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陸風X7勁越感覺如何

2021-07-23 02:15:42 字數 1723 閱讀 2345

1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上市至今關注度一直很高,究其原因主要是外觀與路虎某款車型十分相似。不過在不少人眼中看來,這兩款車型雖然不在同一級別,但是都是主打年輕時尚、喜歡追求新事物的消費群體。這次陸風x7迎來了中期改款,並且更名為陸風x7勁越。

此次改款有兩個看點,首先就是它緊隨潮流,換芯搭載了1.5t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另外新車在外觀方面略有調整加入了不少原創設計。那麼這樣改款產品是否能俘獲更多的消費者呢?

接下來文章為您揭曉。

外觀方面小幅調整

陸風x7勁越屬於中期改款車型,外觀上並沒大幅調整,僅僅在細節方面進行了升級。

此次改款主要還是延續現款x7的造型,尾部加入了不少原創設計,整體而言陸風x7勁越擁有了更多屬於自己的風格。

內飾加入更多實用性配置

陸風x7勁越的內飾延續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不過在很多實用性配置上進行了升級,例如觸控屏支援carplay和carlife功能,360度全景影像,車內pm2.5空氣淨化器等等。

由於陸風x7勁越的車身尺寸和現款車型幾乎一致,所以車內空間和現款車型差不多。

換裝1.5t發動機 動力系統更加平順

陸風x7勁越搭載一臺1.5gtdi發動機,最大功率163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此次改款換掉了老款三菱的2.

0t發動機,別看發動機排量減少了,峰值扭矩依然為250牛米,且從1500轉即可輸出最大扭矩。

陸風x7勁越的駕駛感覺總體而言較為輕快,由於發動機峰值扭矩爆發提前,低速行駛跟車還是比較輕鬆的。油門踏板前段虛位明顯,剛上手時會比較難適應,給我感覺就是給油不走,踩深了又有些竄的型別。

日常城市代步,這臺1.5t發動機的動力已經夠用,加速超車只要肯給油,整個超車過程還算迅速。不過畢竟受限於1.

5升的排量,車輛高速行駛時感覺動力儲備一般,80公里/小時之後的加速略顯疲軟。

大家肯定會好奇這款第二代的8速手自一體變速器有什麼變化,現款車型的變速器在平順性和換擋速度上有所欠缺。第二產品也主要在這兩方面進行了優化,車輛在低速行駛時,如果不盯著儀表盤上的擋位顯示,你幾乎很難發現它的換擋時機。

降檔速度較現款車型有所提升,不過依舊是不緊不慢的型別。正常模式下,你深踩油門後發動機轉速隨之提高,變速箱卻很不樂意降檔,只有在切換運動模式後才稍有好轉。

作為一臺城市suv,似乎我們不應該苛求它的轉向有多麼的精準。不過通過駕駛感受來看,車頭的反應還是比較迅速的,指向性比我預想的要精準很多。唯一的小瑕疵就是低速行駛時,方向盤較沉,對於女性駕駛者並不算友好。

車輛在噪音的控制上較上一代車型有所提升,不過發動機的噪音較為明顯,特別在急加速的時候。懸架表現軟硬適中,併線過彎能給出不錯的側向支撐力,坑窪路面的顛簸也能過濾的比較乾淨,不過在面對減速帶時還是緩慢通過為好,要不然反饋給你的感受可能就是大幅度的跳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整體動力表現非常充足,車輛的整體效能也比較穩定,操控效能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1;5t發動機就要上市了,還是考慮再等等看看吧,現款2、0t油耗太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目前在售的是2.0t的, 動力是沒有問題的, 就是技術和做工一般。

5樓:約定

挺好的啊,提速比之前2.0t的好多了。

6樓:

20 亡羊補牢,告訴

7樓:布丁丫頭

你好!建議你親自到4s店去試駕一下,這樣感受更清除一些

陸風汽車陸風X7車身尺寸是多少,陸風x7車身尺寸是多少

你好,陸風x7的長寬高分別為4420 1910 1630毫米,陸風汽車代號為e32的車型被定名陸風x7。於2015年8月專6日正式上市,售價12萬元起。屬另據瞭解,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陸風x7的內飾,與外形效仿路虎攬勝極光不同,其內飾部分還是具有比較多的原創設計。陸風x...

陸風x7和路虎極光寬度一樣嗎,陸風x7極光和極光路虎有怎麼分別

不一樣,陸風x7寬為1910mm 而攬勝極光寬為1965mm。外觀方面,陸風x7外觀設計借鑑了路虎攬勝極光的風格,整體採用平直的車身線條設計。前大燈組與單橫條幅鍍鉻格柵相連,配合c型日間行車燈,使新車前臉看起來非常時尚。車身尺寸方面,陸風x7長寬高分別為4420 1910 1630mm,軸距為267...

陸風x7po700是什麼故障,陸風x7什麼原因會出現發動機故障

陸風xp0700故障碼是變速器控制系統故障 故障指示燈請求 方法 行駛中變速器亂擋或變速桿折斷,可將變速器蓋拆下,視輕 重車情況,用大螺絲刀將齒輪撥至低 中速擋位置 如垂車時撥進低速擋.輕車時撥進中速擋 然後將蓋正新裝上。起步時可採用半聯動的方法,慢慢平穩起步,待行駛到有修復條件處,再修復使用。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