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動漫頭文字d第一部中的歌曲,求動漫《頭文字D》第一部中的歌曲

2021-08-02 02:52:09 字數 1978 閱讀 6935

1樓:

around the world是片頭曲

rage your dream是片尾曲

動漫頭文字d歌曲(全部,包括插曲)

2樓:峰

主題曲:

1、around the world頭文字d(動漫遊戲**)

2、童話破滅頭文字d電影原聲大碟

3、black out頭文字 d (original cd drama)(動漫遊戲**)

4、豆腐宅急便頭文字d電影原聲大碟

5、ae86頭文字d電影原聲大碟

6、rage your dreambest song collection 1998-2004 (動漫遊戲**)

7、kiseki no hana頭文字 d (original cd drama)(動漫遊戲**)

8、break in2 the niteinitial d theme collection(動漫遊戲**)

9、沙灘戀曲頭文字d電影原聲大碟

10、秋明山車神頭文字d電影原聲大碟

11、over drivebest song collection 1998-2004 (動漫遊戲**)

12、飆出夢想頭文字d電影原聲大碟

13、night of fireinitial d special stage(動漫遊戲**)

14、奇蹟の薔薇頭文字d(動漫遊戲**)

15、beat of the rising sun

16、around the world --m.o.v.e

17、rage your dream --m.o.v.e

18、break in2 the nite --m.o.v.e

19、blazin' beat --m.o.v.e

20、gamble rumble --m.o.v.e

21、dogfight --m.o.v.e

22、nobody reason~ノアの方舟 --m.o.v.e

23、raise up --m.o.v.e

24、夕愁想花 --m.o.v.e

25、days 結局曲 --m.o.v.e

插曲:1、rock it down

2、world of move

3、over drive

4、see you, my best love

5、wanna fly to be wild

6、rock it down

7、past days 〜追憶

8、world of move

9、bust the future wall

10、take me higher

頭文字d (日本2023年gallop與studio comet共同製作的動畫片)

《頭文字d》(initial d)是一部以山道飆車為題材的日本青年漫畫,以及以漫畫改編的動畫系列(包含電視版、ova、與電影版)。

故事的主人公藤原拓海是個普通的高中男生,擁有絕佳的飛車天賦。從中一開始,每天早上駕駛那輛ae86在秋名山上飛馳,練成了華麗(注意:是華麗)的駕駛技術。

必須注意,他的車技之所以高明,是有賴於每天凌晨必須將父親做的豆腐送到秋名山山頂的飯店。無論颳風、下雨、下雪,5年間車技竟然突飛猛進。

藤原拓海

介紹:群馬縣縣立s高校三年級生,平時愛發呆,但是手一握住方向盤眼神就完全變了。他是個不愛出風頭又謙虛低調的可愛男生,也是個可以為喜歡的人上刀山下火海的大男孩。

頭文字d第一部的主題曲叫啥?

3樓:匿名使用者

around the world

4樓:

rage your dream

5樓:匿名使用者

rage your dream,我個人比較喜歡m.o.v.e.版的

求動漫版頭文字d的所有**~~~~~

求頭文字D第一部至第五部的OP和ED

1 頭文字d1 ed1 1 rage your dream2 頭文字d1 op1 2 break in3 頭文字d2 ed2 4 頭文字d2 op2 blazin beat5 頭文字d3 ed3 jirenma 6 頭文字d3 op3 gamble rumble7 頭文字d4 ed4 1 blast...

求頭文字d的全部歌曲,求頭文字D的全部歌曲?

1 主題曲 飄移 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收錄在周杰倫2005年發行的 十一月的肖邦 中,這首歌曲是電影 頭文字d 的主題曲。2006年這首歌曲獲得了第六屆百事 風雲榜頒獎盛典最佳影視歌曲提名。2 插曲 一路向北 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收錄在周杰...

求一部動漫的名字,求一部動漫名字。

確定是 熊貓家族 父母早逝的小女孩米米和奶奶住在一塊兒。有一天,奶奶要出遠門,米米到車站去送行,回到家時發現一對可愛的熊貓父子。大熊貓得知米 熊貓家族 米沒有父母親,就要當米米的爸爸,而米米則要當小熊貓肥仔的媽媽。第二天,米米去上學,小熊貓也想跟著去學校,米米就把肥仔當作玩偶帶去學校。然而老師不準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