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幫我算算命

2023-02-11 07:40:17 字數 514 閱讀 4942

1樓:我的號滕月

通論:這個組合會因為現實層面和精神層面的交戰而成形,而且強調的是意志力量的追尋和哲學問題的解答。無疑地,在和他人溝通的過程中,發現真理是非常重要的。

愛情:魔羯一和雙魚一的愛情和婚姻關係,雖然沒有什么特別值得一提,但也不會很糟糕。在友誼方面就好多了,雙方可以從彼此不同的看法中獲益良多。

這兩個人會發生熱烈的腦力激盪或辯論,一點也不令人驚訝,不過要保持客觀的態度,以免流於情緒性的爭辯。

工作:在專業領域中,尤其是思想和溝通扮演著重要角色的行業裡,這組配對會是最佳的拍檔,像是出版業、教育或藝術類。無論他們的事業多么成功(關於新世代事物往往非常成功),如果不能挑戰腦力,雙方都會覺得沒有成就感。

最佳組合:家人

最糟組合:情侶

建議:不要扮演上帝。態度要謙卑,別人可能並不同意你的想法。鼓勵想法和精神上的主動。小心跟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難了,我們又不是算命的,你去網上有算命和生辰八字,這個肯定行的。

請高人幫我算算命,請高人幫我算算命

公曆出生時間 1987年12月28日17時35分 這些東西沒有科學依據,是不真實的,更無法算命.人生是自己的,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自己的路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只要努力就會有好的前途.只有這樣才是真實的.從現在起,努力吧 用自己的行動創造自己的美好未來,相信自己,我能行 ...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趙 趙 zhao 14 火 雲 雲 yun 12 水 天格 15 土 人格 26 土 地格 13 火 外格 2 木 總格 26 土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你想知道全國有多少個劉德華,多少個張曼玉嗎,多少個陳冠希嗎?你又知道...

幫我算算命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友友,你想問什麼問題呢,可以具體給我說一下嗎?這樣我可以準確為你解答 提問給我算一命 回答啊這,什麼資訊都沒有怎麼算呢 提問戊辰年,丙辰月,甲寅日,戊辰時 回答稍等哦 順利成功,易達目的,基礎平穩,心身健全,可得長壽幸福。1 總論 雖有聰明才智及堅強的意志,有創業及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