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0D的重量,佳能50D應該選擇哪些鏡頭

2022-05-11 12:19:23 字數 2486 閱讀 7315

1樓:又小悟了

機身一般不會很重,問題主要在於鏡頭,佳能沒有小巧的鏡頭,全是巨大的重量,具體多少可以去佳能中國**上查到。

如果要輕便,賓得是最好的選擇,你的要求都可以滿足。

2樓:

金屬機身和塑料機身的手感都是一樣的,因為外面都覆蓋一層蒙皮,所以只有重量不一樣。

如果你覺得尼康的操作太複雜的話,那佳能的操作我想你也絕對不會覺得太簡單的。

如果是初學者的話,可以買一部類單反的機器,一樣可以手動操作,重量比單反要青的太多了。

單反的重量是根據鏡頭的不同而不同的,如果喜歡攝影的話,是不會太在乎重量的。

3樓:

如果你是學習攝影的話,當然還是50d比較好,但是重量不是吹的。

我就是用的50d,記得頭幾次出來拍**的時候,累的胳膊手腕都酸,雖然後來慢慢適應習慣了,但是還是覺得稍微有些不便,當然,取而代之的則是優秀的手感了,和較高的出片質量了。

其餘的幾個版本多少太老了一點,如果再往上到7d則更重了,權衡一下自己最看中的,希望堅定的做出自己的選擇吧!

canon相機80d套機大概多少斤

4樓:匿名使用者

80d單機身(帶電池)的質量大約730克,佳能18-135鏡頭455克,佳能18-200鏡頭595克。

所以,小套機重量730+455克,二斤多;大套機重量730+595克,大約3斤

5樓:匿名使用者

配18-135鏡頭的重量大概一斤半。配18-200大概兩斤。

佳能50d應該選擇哪些鏡頭?

6樓:

15-85,15的焦段一直是我想要的,相比17,雖然2mm,但是視覺上的差距還是不小的。長端到85的中焦距,整體來說非常實用的。

要麼就選 5dii的套頭,24105,l頭,**也還可以,廣角不太夠了,但是同時長焦也更長了,105端的人像不錯的。還帶防抖。

標變的話,當然你可以選擇17-40,只是,如果你短時間不打算升級全副的話,17-40可能並不是更好的選擇,還有,1755 2.8,這支頭在dx畫幅裡很受推崇的,恆定大光圈,風景人像全能,成像也好。

微距的話,c家的新百微很牛,當然,價錢也牛。退一步,騰龍90微是個很實惠的選擇,微距無軟旅,價錢錯幾倍,但是素質卻差別極小。資金不太寬裕或者不太燒鏡頭的人,首推此微,焦距再短的微距就沒意思了,而再長的又不好兼顧人像了。

90微拍人像替了85段的頭,很合適。

7樓:

佳能50d是一款中端單反相機,機身效能很出色,搭載合適的鏡頭更能拍出好作品。至於選擇鏡頭還是該按個人的需求而定。

1、只買定焦,因為定焦是把玩攝影的最好鏡頭,能從中體會到很多樂趣並且培養構圖感覺,但是不要特意追求超大光圈(泛指那些紅圈頭),因為大一個檔光圈未必能帶來更好的效果,只能在外出時候給足面子而已。

2、配一個「一鏡走天下」,這符合「實用」的要求,可以省去很多麻煩,至於配什麼要看經濟能力。(建議不要過多的糾纏在鏡頭購買上,看好了,覺得是適合自己的焦段就可以,不要被花言巧語迷惑,不要變成器材派而失去了攝影的真正樂趣)

8樓:郝老師教你學攝像

佳能50d配18-135鏡頭合適。

原因很簡單,50d屬於aps-c畫幅單反,配18-135鏡頭實際焦段為28.8-216,從廣角焦段到長焦焦段都包括了。

無論拍景、拍人像、遠攝打鳥都可以。

適合於生活、旅遊以及一般業務型拍攝。

9樓:期待

我也是剛入手50d配的18-200,感覺按照你的價位和需求,18-200應該比較合適。

10樓:乙伯

根據你的需要,我認為17-40是首選。

1、重量和50d機身很匹配。

2、便於隨身攜帶。

3、紅圈專業鏡頭素質好。

4、價效比高。

5、換全副仍適用。

11樓:刁蠻小甜甜

買個17-40 或24-105 這兩個鏡頭拍人像跟景物都很清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dx畫幅在廣角方面可選的不是很多,而且跟全畫幅通用的廣角l頭就是16-35和17-40,17-40這個頭是我用過最狗的中端鏡頭了,手感做工以及成像均不配l頭的稱號,光圈收到f8也很肉,所以就別考慮了,16-35不錯,無論外觀手感及成像均達到了佳能頂級的標準。

不是l頭的ef-s鏡頭看5-85和17-85is都還行。起碼用在50d上成像要比17-40強。

我對佳能非全畫幅的機身用的很少,我覺得玩佳能早晚要弄全畫幅的,佳能對dx畫幅也不重視,建議你買鏡頭還是考慮以後升級的較好。

佳能50d的儲存效能

13樓:營養快線

儲存卡型別 i或ii型cf卡/udma相容

檔案格式 jpeg,raw(14位,佳能原創)

可以同時記錄raw+jpeg

佳能二手30d和50d買哪個,佳能50d二手多少錢 新手值得買嗎

30d有9成新,除非賣家買回去以後就一直放著。二手買賣還是建議面談交易。好驗機啊。要不就直接買新機子。以前沒有碰過單反,可以考慮入門機。補充回答 關於500d,是塑料殼子。入門機,佳能尼康都是工程塑料的。500d手感還可以。不過你要談手感,起碼要50d,尼康d90這樣的機子才稱得上手感好。但是考慮3...

佳能50d配小小白不防抖

適合玩,還有就是拍小品,跟拍不能說絕對不行,但是需要很好的技巧,一般人難以勝任。婚禮跟拍最忌諱換鏡頭,一般來說一鏡完成一次攝影計劃,雖然18 135的成像比較次,但是拍婚禮一些小的攝影工作室用的比較多,因為鏡頭的不足可以用後期彌補一些,而那些經典的瞬間是無法彌補的,所以說不合適。還有就是5014不適...

佳能50D和尼康D300那個效能比較佔優勢

首先,說一下50d vs d300,鑑於 的考慮50d 5850左右 d300s 9550左右 和樓主的實際情況,推薦50d。如果上d300s的話還不如,入手7d 9400左右 7d可以說是aps c裡的頂級之作了,很好很強大。而用50d和d300s比的話,一個是中端單反裡的低端類,一個是中端單反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