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青島,今年九月計劃三天左右的旅行,想請教一下有沒有好的城市

2023-02-11 07:20:09 字數 623 閱讀 6152

1樓:

我經常這樣做。城市不太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出行的目的。娛樂,學習,知識,經驗等等。

根據你自己的目的來考慮,還可考慮不同的風格,山村,鄉野,繁華,寧靜等等。是流浪還是旅遊團等等,你的要求3天時間 估計是旅遊團,旅遊團只是見見風景,娛樂一下對個人的能力、經驗有益不大。自己一人出行你的膽識夠嗎?

做好磨練自己的準備了嗎?...........問問很多不一一陳述。總結:

1.目的 2.只是遊景還是磨練長能力 3.

沒3了。自己斟酌。反正我們個人跟旅遊團一共沒有幾次 跟旅遊團的都是出國玩的 ,國內的從來都是獨行,或者幾好友結伴而行。

自己斟酌吧。祝:旅途愉快,滿載而歸,不僅是心情更載很多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3天的行程可以考慮下省內。要是去外省,像上海,杭州,北京這樣的大城市2000的消費基本上都花在車費,住宿上了。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泰山、蒙山、曲阜三孔、青島嶗山、膠東半島海濱、青州、淄博博山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濟南、曲阜、青島、聊城、鄒城、臨淄、周村aaaaa級景區(7個):煙臺市蓬萊閣旅遊區、濟南市大明湖、曲阜市三孔(孔府·孔廟·孔林)、泰安市泰山景區、煙臺市龍口南山景區、威海市劉公島景區、青島市嶗山景區

農曆九月十一結婚好嗎,今年農曆九月十一結婚防啥屬相了?

農曆二0一六年九月十一,日值破歲,大事不宜。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要諮詢什麼 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 提問男方屬羊女方屬鼠.父母是雞和馬 老師.九月初六回.正國慶日可以嗎?可能結婚嗎 回答稍等 不太建議 相沖農曆 二零二二年正月初一日,公曆 2022年02月01日,星期二,煞東,雞日衝 己卯 兔 農...

農曆九月初九陽曆今年十月九日是什麼星座

占星是西方的一門學科,所以星座只看陽曆出生日 陽曆的出生年月日,只看出生哪年的陽曆 一九九六年農曆九月九日是什麼星座?星座是由陽曆日期確定的,一九九六年農曆九月初九那天的陽曆日期是10月20日,那天的星座是天秤座。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要把農曆的生日轉換為陽曆,然...

文言文今年九月二十八日,文言文裡九月十號怎麼說?

今年九月二十八日,因坐法華西亭 出自文言文 始得西山宴遊記 其古詩原文如下 原文 自餘為僇人,居是州。恆惴慄。時隙也,則施施而行,漫漫而遊。日與其徒上高山,入深林,窮回溪,幽泉怪石,無遠不到。到則披草而坐,傾壺而醉。醉則更相枕以臥,臥而夢。意有所極,夢亦同趣。覺而起,起而歸。以為凡是州之山水有異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