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中project D中的D是什麼意思

2021-08-04 04:58:03 字數 974 閱讀 9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個簡潔的答案吧,字面意思就是d計劃。深一點,d代表dream,可以說這是高橋涼介的夢想,所以可以叫做夢想計劃。所以動漫最後一集片名叫dream

2樓:匿名使用者

《頭文字d》原名是《initial d》,意思是d字第一名,“d”是drift的簡寫,就是車迷們平時說的“甩尾”,“漂移”(汽車用語。指車疾速行駛時疾速拐彎,車輪橫向滑動的狀態。),全部的意思就是“甩尾”,“漂移”第一。

另外,“頭文字”在日文裡是“縮寫”的意思,而英文字母“d”代表的是“drift”的意思,字面解釋是“飄移”之意。但事實上,drift是一種汽車駕駛技巧,因此比較常稱呼為“甩尾”,以便與另一種抓力跑法(grip)做出區別,注重的是在汽車過彎時利用重心轉移或瞬間扭力輸出過大的方式,讓後車軸產生暫時性抓力喪失的情況,再利用後車軸抓力的恢復與否,來控制車輛的轉向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頭文字d》書名是指d字頭名,而「d」就是drift,即是「甩尾」的意思(汽車用語),也即是「甩尾」第一的意思。

什麼是ae86呢?ae86其實是豐田corolla車系中的一款跑車型號,於1984-87年間生產,至今已超過10年曆史,分為levin(明燈)及trueno(跳燈)兩款。ae86配備豐田紅極一時的l6公升、4a-ge引擎,最大馬力至120匹,於當時車款屬極高效能,深受年輕玩車族的愛戴。

4樓:匿名使用者

drift

[drift]

vi.漂, 漂流

the snow drifted everywhere.

雪飄至各處。

漂泊, 流浪

n.漂移, 漂流

吹積物; 堆積物

趨勢, 動向, 傾向

there is a slow drift into crisis.

有一種漸入危機的趨勢。

大意, 要點, 主旨

這個單詞的首字母

頭文字D中的車賽屬於什麼型別,關於頭文字D裡面的賽車

業餘型的 完全自主的 關於頭文字d裡面的賽車 問一下汽車的比賽都有哪幾種,區別是什麼?特別是那個像頭文字d裡邊自己改裝車然後比賽是什麼賽事?方程式就有好幾種規格f1呀,f3呀等等,拉力賽也能細分,房車賽,場地賽,24小時耐力賽,改裝車場地賽,漂移賽,頭文字上那種一開始是非法飆車,不過現在也成了一種山...

周杰倫版頭文字D中的插曲,頭文字D周杰倫的歌

歌曲 一路向北 影 頭文字d 插曲 歌手 周杰倫 十一月的蕭邦 發行年 2005 曲目號 12 作詞 方文山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蔡科俊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

電影 頭文字D 中陳冠希開的是什麼車

型號 fd3s 車長 4280mm 車寬bai du 1760mm 車高zhi 1230mm 最大dao馬內力 350ps 6,500rpm最大轉矩 30.0kgm 5,000rpm驅動模式 fr fc3s的改良版,其最大馬力達350匹,加上容其低重心前後重量平均,是一部被譽為轉向效能最好的跑車。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