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五年楊洋再參加綜藝,他還能重拾以前的熱度嗎

2023-02-11 07:20:10 字數 718 閱讀 4356

1樓:顧胖愛娛樂

雖然說流量每年都有,每年都換,但並不代表之前的有人氣的演員,歌手就慢慢在走下坡路了。只是說在一段時間內,可能他的作品並不多,但並不代表他就過氣了,沒有人關注了。而且有實力的演員也一定會再次的被人看到,粉絲們也一定會陪在自己的偶像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這次參加的綜藝節目是湖南臺的《元氣滿滿的哥哥》,這個綜藝還沒有開播就已經很受關注了,所以楊洋入駐熱度是絕對不會低的,如果他在節目裡放得開自己,肯定會有很多話題的,翻紅應該是沒問題的。

3樓:滄海娛樂看點

楊洋去參加綜藝之後熱度肯定會再次提升上去的,他本來就是特別火的,只不過他近來比較低調,所以等綜藝播出他肯定能重拾以前的熱度。

4樓:樹下風鈴

具體要看這個節目的熱度和他的表現是否圈粉。現在流量小生滿天飛,不存在哪個人出來就必定紅的,更何況這兩年他真的沒有什麼大紅或口碑收視夠硬的作品。加油,在節目這好好表現吧,更要注意自己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再次參加綜藝想重拾以前的熱度很難,娛樂圈顏值高且才華橫溢的人很多,不差他這一個。

6樓:清秋

楊洋一直都很紅,很優秀的一名演員。

7樓:趕快醒醒

時隔三年,楊洋鄭爽兩家粉絲再開撕,是因為什麼原因啊

我覺得這是有一部分黑粉在搗亂,他們可能並不是兩家真正的粉絲,而是其他人的故意搗亂造成的,使兩家開撕而達成不可告人的目的,隨著不斷的發展,戰況愈演愈烈,兩家真正的粉絲也會前來參戰,從而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其實追星的時候我們應該理智客觀。之前楊洋和鄭爽一起出演過一部電視劇,也就是 微微一笑很傾城 相信很...

國際米蘭時隔11年再奪意甲冠軍,該對整體的實力如何?

你好,非常高興你的問題。作為一個資深的意甲球迷,看到這個題目自己心中的很多想法可以說是不吐不快。作為以前有小世界盃之稱的意甲聯賽,現在卻淪落成了歐洲賽場的二流賽事,自己的心中可以說是感慨萬分。究其原因,還是現在義大利的經濟比較蕭條,沒有財力支撐的義大利各支球隊沒有資金來增強球隊實力。隨著義大利球隊的...

時隔2年多離岸人民幣匯率再“破7”,會對房地產帶來哪些影響?

肯定就是會導致房地產的 很嚴重,而且影響大家去買房子,甚至會導致房子的營業額也是會 的。會邊際改善,有助於穩定市場預期。對於整個市場而言,人民幣適度貶值將對中國出口 中鞋靴配飾 紡織服裝 皮革箱包等行業受益。美聯儲加息,對全世界的 債市 房地產 匯率 製造業 等等,都是利空。人民幣是小幅波動。在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