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年婦女長期接受一位中年男人私信問候是什麼心思

2022-05-10 01:40:13 字數 4842 閱讀 1536

1樓:

交朋友是一件高興的事,如果,一位中年男人私信問候這位中年婦女,這是關心她的一種表現,如果這位中年婦女是單身的話,中年男子去問候他,說明他們之間有愛的表現,如果中年婦女已結婚,這就不正常了,像這種情況,中年婦女應該和這位男人講清楚自己心裡的事情,以免以後後患無窮。

2樓:

我覺得他們都是過來人,大家書信問候,純粹出於友誼,沒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可能就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不是我們想象的那種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的。不要想太多了。

4樓:廉碧玉

關係應該是還算是正常的,嗯,這種絲線嘮嗑了有可能沒有什麼實質的關係,可能這個男人比較閒沒什麼事兒,可能只有它呢,這個婦女能接受的長期的私人問候,可能別人換別人的話早不搭理他了,所以說他倆沒有什麼關係,我覺得是,所以我要是這個婦女的話,就越離得不搭理他。

5樓:

如果中年婦女沒有婚姻,而中年男人也未婚,私信問候一下很正常,可能中年男人愛慕她想追求她。但她果雙方或某一方有家庭的話,那就有點不正常了。

6樓:怨風怨雨兩俱非

這種情況吧要看她是不是很主動,是不是很樂意,是不是僅僅在網路上的問候,如果是,那很有可能她是想搞點曖昧,如果還經常經常接受對方的物質禮物或者紅包之類的,那很可能有婚外情了;如果男方是她的同事或者上司,經常是男的一方一廂情願的發問候資訊,而她又不便敬告對方,只能當做不知道一樣,這種情況就是正常的心思。

7樓:

他們的關係現在正常不正常這個沒人知道,但這個男的沒安好心是肯定的

8樓:舊人事舊

中年女人,少不了的都是一些社交場面,如果自己的情商不高,並且不懂得如何來接話,其實很容易會給丈夫或者是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困擾,因為得體的語言能夠讓更多的人對你產生好感。

並且情商高會說話的女人呢,很多男人也都喜歡向這類人吐露自己的心聲,所以說這型別的女人是十分的迷人的,並且令很多男人所向往。

一箇中年女人長期接受一箇中年男人一天三次的問候是什麼心態?

9樓:zxcv自孤

這種心態大部分都是

一些很常規的表現

就是他有些祕密不想讓別人知道

他也喜歡別人對他的曖昧和追求

畢竟她還是女人嘛

別人對他追求還是有一些優越感

10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覺得那是你朋友的老婆,要是你朋友有情感困擾,那你可以建議他找心理諮詢師聊聊,據我的觀察,你朋友的老婆應該是有外心了。

11樓:巫馬祥

這就是和一個異性保持曖昧的關係說白了就是個情人吧。就是這個富中年婦女的一個情人。aqui te amo。

12樓: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心態。

一個已婚女人經常和一個已婚男人聊天正常嗎?

13樓:開始閱讀時間

正常,誰還沒有小心思呢?又沒有實際行動!

14樓:季風學長

當然正常, 人家丈夫跟妻子聊天,

15樓:原來是他

聊天正常,看聊的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吧,當心別擦出火花就好

夢見一位中年男子給我山楂條吃,夢見撿了好多山楂,什麼意思?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產生...

中殺星一位透出被合什麼意思,八字中殺星一位透出被合什麼意思?

舉例年 月 日 七 傷 日 殺 官 主 己 甲 癸 亥 戌 卯 年己七殺與月甲傷官五合,為透出殺星被合 甲己合化土,戌月甲被己殺化為土!這個人不會算命的喲!其實,這個是大有名頭的 傷官化殺,英雄獨壓萬人 這亦是不對,習 x傷官化殺 戊癸化火在午月 威攝世界!此八字無時辰,最後不好定論。八字只有一個七...

模擬人生中讓一位幼兒到床上ampquot休息一會兒

城鎮中準備好一個幼兒,到馬廄進行任務。先對奧創打招呼。接受奧創的任務。插句話,這個奧創是多動症麼,好難抓!然後現在需要回家。畫出一套行動計劃。這個任務需要用黑板,後面還有黑板的購買方法。索要牛奶和餅乾。是幼兒向 索要!將餅乾送給一位幼兒。索要第二盤餅乾,從經典壁櫥裡拿第二盤餅乾。注意這次去拿,要派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