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望遠鏡

2021-03-03 22:47:24 字數 379 閱讀 869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的是120億年前這個星星發出的光,也就是說這個星可能己經不存在了,如果壽命長可能還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由於是在120億光年的星星,所以我們看到的這些星星的光是120億年前他們發出來的,即這些光在宇宙空間裡已經走了120億年,所以不是現在的星星,而是120億年前的星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觀測到的是該星星120億年前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遠處星星發出的光是不會消失的當其照射到望遠鏡裡時我們才能看到它,星星到地球有120億光年那麼光線傳到地球也要120億年!所以觀測到的是該星星120億年前的樣子。

天文望遠鏡對天文發展的影響,關於天文望遠鏡的功能

哈勃望遠鏡能在250億光年之遙,發現新的行星 星雲或星體,對科學屆有非常大的影響。使觀測更精確,古代天文學進入現代天文學階段 關於天文望遠鏡的功能 何為好處?觀天文只是一門愛好或興趣,有人下象棋能有什麼好處?別人又不給你錢,你可以說下的好就可能成為職業象棋大師!學習天文也是如此,比如說太陽系你又發現...

《望遠鏡》閱讀題答案,《望遠鏡》閱讀題答案。

1 根據意思,從文中找出詞語,寫在橫線上。形容路途遙遠。千里迢迢 比喻將原物完好無損地歸還本人。完璧歸趙 模模糊糊,很難得看清楚 看明白。影影綽綽 2 文中最後一段的方框中,應填上 d 組詞語最合適。a伸展 漂移 b 飄移 c伸展 飄移 d延伸 漂移 3 從文中畫橫線的句子中,我們可以瞭解中國革命歷...

如何清潔天文望遠鏡,如何清洗望遠鏡

1 光學系統的維護 1 保證望遠鏡放置在通風 乾燥 潔淨的地方 所有的目鏡 稜鏡 二次成像鏡及其它小的光學零附件,不使用時應放入帶乾燥劑的乾燥箱或乾燥缸內,同時要時常注意更換新的乾燥劑。在雨雪天 風沙 溼度大 超過85 的天氣均不要使用望遠鏡,也不要開啟物鏡蓋,特別是對於無密封窗的反射望遠鏡,灰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