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x5問題過高怎么回事,陸風x5問題過高怎麼回事?

2023-02-11 07:40:19 字數 3344 閱讀 6190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講能夠引起車輛產生高溫的原因不外乎有以下幾種原因:

1.發動機冷卻水迴圈不好:它所包含的因素較多如:

節溫器打不開或是開啟的不完全,在發動機小迴圈進入攝氏80度時不能夠進入大迴圈散熱。冷卻水不夠無法形成大迴圈進行降溫。水泵轉速不夠包含有皮帶打滑和水泵的渦輪葉片被腐蝕的太嚴重泵水量不夠等因素。

2.風扇轉速不夠:其中有風扇皮帶打滑,風扇矽油離合器損壞。

風扇電動機碳刷使用太久,太短接觸不好時轉時停。還有風扇的風圈損壞漏風太多。風扇繼電器有問題無法接通,或是低速接通而高速無法接通,發動機進入高溫時風扇高速不轉等因素。

3.點火正時太早:混合氣在汽缸內燃燒時間過長溫度升高。

4.發動機空燃比太高: 說得通俗點兒就是空氣多燃油太少,混合氣在汽缸內燃燒速度減慢溫度升高。和諸多的因素相比這一項的溫度是最高的,而且相對比較難排除的故障,需請專業人士維修。

5. 燃油辛烷值太低:是指燃油的標號太低本身的爆燃速度就慢,自然燃燒的速度就慢,燃燒的時間就長,溫度也就高了。

另外我們現在市場上所銷售的大部分汽油都是二甲醚混合燃油它的熱值本身就比純汽油高,有的車就受不了了。但大部分車是沒有問題的。

6.還有長時間的加油門跑使車輛負荷加大自然溫度也會高得。

7.還有一些車輛經多次維修: 例如在維修時鏜鋼,缸徑加大了,發動機氣缸容量增加了排量增加了,但缸蓋燃燒室並沒有增加造成缸壓升高,溫度也就自然升高了。

另外還有有的車輛缸蓋變形將缸蓋進行磨平造成燃燒室容積減小,氣缸壓力自然也會升高。

8.另外還有非正常燃燒:由於某種原因造成的油料過多,燃燒不乾淨,在缸內有積碳減小了燃燒室的空間,使氣缸壓力升高,溫度也會升高,同時還將積碳燒成了紅的,火花塞的電極部分也少成了紅的,排氣門的邊沿也產生了高溫。

就會出現噴射到汽缸內的混合氣還未經點火系電火花點火,就自動的燃燒起來。使燃燒期間大大的拉長。溫度升的就更高了。

從以上的種種原因進行簡單的分析,會產生高的條件,希望對於喜愛車輛的車主有所幫助

2樓:百變小木耳

這車最好早點賣了吧……

陸風x5質量怎麼樣?

3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18款的陸風x5已然上市,不過**車型相比老款變化不大,僅在配置上有所升級,這種操作也是各家車企經常乾的了,無非是節省研發成本,吸引消費者的關注,對於這種不夠良心的做法,小編一直都是譴責的,我們就簡單看下18款的陸風x5吧。

18款陸風x5共計9款車型,售價保持不變仍為7.98-11.58萬元。

外觀沒有變化,橫幅式的進氣口設計覺得有些老氣,整體造型更偏重沉穩,對於年輕消費者來說可能不是那麼有吸引力。全系均為鹵素大燈,並且只在高配車上才配備了led日行燈,令人「感動」的是除了入門級外都裝備了自動頭燈。

陸風x5的內飾也沿襲了老款的設計理念,除了低配外,其餘車型配置還是挺豐富的,主副安全氣囊、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倒車雷達/影像、無鑰匙進入/啟動、後視鏡電動調節、10.2英寸中控屏等。

**主要增加了感應雨刷,在同級中還是很少見的,不過座椅由老款的織物+真皮變成了織物+仿皮的材質,有點減配的意思。

18款陸風x5動力系統沒有變化,依然是來自瀋陽三菱的1.5t和2.0t發動機,前者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cvt變速箱,而後者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動力還是沒有太大問題的,起步和超車都挺迅速,不過油耗有點高9-10個左右。

整體來說,陸風x5有自己的原創外觀,內飾稍顯老氣,配置和動力家用足夠,不過一提到陸風人們首先想到的是抄襲路虎,對品牌的影響其實還是挺大的,跟其他一線自主品牌也沒有硬懟的實力,**上也沒有什麼優勢。

4樓:葷秋井曜

殼子好看,裡面不行,底盤粗糙,用久了螺絲鏽蝕很嚴重,國產車的通病,不建議買

5樓:劇雅歌伯婀

陸風x5是一款動感十足,時尚不失大氣的汽車。相對於陸風家族其它車型有更濃的城市風,十分適合城市路段。當然同時也繼承了陸風越野汽車的血統,相對於比較差點的路段也能勝任。

價效比很高的。

6樓:景愉玉幼霜

x5屬於城市越野,也參加了i不少的環塔越野賽,至今陸風汽車已獲得超過100項越野賽冠軍,被業內譽為百冠王,從這點來看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去當地的4s店多瞭解下。

7樓:消防裝置廠商

垃圾玩意!買了就後悔!2023年買的陸風x5,讓我懷疑國產了

陸風x5怎麼樣?

8樓:大白牛車文化傳媒

現在的車吧,除了奇瑞,吉利,比亞迪比較良心,其他都是或多或少有些問題,所以最好是買量多的車,就是走量車,買的人多。這樣肯定是有口碑,第二個修換比較方便

陸風x5故障顯示剎車正空助力泵失靈是怎麼回事?

9樓:執著在夢想路上

剎車真空泵壞了剎車很硬!踩不下去!若是很軟,踩下去感覺剎不住,有可能是你剎車管路里空氣可能沒有放乾淨!

剎車間隙太大!或專者剎車液含水量太高(剎車制動液是吸水性的,長期使用含水量就會增高,這是正常的,定期換就行),適當滴調下真空泵和剎車總泵那推杆間隙!不能太屬緊要不剎車會發卡!

或者看看漏油不,要是還不行直接換油試試。

技術員您好我是陸風x5使用者我有一個問題4s店都沒辦法處理在加速時車裡的怪味很嚴重這是怎麼回

10樓:熊虛榮

大油門,急加速,轉速到4千以上,車內會有燒焦的氣味!是汽車仃著時4千、還是行駛中轉速錶4千,如果是第二條,真要查下離合器。自動檔也有離合器的

陸風x5效能,質量怎麼樣?

11樓:金華陸風

您好,感謝關注陸風品牌。陸風x5是陸風旗下的偏向於都市的suv。陸風百餘項越野賽事的百冠品質值得信賴。

陸風x5用的是三菱的2.0t發動機,140kw,190匹的馬力,加上6速的變速箱,動力強勁。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當地的4s店看看。

12樓:請叫我16哥

效能還算可以吧,但國產渦輪增壓發動機建議還是觀望一段時間,車的整體做工一般,配置和其他自主品牌相比算寒酸了,總之建議觀望後在購買,不要當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建議你同級別的可以考慮哈弗h6,或者等等h7!

陸風x5觸控式螢幕不靈怎麼辦?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觸屏能用可以在設定裡校準一下,不能用嘗試斷蓄電池,或是找牙籤觸下復位孔,一般情況可以恢復,否則就是屏壞了。

14樓:飄逸自由風

要是校正不好就是觸控式螢幕壞了,換一個觸控式螢幕就可以了

15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可以進設定裡校正下試試

陸風汽車陸風X7車身尺寸是多少,陸風x7車身尺寸是多少

你好,陸風x7的長寬高分別為4420 1910 1630毫米,陸風汽車代號為e32的車型被定名陸風x7。於2015年8月專6日正式上市,售價12萬元起。屬另據瞭解,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陸風x7的內飾,與外形效仿路虎攬勝極光不同,其內飾部分還是具有比較多的原創設計。陸風x...

陸風x7po700是什麼故障,陸風x7什麼原因會出現發動機故障

陸風xp0700故障碼是變速器控制系統故障 故障指示燈請求 方法 行駛中變速器亂擋或變速桿折斷,可將變速器蓋拆下,視輕 重車情況,用大螺絲刀將齒輪撥至低 中速擋位置 如垂車時撥進低速擋.輕車時撥進中速擋 然後將蓋正新裝上。起步時可採用半聯動的方法,慢慢平穩起步,待行駛到有修復條件處,再修復使用。擴充...

二手陸風陸風X6多少錢,陸風X6二手車怎麼樣

計算評估方法 1 現在市值價 當時新車裸車價 1 15 1 15 1 15 即每年遞減15 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 1 15 2 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3 手續齊全,購車發票 鑰匙齊備 一般2把 說明書 工具箱 滅火器 應急工具 三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