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錨固長度50d中的d是什麼意思

2022-07-12 11:10:17 字數 1649 閱讀 7412

1樓:旁人

就是那根鋼筋的直徑。單位mm。50d,直徑的50倍。就是直徑×50.

2樓:應成

d表示受拉主筋的直徑,50d表示錨固的長度最小達到50倍直徑的長度。

建築承臺樑配筋b5鋼筋18,丅5根28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基礎承臺樑。

b是底部鋼筋,b2根18是說明此承臺樑底部是5根18的鋼筋。

t是頂部鋼筋,t5根28,說明此承臺樑頂部是5根28的鋼筋。

提醒一下,你這鋼筋上大下小的,應該是基礎樑吧,一般承臺樑不是這樣配置的。

請採納謝謝

植筋,5米高的樓層天眼多少錢一根的鋼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砌牆時有架子再植筋的,不含架子一元左右一根吧。

建築學鋼筋平法標註中關於深入支座和不深入支座的表示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不伸入支座,將樑支座下部縱筋減少的數量寫在括號內如 樑的下部縱筋寫為6&25 2(-2)/4 表示上牌縱筋為2根25的,且不伸入支座下排為4根25的全部伸入支座

6樓:華美造價

這個應該是製圖規則吧

農村建房子下鋼筋有考慮力學嗎?建築學這個專業主要學的是什麼?建築是否會是夕陽行業,建很多房子沒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建房同樣是建築結構,肯定有力學專業技術 ,結構需要多大尺寸,地基基礎要多深多大,需要多少鋼筋,這些全需要專業工程師通過勘察,設計,計算來確定,才能保證房屋安全,

8樓:摘葡萄的阿哥

中國人口這麼多,房屋的剛性需求還是很大的,就你的有生之年來說還看不到它變夕陽產業的那一天。

學習建築學都用哪些教材?可否告知書名

建築學上40mm的鋼筋應該用什麼方法切斷?

9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上用的一種無齒砂輪片切割機,平常的鋼筋切斷機也能行,但不能切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移動切割機戓鋸床戓車床

我們是建築工人,再建大樓時出點錯就把主體牆鋼筋都劇斷了就那麼打灰了怎麼投?

建築學中的五種結構 具體是哪五個?好像有什麼鋼筋混凝土結構什麼的

11樓:旗秀榮沈凰

你好!磚混結構

鋼筋混凝土結構

鋼結構框架結構

我只記得這4個啦

老師講的

我都忘啦

我又看了書

也沒找著

剛找到啦

是磚混結構

鋼筋混凝土結構

鋼結構框架結構

剪力牆結構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2樓:扶雁池卿

按結構型別分:有框架結構,砌體結構,剪力牆結構,框剪結構及筒體結構

按建築材料分:有鋼筋混凝土結構,鋼結構,木結構,鋼管混凝土結構,砌塊結構等

佳能50D的重量,佳能50D應該選擇哪些鏡頭

機身一般不會很重,問題主要在於鏡頭,佳能沒有小巧的鏡頭,全是巨大的重量,具體多少可以去佳能中國 上查到。如果要輕便,賓得是最好的選擇,你的要求都可以滿足。金屬機身和塑料機身的手感都是一樣的,因為外面都覆蓋一層蒙皮,所以只有重量不一樣。如果你覺得尼康的操作太複雜的話,那佳能的操作我想你也絕對不會覺得太...

鋼筋的什麼部位應作錨固,鋼筋錨固長度的起始位置應該從什麼地方開始

各構件接觸的地方一般都要做錨固,如板與牆的錨固,樑與牆或柱的錨固,柱與基礎的錨固等。鋼筋的錨固長度一般指樑 板 柱等構件的受力鋼筋伸入支座或基礎中的總長度,可以直線 錨固和彎折錨固。彎折錨固長度包括直線段和彎折段。板下部筋一般要求是不小於5d 到樑中 板上部筋一般要求滿足圖紙要求的錨固長度 樓層樑上...

樑的鋼筋搭接長度是多少倍d,鋼筋的搭接長度大概是多少

這和鋼筋的品種 鋼筋的強度 鋼筋的直徑 混凝土強度 抗震等級 搭接百分率等等都有關係的,你可以1 看圖集,對照計算 2 可以把上述情況列出後,再追問 搭接長度因混凝土標號,鋼筋的品種,抗震等級等的不同而不同,具體有個計算公式,可在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中找到。如是施工,則按設計檔案或平法圖集中找一下,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