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看上去印象挺好的,但私底下怎麼又那麼色呢

2022-05-10 01:33:43 字數 6342 閱讀 5606

1樓:易月

男生看上去印象挺好的,私底下怎麼那麼色,倒是喜歡你吧,可能你把他的喜歡當成了色,也不一定的,有的是道貌岸然,有的是因為喜歡你才做出一些比較讓你反感的動作吧。

2樓:

都是本性吧,有的人道貌岸然,有的表現比較明顯。不過也正常,如果不色可能是同啊,看你們處於什麼階段,如果是初期還是得注意些。

3樓:坐時光機翱翔

有的人是非常會偽裝自己。

會表面一套背後一套,

會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有時候眼睛看到的都未必是最真實。

只有長時間的瞭解才會知道他的為人。

4樓:

這個不能這麼說,只是說人都有兩面性,他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色一點,其實也無傷大雅。這是它的本質,是那種比較淳樸也比較正直的,這種男生還是可取的。

5樓:

正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從一個人的外表判定一個的性格不靠譜,所以交友,交心,需要時間去品。

6樓:泉桖楓

男人,沒有不色的,真的愛你,會尊重你,也會迷戀你,

7樓:

這就是典型的表裡不一道貌岸然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8樓:邊界有你

男生一般喜歡以下幾類性格的女生

一、客觀愛笑

9樓:第二說

男生一般喜歡性格比較

溫柔一點的,同時也是比較害羞,謙虛一點的女生。這應該是大部分男生喜歡的吧!

也有部分男生喜歡性格強勢一點的女漢子。她們的某些性格或者氣質往往會令男生比較欣賞。

我覺得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有禮貌,有內涵,有修養,還有氣質的女生。如果外表還很好看,就會加分。

10樓:ccc菜辣椒

1.有分寸感的聰慧女生。

2.要有顏值,第一眼很關鍵,

3.要有自己的性格,相似相溶。

4.揚長又容短

久於善良,

5.不以自我為中心,

6.價值觀取向要好。

11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男生一般都喜歡隨和溫柔性格的女生。

因為女生在男生面前展示的性格越溫柔平和,男生越容易接受,因為在男生的眼裡,女生是受他保護的物件,同時男生也希望女生在他的面前小鳥依人,這樣能顯示出男生的博大和男子漢形象,女生這時候隨和的性格和溫柔的表現,會讓男生愛不釋手,所以男生一般都喜歡性格隨和溫柔的女生。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有氣質的女生。

主要是儀態加穿著加表情,當然,身材長相是硬性基礎條件,不需要多**,但一定得舉止有度,不做作。

男生喜歡沉穩內斂的女生。

不常說話,一般靜坐和聽人說話,但會很恰當地給對方一個微笑。

男生喜歡自信的女生。

微笑常常在臉上,遇事卻很冷靜,直接出辦法解決。這一點是偏男生性格,男生們會好感蹭蹭**。

13樓:天天晴

1.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每個人的審美觀也不一樣,所以也喜歡不同性格的女孩2.大部分男生應該是喜歡溫柔賢惠點的女孩子吧,因為這樣的女孩好相處,而且善良暖心,這樣的女孩最後結婚的可能性大

3.也有部分男生喜歡那種很外向,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因為上的女孩子很熱鬧,有的性格內向的男生就比較適合這種女生,性格比較互補

14樓:雨落_晨曦

一般來說,男生對那種溫柔的女生都是很喜歡的。一般溫柔的女生說明性格善良比較單純可愛。更重要的是和這種女生在一起不容易吵架,他們往往得都非常的善解人意。

而且這種女生還非常的會撒嬌,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所以在這種女生面前,很多男生都是沒有辦法拒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生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喜歡長得帥氣的。如果你是個漂亮姑娘,內向的男生也會多看你幾眼,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外向開朗的女生就像小太陽,總是吸引著周圍人的目光。

內向男生因為長久的孤獨,自然也會渴望陽光,渴望愛,所以他們會被外向的女孩子吸引。

16樓:遊戲人生

男生都喜歡女生文文靜靜的,活潑可愛陽光的女生,懂得尊老愛幼,孝敬長輩的,這是大多數男生喜歡的型別。男生不喜歡女生太強勢,話太多,還有不喜歡經常跟男人搭訕的女生,這樣的女生對他存在不安全因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情達理、善解人意不是特別煩的女生。

十個女人九個煩,男人一般不喜歡特別煩的女人,煩主要表現是:不講道理,胡講蠻纏,喜歡控制他人,釘點的事就放大等。這樣的女生男生肯定不會喜歡。

還有男生喜歡高情商的女生,高情商的女生懂得怎樣和男生相處。

普遍外向的女生會受到男生的喜歡。

18樓:皮傑圈

我說男生喜歡,一般來說喜歡溫柔一點的溫順賢惠,這種型別的,而且長得比較好看,但是又含蓄的那種,不是特別奔放的那種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喜歡像貓一樣性格的女生,平時嬌小可愛安安靜靜的,然後有時候傲嬌有時候又會撒嬌,這樣特別女人味十足,特別小女生,貓一樣的女人,特別招男生的喜歡,因為活潑可愛又動如脫兔,靜若處子,能激起男生的好奇慾望和關注,能激起保護欲。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都喜歡溫柔善良的女生。有體貼性和耐心。要很勤快,做家務做任何事。要自強自立,不要老是依賴別人。這樣的女孩子男生都很喜歡。

21樓:夢想實現

個人認為,男生一般喜歡溫柔賢惠的說話,輕聲細語一點的這樣女孩,溫柔善良,勤儉持家的,孝敬父母善解人意這樣的女生每個男生都很喜歡,還有漂亮的女生。

22樓:平淡自強不息

男生一般喜歡小鳥依人賢惠可愛、獨立自主、溫暖貼心、知書達理、聲音好聽、溫柔孝順,性格的女生?「首先當然是長得好看啊,長髮,至少要過肩膀吧,到腰那種太嚇人了。**肯定要白啊,不能比我黑,最好比你再白點兒。

腿要長,不能太彎也不能太直吧,最好有點肉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喜歡女孩子,具有一些傳統的女孩子性格,比如說溫柔,安靜,善良,純真,樸實,這樣的傳統女孩子的性格,因為這樣的性格可以要自己覺得有久違的安心的力量。其他的可能也有喜歡開朗,活潑的女生,或者是有些調皮的,每個人的要求並不要全都是一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喜歡以下幾種性格的女生

一、不做作,很真實

大家越來越多討厭「作」的人,更喜歡那種言談舉止,都很真實的姑娘。

誠然,每個人心中都或多或少有自己的小算盤,以及人有時候也喜歡「作」一下,但是經常性的「作」,反而會成為一個人性格上的缺陷,惹人厭。

二、愛笑,性格活潑開朗

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一個愛笑的女生,總有好運氣。即便暫時遇到艱難險阻,也能很快化解,有貴人相助,朋友幫她解圍。

愛笑的女人,就像明媚的陽光,可以驅除內心的陰霾。

三、特立獨行,堅強勇敢

有些女人特立獨行,形單影隻,從不往人群堆裡湊,也從不附和別人的喜好,安安靜靜、孤孤單單地存在著。

她們沒有多餘的話,也不喜歡熱鬧。但做事有計劃,有目標,堅強又勇敢。

25樓:是不是不是都比

對於男生而言的話,他們喜歡的女生的性格都是那種溫柔的型的,這種女生絕對是最受男生歡迎,也是最受男生喜歡的。溫柔可愛,小家碧玉,溫柔賢惠顧家的那種小鳥依人的性格最受歡迎。

26樓:遇到強盜了

男生喜歡的女生:

一、性格溫柔,要有溫柔的性格,和一顆強大的內心,只有這樣,才能看起來更具女人味。

二、低調懂事,不張揚,什麼事都知道,可是她們一點都不會張揚,而是用很平淡的心態去看待身邊的一切事物,比較低調。在一些做事方面,她們心裡也都很有數,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三

、自信樂觀。時刻保持樂觀的人,身邊的人都十分願意和她交朋友,男生們見到這樣的女生,也會心生喜歡。

27樓:飛鳥

因人而異,有的喜歡開朗活潑,樂觀的女生!這樣的女生往往比較主動,比較有包容心!但是相對不溫柔!

有的喜歡溫柔,安靜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一般都是被動的!有點多愁善感!

但是相對性格不活潑,需要有人帶動!

怎麼和喜歡的男生聊天?

28樓:姬覓晴

和喜歡的男生聊天要少訴說多傾聽、尋找他感興趣的點、適當的欲擒故縱、也要學會適當地表露自己。

1、少訴說多傾聽。

和喜歡的男人聊天的時候,一定懂得挑起一個話題之後,要適度的戛然而止。看他是否能夠將此話題繼續下去。在和男人交流的時候,要抓住他這個心理特點,多製造話題,同時學會安靜的傾聽。

這種感覺會讓男人心裡有種愉悅,也是你瞭解他和他慢慢向你敞開心扉的時候。

2、尋找他感興趣的點。

聊天的時候,不管你說的再多,我們也僅僅是選擇傾聽感興趣的話題。男人在心理上也是如此,聊天的時候聰明的女人就會抓住這個特點,聊天的時候給讓男人覺得很有趣。這樣會讓他主動說更多,也會加深男人對你的印象。

和喜歡的人聊天,最終的目的是讓他喜歡你。所以切記內容的雙向性。

3、適當的欲擒故縱。

欲擒故縱的心理戰術,在戀愛時的女人都會去用。在一些時候,這種方法往往會起到很大的作用。和男人聊天更開如此,一邊讓他懂你的心思,一邊又不讓他了解的你太透。

這樣會無形中增加男人對你的好奇度。

4、要學會適當地表露自己。

當男孩子向自己吐槽的時候,你就應當去安慰他,因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希望是有人能夠安慰她,而不是要找出自己錯在**,而你自己也應當表露同樣的境遇,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進一步的加深,你們的關係會更加近一步。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瞭解他的愛好,根據他喜歡什麼努力對他好,瞭解他的性格啊。多熱情的溝通,你讓男生喜歡上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楚他喜歡什麼,愛好什麼,然後自己也培養相同的興趣愛好,和他聊天時投其所愛,達成志同道合。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一個男生,第一你就要放得開,俗話說男追女

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紙。所以你如果喜歡男生,你就要去了解他,他喜歡什麼愛好什麼?一般男生喜歡運動,你就陪著他一起。

他運動完了你就提給他,一杯茶或者是一瓶冷飲。跟男生聊一些他有喜歡的,有興趣的東西。一般男孩喜歡溫柔大方。

體貼善良,孝敬父母的女孩。

32樓:流言苒惠

大多女生都認為男生喜歡,溫柔,知書達禮,性格開朗的漂亮女孩子,所以一般跟喜歡的男生聊天,女生都會表現的很,禮貌,溫柔,每天小心翼翼的與男生聊一些逼格很高的話題,還會愛屋及烏,一般都會找那個男生喜歡的事去聊天,例如,你或許喜歡梅西。

33樓:匿名使用者

哦。和自己喜歡的男生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出了感情。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培養出來的感情是真摯的。是純潔的。

所以說。經常聊天的男女,感情最濃厚。我們要以。

極大的耐心。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好好的聊天。聊出感情。

良渚心得。兩處人生,聊處家庭。聊出子女。

描出下一代。

34樓:何喜宗

瞎扯唄,想聊啥就聊啥,一般男生都喜歡聊一些遊戲之類,或者一些有哲理的話題比如一件事的對與錯,男生是理性思維,喜歡討論這些話題。

35樓:木圭高手

大方一點直接交談,男生不喜歡扭扭捏捏的女生。落落大方,更容易博得對方的好感。

36樓:芥末魚

說話的時候不要太大膽也不要太主動,這樣容易嚇到對方,可以先從男生喜歡的方面入手,矜持一點,然後注意時間,不要總說自己的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男生擅長的方面

然後捧他讓他感覺自己其實還是很牛逼的

然後如果他喜歡玩遊戲

你就誠懇的建個號讓他帶你

你也要用心慢慢去接受這個遊戲

不要一起打兩把就不玩了

男生會覺得你不用心

而且你融入了這個遊戲害怕和他沒話聊?

真的投其所好基本管用

丁香看上去不愁,但為什麼卻是愁的代表

丁香是愛情之花,還因民間一直流傳著這樣一個動人的故事。古時候,有個年輕英俊的書生赴京趕考,天色已晚,投宿在路邊一家小店。店家父女二人,待人熱情周到,書生十分感激,留店多住了兩日。店主女兒看書生人品端正 知書達理,便心生愛慕之情 書生見姑娘容貌秀麗,又聰明能幹,也十分喜歡。二人月下盟誓,拜過天地,兩心...

這個男生看上去第一印象如何啊?感覺做什麼職業的

這個男生看上去第一印象還可以的,挺陽光的感覺。個人感覺應該是做 一點小生意的人,或者銷售。望採納哦,謝謝!看起來還可以 我覺得像it男 感覺很陽光,可以做銷售!還好,做輕鬆一點的工作 痞子在江湖上混的 混的還不錯 這個男生第一印象怎麼樣?你覺得他性格如何?謝謝 第一眼看上去是身材不錯,很健康 有點黑...

為什麼男生獨自人走在路上的時候總是看上去很高冷,好像要打人,但當他和朋友一起時,卻很愛笑

因為他有獨自一個人時要時刻保持警惕的習慣,而和別在一起就沒這個必要了,所以放寬心談笑風生 給自己和別人製造和諧的氣分 敏感的人是什麼性格 敏感的人性格容易被自己的情緒影響 過於追求完美 不太能夠合群 同理心更強等。1 容易被自己的情緒影響。如果一個人在性格上過於敏感的話,這種人平常的表現就是很容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