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望遠鏡的日記,推銷望遠鏡的日記300字

2022-05-08 07:48:16 字數 1056 閱讀 5325

1樓:王小寶月

三讓四皮推銷法

幾年的推銷經驗,讓他對推銷望遠鏡有了自己獨特的理解。用他的話說就是在魚龍混雜的市場上,推銷要想成功必須做到「三讓」:讓「李鬼」與「李逵」同臺亮相,讓權威專家站出來說話,讓顧客在質量**上貨比三家。

對於其中的甘苦,他說他創造的「四皮推銷法」最能說明問題,那就是「硬著頭皮、厚著臉皮、磨破嘴皮、吃飽肚皮」。看來推銷也真是不容易。

俘虜金錢靠知識

要用知識俘虜金錢,淵博的專業知識是推銷時最強有力的**。為了搞好望遠鏡推銷,幾年來他經常往返於圖書館、書店、書攤和網咖之間,還拜訪過光學儀器廠的工程師,想盡一切辦法搜尋有關望遠鏡的資料,所積頗為豐厚。有很多顧客聽他介紹關於望遠鏡的原理、構造、效能、真假優劣和歷史典故之後,都由衷地讚歎他,紛紛解囊購買。

誠信策略打天下

誠信和策略是推銷的靈魂,在推銷中要樹立良好口碑,塑造個人品牌。而他也正是實踐著這樣的理念。隨著人們對望遠鏡的瞭解,出門旅遊、觀劇、登高、打獵帶個望遠鏡已逐漸成為一種生活的時尚。

望遠鏡慢慢變得熱銷起來。可同時一些假冒望遠鏡也開始到處氾濫。儘管賣假冒望遠鏡比賣品牌望遠鏡利潤大,但他不想賺昧心錢。

他說,自己的名字就是一塊招牌,決不能給這個招牌抹黑。為了阻擊假貨,他先後多次在《忻州**》、《中國商報》、《中國旅遊報》和《現代營銷》上寫文章介紹真假望遠鏡的識別方法,並揭露一些雜誌上刊登的假俄羅斯望遠鏡廣告,同時在推銷時將真假望遠鏡放在一起作對比宣傳。通過這些措施,趙永功和他推銷的望遠鏡漸漸贏得了人們的信賴,樹立了良好的口碑。

創業自助求卓越

推銷望遠鏡既是為了生計,同時也是興趣和愛好使然。在他的心底從小就有一種割捨不開的望遠鏡情結,使他的推銷從一開始就不單純是為了獲利。在他的心底埋藏著一個願望,那就是成為一名望遠鏡收藏家,將古今中外的望遠鏡名品逐一打盡,同時寫一本《望遠鏡鑑賞與收藏》。

幾年來他進行了大量艱苦的收集資料的工作,為了儘快實現這一願望,他想開一家網上商店,為他的研究和收藏提供資金支援。有志者事競成,我們相信他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日記,叫故事,畢竟都是現編寫的,當然如果教師不在意這樣謊話連篇,那就逢場作戲吧

《望遠鏡》閱讀題答案,《望遠鏡》閱讀題答案。

1 根據意思,從文中找出詞語,寫在橫線上。形容路途遙遠。千里迢迢 比喻將原物完好無損地歸還本人。完璧歸趙 模模糊糊,很難得看清楚 看明白。影影綽綽 2 文中最後一段的方框中,應填上 d 組詞語最合適。a伸展 漂移 b 飄移 c伸展 飄移 d延伸 漂移 3 從文中畫橫線的句子中,我們可以瞭解中國革命歷...

如何清潔天文望遠鏡,如何清洗望遠鏡

1 光學系統的維護 1 保證望遠鏡放置在通風 乾燥 潔淨的地方 所有的目鏡 稜鏡 二次成像鏡及其它小的光學零附件,不使用時應放入帶乾燥劑的乾燥箱或乾燥缸內,同時要時常注意更換新的乾燥劑。在雨雪天 風沙 溼度大 超過85 的天氣均不要使用望遠鏡,也不要開啟物鏡蓋,特別是對於無密封窗的反射望遠鏡,灰沙是...

關於望遠鏡

看到的是120億年前這個星星發出的光,也就是說這個星可能己經不存在了,如果壽命長可能還在.不是。由於是在120億光年的星星,所以我們看到的這些星星的光是120億年前他們發出來的,即這些光在宇宙空間裡已經走了120億年,所以不是現在的星星,而是120億年前的星星。不是,觀測到的是該星星120億年前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