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足球的動漫,求一部關於足球的動漫

2021-05-10 10:36:13 字數 3941 閱讀 2515

1樓:鍾澤風

向銀河開球

介紹

《向銀河開球》改編自川端裕人創作的足球**「銀河的世界盃」,是一部以少年足球為主題的動畫。故事講述的是球技一般、但十分熱愛足球的少年太田翔,他所屬的桃山predator隊由於人數不足而解散。翔在心情低落之際遇到了女子專業隊的選手美咲,而以此為契機開始考慮重組足球隊的故事。

2樓:啊取個名好麻煩

向銀河開球

故事講述球技一般、但十分熱愛足球的少年太田翔,他所屬的桃山predator洰瑑級隊由於人數不足而解散。翔在心情低落之際遇到了女子專業球隊的選手美咲,而以此為契機開始考慮重組足球隊。

以足球高手的轉校生繪理香、還有原足球隊成員且有高超球技的三胞胎降矢兄弟為引誘,雖然能夠與美咲所屬的專業球隊進行比賽,但是隊伍又是解散狀態!?然而,在與某個男人相遇後,翔與其朋友的足球之魂再被燃起!因為“反正要做就稱霸世界”這句話而被撼動,桃山predator再起動。

少年少女們懷抱著滿腔熱情朝著世界第一,不、銀河第一而奮鬥!!望採納

推薦幾部關於足球的動畫片

3樓:紀季萇泰鴻

閃電十一人(比較科幻)

閃電十一人go(有點科幻過頭了)

足球騎士(新作**中)

足球小將翼

(經典中的經典)

逆轉監督(強烈推薦)

野狼前鋒(沒看過

但蠻有名的)

國產的就別看了

看了傷身啊

關於足球的動漫有哪些

4樓:秦玉蘭掌珍

足球風雲》無線電視翡翠臺動畫

具體資料

《踢出我天地》無線電視翡翠臺動畫《野狼前鋒》

具體資料

《足球小將番外》《獨佔欲》漫畫by尾崎南...經典啊!

日向與若島津的bl故事.

《意甲小旋風》

具體資料

5樓:繁朗板秋華

6樓:後流慈思若

最經典的自然是高橋陽一的《足球小將》,大空翼的名字幾乎是婦孺皆知。

現在正在**的新番動畫有兩個

一個是《閃電11人》,堪稱現階段人氣最高的足球動畫,故事有點接近熱血足球的形式,有必殺射門技,nds的遊戲也是銷量驚人。

還有一個則是4月新番--《逆轉監督》,現在出到第4話,講述了一支弱小的球隊在一位神奇教練的帶領下上演驚天大逆轉,從一支屢戰屢敗的球隊發展到最後戰勝了實力強上好幾倍的球隊的故事,從此這支成績低迷的球隊走出了陰影,一步步站起來最後走向了聯賽的頂峰位置。

此外經典的足球動畫還有以下幾部

《意甲小旋風》,這部也在中國熱播過,主角吉川光和他所效力的聖翼隊還是歷歷在目

《哨聲響起》,一群少年藉由足球成長的動畫

《足球風雲》,講俊彥他們高一的生活,主要是夏季賽和冬季賽,久保在夏季賽半決賽上失去了生命。

《野狼前鋒》又名《踢出我天地》,52集

主人公葉恭介是一個非常喜歡足球,但是又因為其天才球星哥哥葉成介的連累,而放棄了足球。火暴的性格而開口就打架,是個很危險的人物。

這樣的葉恭介,在高中由於美紀和森一人的勸解而加入了高中足球部,在足球部裡也是麻煩不斷,但是自己的自尊心促使他向著全日本第一前鋒的目標前進。

《足球兄弟》,26集

主要是敘述活躍於義大利業餘足球隊的日本年輕人健一,與為了出賽2023年日韓共同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而滿懷抱負遠從韓國來到義大利,專程受訓的韓國年輕人江燦,以兩人之間的友情及夢想為題材的**。

7樓:空寄波登霏

關於足球的所有動漫:

1.《足球小將》(《足球小子》)。

2.《踢出我天地》

3.《野狼前鋒》

4.《哨聲響起》

5.《足球兄弟》

6.《超級球迷》

~~期待滿意啊~~

8樓:其鴻熊璞

足球小將

足球風雲

哨聲響起

逆轉監督

閃電11人

踢出我天地

9樓:萬理鳳歆美

踢出我天地,哨聲響起,超級球迷,足球小子

求一部動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包王女》是由日本動漫編劇長谷見沙貴負責指令碼、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漫畫,以“trouble x”為話數單位**。中國臺灣的東立出版社譯名《出包王女》中的“出包”和香港文化傳信譯名《茶煲情緣to loveる》中的“茶煲”均系日文原題中“とらぶる(trouble)”的諧音。

中文名稱

出包王女

出版社集英社

原版名稱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其他出版社

東立出版社(中國臺灣)文化傳信(中國香港)其他名稱

茶煲情緣to loveる

11樓:小0月神

to love darkness

12樓:小y不是狼

是to love。

又叫出包女王。

漫畫作畫是矢吹健太郎。

後被xebec改編了tv動畫。

2023年開始放送。

後面陸續動畫化了多次。

原作已經完結。

13樓:愛國狗or愛國人

to love 出包王女

14樓:sou丿初夏

我有資源,出包王女全集,度盤暱稱降龍周身掌

15樓:銀彌絆笙

出包女王,我這裡還有討論群……

16樓:foxtail_勿愛

是傳說中的tolove

也就是出包女王

是由日本動漫編劇長谷見沙貴負責指令碼、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漫畫2023年xebec改編了tv動畫

並且後來陸續動畫化了幾季度

現在出包女王漫畫已經完結了

求一部動漫名字,求一部動漫名!

是國漫 少年歌行 寒山寺忘憂大師坐化後,一口神祕的 棺材入世,掀起江湖紛爭。各方勢力針鋒相對,雷無桀 蕭瑟 唐蓮 司空千落 天女蕊等相繼捲入爭端,一場圍繞 棺材的故事即將上演。策馬江湖夢,倚劍踏歌行。棺材的祕密,逐漸浮現 lz說的難道是噬魂師。3大民工動漫真是百年不衰啊悲劇 畫面風格很像櫻蘭高校男公...

求一部動漫的名字,求一部動漫名字。

確定是 熊貓家族 父母早逝的小女孩米米和奶奶住在一塊兒。有一天,奶奶要出遠門,米米到車站去送行,回到家時發現一對可愛的熊貓父子。大熊貓得知米 熊貓家族 米沒有父母親,就要當米米的爸爸,而米米則要當小熊貓肥仔的媽媽。第二天,米米去上學,小熊貓也想跟著去學校,米米就把肥仔當作玩偶帶去學校。然而老師不準米...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關於木偶的,求一部美國關於木偶的恐怖電影

死寂 又名 恐怖木偶復仇記 電鋸驚魂 原班人馬拍了 求一部美國關於木偶的恐怖電影 類似 木偶 題材的恐怖電影有很多,例如 死寂 鬼娃新娘 鬼屋 靈偶契約 人形師 等。1 死寂 死寂 是由詹姆斯 溫執導,雷 沃納爾編劇,唐尼 沃爾伯格 安貝 瓦萊塔 瑞恩 柯萬騰 邁克爾 費爾曼 鮑勃 岡頓 勞拉 里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