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分能上哪些軍校,500分左右能報考哪些軍校

2022-05-08 07:35:18 字數 5540 閱讀 3069

1樓:愛生活

第一所、陸軍特種作戰學院

這所軍校隸屬於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最低投檔線在492分,分數不算很高。屬於副軍級建制,也是唯一一個特種作戰,情報偵察的高等學校。

第二所、陸軍防化學院

學校隸屬於陸軍,最低投檔線494分,學校以工學和軍事學為主,主要培養防化指揮官和防化工程技術指揮軍官。每年為社會培養眾多優秀人才。

第三所、陸軍軍事交通學院

這所學校主要是面向全軍以及武警部隊培養軍事交通方面的人才,未來的就業方向也是軍事交通方向,最低投檔線509分。

學校關於交通方面一共涉及4個領域,包含軍交,國防,車輛以及軍事物流這4個領域,未來的發展都很不錯。

第四所、陸軍邊海防學院

是一所兵種指揮類高等學校,最低投檔線500分,未來的發展方向是陸軍的指揮軍軍官。想要投身國防方向可以考慮這所學校。

第五所、陸軍勤務學院

這所軍校主要是培養軍事後勤方面的全面人才,基本上涉及到軍事後勤的都能學習到。可以說是全面發展了,最低投檔線511分。

2樓:枕流說教育

高考500分左右可以選擇下面四所軍校:

1、陸軍勤務學校。

陸軍勤務學院,坐落在重慶市,是一所涵蓋了「軍、工、管、理」4個學科門類的軍事高校,陸軍勤務學院培養的是「全軍後勤」通用軍事人才,院校無論是師資力量、辦學層次實力都非常雄厚。

2、陸軍特種作戰學院。

陸軍特種作戰學院,坐落在「桂林」,是全軍唯一的「特種作戰、情報偵查」類軍校,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考生入學後,免交一切學雜費,還能享受免費的醫療,每月發放1200元左右津貼。

3、海軍工程大學。

海軍工程大學,坐落在「湖北」,是全軍重點建設的五所綜合大學之一,海軍工程大學偏工科,又兼具文理和鮮明的海軍特色,有2個國家重點學科,8個海軍重點建設學科。

4、陸軍軍事交通學院。

陸軍軍事交通,本部在天津,是一所承擔著「軍隊交通運輸」和「國防交通」以及「軍隊船艇和軍事物流」指揮管理技術人才培養大的高等軍事院校,為軍隊輸送了大量技術型人才。

軍校報考條件:

1、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熱愛人民軍隊,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守國家憲法和法律,品德優良,志願從事國防事業,畢業後服從組織分配。

2、年齡在二十週歲以下,高中應屆畢業生。

3、身體健康,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對特別優秀的考生,視力和身高標準可適當放寬。

4、面試男生身高1.62米以上,女生1.58米以上。

男生體重50公斤以上,女生45公斤以上。發育正常,體形勻稱,無o型腿、x型腿,無特體。面部無明顯疤痕,無紋身。

語言表達流利,無口吃。表情自然,舉止文明有禮,衣著整潔得當,動作協調自然。報考動機明確,願為祖國國防事業獻身。

3樓:**心靈導師

回答該校直屬於陸軍,主要以工學和軍事學為主,學校的師資和教學實力很是強悍,而且學生的就業率也有著很大的保障,畢業生都能夠包分配,該校的王牌專業就是核技術與安全、防化兵指揮等專業,而且還具有9個碩士學位授予點,很值得中等考生報考。

陸軍軍事交通學院,培養交通運輸人才

該校位於天津,主要就是培養交通和物流等方向的人才,像是軍交運輸、國防交通等等領域,為軍隊培養出眾多優質運輸指揮官。學校的錄取分數線並不是很高,在510分左右便能夠報考,而且畢業生包分配,在當地口碑很不錯,只不過男生報考得更多一些。

更多2條

4樓:

我也覺得!好像有沒得你這會還,在工地不!你給你

5樓:

500分,能上那個軍醫大學

6樓:傳說中的醬油帝

軍中名校《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2023年錄取分數線(17省市):

a.重慶市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57分、文科546分

〈國防科大〉重慶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68分、最低622分、平均637分。

b.福建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69分、文科582分

〈國防科大〉福建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47分、最低631分、平均640分。

c.湖南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34分、文科554分

〈國防科大〉湖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41分、最低606分、平均617分。

d.吉林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39分、文科530分

《國防科大〉吉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41分、最低590分、平均611分。

e.黑龍江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38分、文科531分

《國防科大〉黑龍江錄取分(理科):最高668分、最低618分、平均636分。

f.內蒙古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01分、文科497分

《國防科大〉內蒙古錄取分(理科):最高625分、最低584分、平均600分。

g.山東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86分、文科596分

〈國防科大〉山東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71分、最低651分、平均663分。

h.四川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498分、文科540分

〈國防科大〉四川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07分、最低574分、平均590分。

i.雲南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00分、文科520分

〈國防科大〉雲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27分、最低599分、平均610分。

j.河北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69分、文科539分

〈國防科大〉河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63分、最低631分、平均645分。

k.河南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67分、文科552分

〈國防科大〉河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49分、最低614分、平均629分。

l.甘肅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21分、文科516分

〈國防科大〉甘肅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31分、最低611分、平均622分。

m.廣東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85分、文科587分

〈國防科大〉廣東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48分、最低622分、平均634分。

n.安徽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79分、文科543分

〈國防科大〉安徽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70分、最低626分、平均652分。

o.浙江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605分、文科606分

〈國防科大〉浙江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94分、最低656分、平均670分。

p.海南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632分、文科670分

〈國防科大〉海南錄取分數(理科):最高809分、最低697分、平均736分。

q.遼寧省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20分、文科559分

〈國防科大〉遼寧錄取分數(理科):最高647分、最低599分、平均620分。

軍校的分數線基本是在該省重點控制線以上(除了極個別軍校指揮類),不會低於一本線。沒有什麼二本軍校。試想一下,軍校從上學到就業的福利是多高呀、豈是一般的二本學生上的?

?就是超一本線30分的學生報軍校 也極有可能落選(指的是正規軍校生,所謂地方生及委培生除外)。

而且因為報考軍校的學生相當的多,且絕大部分是高分考生,按照分數高低錄取,競爭相當激烈。所以、沒有過一本線的考生基本不要考慮進軍校了,也不可能被招進軍校(另外政審、軍檢也非常嚴格,這兩關也要淘汰很多人)。

7樓:

請問你是哪個省的呢?每個省招生生源不一樣,要求的分數也不一樣。

500分左右能報考哪些軍校

8樓:d霧殤

下面的這些軍校都面向高考生招生: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

解放軍理工大學、

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

解放軍外國語學院、

解放軍炮兵學院、

解放軍防化指揮工程學院、

解放軍電子工程學院、

解放軍陸軍航空兵學院、

解放軍南京政治學院、

解放軍藝術學院、

解放軍後勤工程學院、

解放軍軍事經濟學院、

解放軍軍事交通學院、

解放軍鎮江船艇學院、

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

解放軍第三軍醫大學、

解放軍第四軍醫大學、

解放軍軍械工程學院、

解放軍裝甲兵工程學院、

解放軍海軍工程大學、

解放軍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解放軍海軍大連艦艇學院、

解放軍空軍工程大學、

解放軍空軍雷達學院、

解放軍徐州空軍學院、

解放軍空軍航空大學、

解放軍第二炮兵工程學院、

武警部隊院校

武警工程學院、

武警醫學院、

武警北京指揮學院、

武警瀋陽指揮學院、

武警上海政治學院、

武警太原指揮學院、

武警呼和浩特指揮學院、

武警廣州指揮學院、

武警哈爾濱指揮學院、

武警成都指揮學院、

武警西安指揮學院、武

警石家莊指揮學院、

武警南京指揮學院、

武警杭州指揮學院、

武警合肥指揮學院、

武警福州指揮學院、

武警濟南指揮學院、

武警鄭州指揮學院、

武警武漢指揮學院、

武警長沙指揮學院、

武警昆明指揮學院、

武警拉薩指揮學院、

武警西寧指揮學院、

武警烏魯木齊指揮學院、

武警警種指揮學院。

但所有的軍校都需要考過過當年所在省高考的一本分數線,才有資格參加軍檢。一般的,除江蘇省,北京市以外,沒有低於500分的分數線。想報考哪所學校,可以登陸官網查詢該校去年的招生計劃和錄取分數線,以作參考。

9樓:小二情感客棧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提問謝謝老師

回答您在哪個省份啊,文理科

資訊說一下

提問山東省,不分文理科

回答那應該沒什麼可能的,500分在山東過不了一本線吧

親,軍校一般都高出一本線幾十分呢。

提問不是說過二本線就可以嗎?

回答現在還有三個月呢,好好努力提升到一本以上還是有可能的

那是因為有些軍校是歸為二本院校,但是因為報的人多,所以錄取分數往往都超過一本線了。

誰不想低分去個軍校呢是不是,所以錄取分數就這麼上去了

提問去年陸軍院校492分就錄取了

還有武警院校也就是500分左右

回答這個分數是根據報考學生的分數調整的,比如說今年招200人,排名第200個人的分數是492,那錄取分就是492

但是要是今年報的人又多了,第二百個人的分數是530了,那錄取分就是530分了

提問哦,明白了,謝謝老師

回答這樣說是不是明白點,不過您也可以報報試試,軍校屬於提前批,要是沒有錄取還可以繼續報普通的高校,這個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更多15條

文科5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文科500分左右能上什麼好的師範大學?

基本上能上二本吧。不過也要看是哪個省的。吉林省 文科重點本科線500分,理科重點本科線518分。文科一般本科線440分,理科一般本科線439分。遼寧省 第一批 文史類 521分,理工類 529分 第二批 文史類 485分,理工類 465分。河南省 第一批453分 第二批422分。湖北省 理工類 第一...

山東考生500至510分能上本科嗎

2010年山東省本科一批分數線 文科 606分 理 科 580分2010年本科填報資格線 文科 470分 理 科 450分2010藝術類本科文化分數線 藝術文300分,藝術理300分2011年的 普文普理一本線還會在580 600分左右,三本線450分以上 藝術生有可能會 10分左右。09年的本科資...

2023年河南高考估分在500分左右能上什麼好點的大學

我覺得這個分有可能過不了二本線。河南今年是之分填志願,等分數下來再說吧。省內的好點的二本 工科類 有河南科技大學,河南理工,華北水利水電,他們的工科類學科還是不錯的 要上他們學校的重點學科,當然,分數也是比較高的 醫學類二本院校就只有新鄉醫學院了。不過分也挺高的。河南考二本的大部分都報省內了,導致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