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叉五1 5丅油耗太大怎麼辦,漢騰X5油耗1 5丅怎麼要1元一公里

2022-05-11 12:30:41 字數 1728 閱讀 4598

1樓:穿過歲月春與秋

通過在小熊油耗上檢視車友眾測的油耗報告,陸風x5 2016款 plus 1.5t cvt創領版平均油耗9.09l/100km,低油耗8.20,高油耗9.98

從車主眾測的油耗資料來看,這款車本身油耗較高,如果你的油耗在這個數值左右,說明正常,如果高出很多,建議考慮是否是路況擁堵或者駕駛習慣問題導致的。如果我的解答能對你有幫助,請採納我的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5 1.5丅油耗基本上在9個左右的,油耗跟個人駕駛習慣及行車路況關係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開的時候注意不要轟踩油門,不要緊急剎車,儘量注意平穩駕駛能有效降低油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這個情況,如果油耗的特別大,這個一般就是積碳過多,建議你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油耗相對來說比較高的話這個和自己的駕駛習慣也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5這款車1.5t的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得九個左右。油耗和路況還有駕駛習慣有很大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5車子1.5t車款百公里綜合油耗應該在9~10個油左右,油耗太大的話建議考慮清理積碳或者是駕駛習慣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油耗如果突然升高可以考慮清理一下車子的積碳,平時注意不要急加速急剎車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發動機的油耗過大,很有可能是發動機內部存在的故障,這個可以檢查一下發動機的故障碼以及資料流,這樣就可以分析出來故障原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看路況,駕駛習慣都有相對的關係,車輛載重也有關係。車上沒用的東西儘量少拉,減輕車的重量。謹慎猛烈加油,猛烈踩剎車都可以減少油耗。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高,清洗節氣門噴油嘴,再換換火花塞,同時別急剎車,猛踩油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行駛過程當中,如果油耗偏大的話,建議先清洗一下節氣門噴油器,更換一下火花塞。

13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5這車1.5t的綜合油耗在8-9個的, 平時注意下駕駛習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清理一下節氣門積碳,平時多注意輕踩油門和剎車,選擇路況出行就可以了

15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沒辦法,這車就不是省油的車。

漢騰x5油耗1.5丅怎麼要1元一公里

16樓:蘇厚子

漢騰x5 1.5l車型申報資訊顯示,漢騰x5 1.5l真實油耗為6.

9l/百公里,市區工況油耗為9l/百公里,市郊工況油耗為5.7l/百公里,這個油耗一般,大約一公里5毛錢油費。

東風風行景逸**叉五實際油耗大約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實測,在駕駛員有良好的駕駛習慣前提下,綜合油耗8升左右,高速6升左右,純市區路面而且經常堵車的話一般也就是9升左右,開空調加堵車就得10升了!冬天一般比夏天油耗高點

18樓:饒荷

綜合油耗每百公里8.5l左右,望採納。

陸風汽車陸風X7車身尺寸是多少,陸風x7車身尺寸是多少

你好,陸風x7的長寬高分別為4420 1910 1630毫米,陸風汽車代號為e32的車型被定名陸風x7。於2015年8月專6日正式上市,售價12萬元起。屬另據瞭解,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陸風x7的內飾,與外形效仿路虎攬勝極光不同,其內飾部分還是具有比較多的原創設計。陸風x...

海陸風地理

海陸的熱力差異想必你已經知道了,冬季,由於陸地散熱快,氣溫低,空氣凝重下沉,高空氣壓減小而,地表氣壓增大。相對的海洋散熱慢,空氣溫度較高而升騰,高空氣壓增大而地表氣壓減小。而夏季,陸地地表升溫較快,空氣升騰,地表氣壓減小而高空氣壓增大。反之,海洋表面升溫較慢,海面氣壓較大而高空氣壓較小。空氣由壓力大...

二手陸風陸風X6多少錢,陸風X6二手車怎麼樣

計算評估方法 1 現在市值價 當時新車裸車價 1 15 1 15 1 15 即每年遞減15 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 1 15 2 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3 手續齊全,購車發票 鑰匙齊備 一般2把 說明書 工具箱 滅火器 應急工具 三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