無法處理的氣泡。而這些氣泡是在貼膜過程中b面貼上層粘上的灰塵,這個就需要我們用寬膠布進行處理。先用硬卡片將沾染灰塵的貼膜邊角撬起,揭開的部分不要太多,也不能抬太高,以免再次進灰。

11樓:橘子閃爍

1:先用包裝內附送的小纖維布擦乾淨螢幕表面的灰塵,在擦拭的時候,要由一邊有順序地向另一邊擦拭,不要來回地擦拭;注意:要先清除掉小纖維布上的一些小布粒或毛絮再擦拭。

2:一般的螢幕貼膜有三層,選擇大小適合的膜揭去最下面的一層「離型膜」,(真正有用的是中層那層)再對準lcd液晶螢幕小心地貼下去。

3:在貼的同時,要一邊貼膜一邊壓緊排除掉貼面下的空氣,一邊推壓(最好用專用的工具,邊貼邊壓)。小心排除掉空氣,以免留下汽泡,影響美觀。

5:貼完之後,就可以撕掉最上面那層「保護膜「了。貼好保護膜後,就可以放心地用了。

12樓:全全全生

手機貼膜包裝工具:

1、溼布、纖維布、除塵貼、手機保護膜、刮卡和拆換貼膜標籤

手機貼膜步驟一 清潔螢幕:

2、用溼布先擦拭螢幕,來回擦多幾次,儘量將手機螢幕擦乾淨,溼布能夠清潔螢幕油脂和指紋

3、用火車頭纖維布將螢幕擦乾,不用擔心有灰塵或毛線這類的黏在螢幕上,後面環節可以處理

4、使用火車頭除塵貼清理頑固汙垢,灰塵或毛線都可以貼得乾乾淨淨

手機貼膜步驟二 螢幕貼膜:

將手機保護膜從包裝裡面拿出來,直接將手機保護貼放在螢幕上,感受貼膜與螢幕的貼合情況,大概貼膜的位置

5、手機保護膜上有和兩個標籤紙,先撕開1號標籤將手機保護膜粘到手機螢幕

6、注意對準孔位和手機螢幕的邊緣位置,同時儘量注意手不要碰到使用層

7、整塊手機保護膜貼上螢幕後,撕開2號標籤

8、存在氣泡的話,可用火車頭刮卡慢慢刮手機螢幕上面的氣泡,將空氣排出

9、(若螢幕上有氣泡刮不掉,可以用吸塵貼將貼膜粘起來,再用刮卡輕輕的將氣泡刮掉)

10、用擦布擦乾淨螢幕,整個手機貼膜工序宣告完成

左手將撕起的膜輕輕觸及手機的一邊(注意膜與手機的位置,不要歪了)並用左手無名指抵住手機的另一端,右手用包好的卡壓住膜,卡與手機呈30-40度角,用力勻速向手機的另一端推進,此時保護膜的底紙自動慢慢脫落,此時保護膜已裱上手機,下一步進行手機邊緣弧度部位的拉伸裱膜;(若一次不成功,可以將膜再次撕起,重複以上步驟)

將四周尚未貼上手機的膜,根據具體部位一邊拉伸一邊貼上手機,這樣可以保證有弧度的部位平滑、美觀,轉角部位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進行多次多角度的拉伸貼上,直至轉角流暢平滑,也可以配合風筒對邊緣或轉角部位進行加熱加以穩固定型,加熱時風的溫度不高於50℃為宜。

注意,用信用卡或者硬塑料片延著貼膜方向輕輕壓推,這樣做的著貼膜方向輕輕壓推,這樣做的目的是確保貼,膜過程中不會產生氣泡,一邊壓推的同時,一邊還要觀察已貼合部分是否有氣泡產生,一旦發現有氣泡,就應該輕輕揭起,除去灰塵後繼續操作,如果完全 貼好了,再發現有氣泡,補救就不容易了。

13樓:樂卓手機

首先將清潔液均勻的噴灑在擦拭布上面,這個量也不需要太多,另外擦拭布最好選擇純棉材質的,這樣對手機螢幕傷害小。

第二,開始用擦拭布把手機螢幕擦拭乾淨。擦的時候需要沿著同一個方向朝另外一個方向拖動,這樣才能將螢幕上的汙漬和灰塵徹底清理掉,但是切忌反覆左右擦拭。

接著,我們要看清貼膜的結構。現在的貼膜大多是3層,只有中間一層是我們最終要貼到手機螢幕上的,而貼膜下方多出來的部分則是為了方便大家操作的。把上層撕開後,露出的就是貼膜的外層,即觸控操作接觸的那面。

下面一層撕開後,露出的是貼膜的內層,即與螢幕貼合的那面,有一定粘性。

然後開始貼了。首先從上方或下方任意位置將c面揭開一部分,然後將b面對準手機的相應位置,同時保證各方向對其後再完全貼上去,同時慢慢抽走c面。如果覺得沒貼正或者沒對齊的話,還可以將b面輕輕挑起,進行細微的位置調整。

在確認貼膜對齊並調整位置後,就可以將a面揭開了。這時整個貼膜工作已經完成了一半。但作為新手來說,這時有好多氣泡也是在所難免的,而下面我們就要把它們從貼膜上趕走。

為了把氣泡趕走,要用到前面準備的硬卡片。先將擦拭布包裹在硬卡片外部,以免劃傷貼膜。再將硬卡片緊挨在貼膜上方,在推動過程中優先照顧體積比較大的氣泡,推到螢幕邊緣時就可以把它們擠出來。

在處理小氣泡時應儘量選擇最近的螢幕邊緣往外趕。

完成上面的步驟後,大家肯定發現還有一些無法處理的氣泡。而這些氣泡是在貼膜過程中b面貼上層粘上的灰塵,這個就需要我們用寬膠布進行處理。先用硬卡片將沾染灰塵的貼膜邊角撬起,揭開的部分不要太多,也不能抬太高,以免再次進灰。

然後把膠布粘於兩指之間,帶有粘性的一面朝上置於揭開的空當中,粘住灰塵後,順勢將膠布從一側拽離。清除灰塵後,貼膜也會慣性的重新貼上到螢幕上。這時就完成了傑作。

注意事項

一般灰塵的清理需要反覆進行兩三次,在保證處理乾淨後,最後再擠一下細小的氣泡就完工了。

經驗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尤其法律、醫學等

手機貼膜邊要怎麼對準,手機貼膜技巧?

1 先清理乾淨手上的灰塵和油漬,用洗手液先洗乾淨。2 用眼鏡布或不掉毛的軟布沾少量的清水擦拭手機表面,清理乾淨表面的灰塵 指紋等。3 撕開保護膜的一邊,然後對準手機,對齊最上邊和左右的的邊貼下貼膜。4 在貼膜時,儘量要保持勻速,出現氣泡等請少往回拉一些,保證貼膜表面無氣泡。然後用羊毛氈刮板,或者軟墊...

手機貼彩膜怎麼貼,手機可以貼彩膜嗎?那種可以掩蓋原來顏色的

這個問題倒不難,難就難在修邊上。首先先把手機背後清理乾淨,然後再拿筆記下你手機的中間線和要用到的幾個孔和後蓋 防止貼膜時堵上,影響正常使用 然後把彩膜撕開,放平整的桌子上。帶膠的一面朝上,那樣就不怕貼歪了 然後把手機卡到上面去,一定要看好兩邊和上面的距離差不多。那樣想貼歪都困難咯 卡上後把邊上都按下...

怎麼貼手機膜鋼化膜不起泡,手機鋼化膜怎麼貼才不會有氣泡?

先給他用酒精清潔手機表面,然後再貼鋼化膜,氣泡就很少啦,然後再慢慢把氣泡擠出來就好啦。手機鋼化膜怎麼貼才不會有氣泡?操作時必須無塵,然後身份證或銀行卡用一小塊軟布包起來從一頭往另一頭擀 鋼化膜千萬不要用東西刮,下面都在瞎說。把手機螢幕擦乾淨,無灰 鋼化膜一邊對準各個部位,輕輕放下即可,會自動貼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