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資料庫附加為什麼附加不上啊有圖

2022-05-07 02:45:52 字數 1503 閱讀 5020

1樓:

1.你開啟資料庫檔案的屬性,然後選擇安全--找到你用的使用者名稱,修改許可權為完全控制,如果只讀被勾選了的話,麻煩再把只讀去掉。重新附加一遍搞定。

(windows7的系統安全級別比較高的原因)

2.你檢視你的使用者許可權是什麼。

3.檢視路徑是否錯誤。

4.資料庫毀壞。

2樓:

資料庫檔案移動位置了 移回原位

3樓:匿名使用者

1>請檢查資料庫物理路徑是否正確,路徑內是否存在該檔案2>清查還檔案是否被其它資料庫等程序佔用

3>請檢查該檔案是否損壞

4>請檢查該路徑的分割槽是否有壞道

4樓:

很明顯是資料庫使用者許可權不夠!

選中要附加的資料庫所在的資料夾,將其相應的資料庫使用者或everyone設定為讀寫即可實現附加!

附加資料庫也可能會遇到比如版本不對應的錯誤資訊,但這個資訊提示你資料庫所使用的windows帳戶許可權不夠,所以作業系統拒絕了該使用者的讀寫!

5樓:

你要附加的檔案是怎麼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移動了原資料庫檔案的路徑吧?你把資料庫的兩個檔案放到原來的路徑下再附加就可以了!

sql附加資料庫怎麼附加不上呢。點選確定出現一下提示,哪位大神知道解決辦法,求解,萬分感謝!!

7樓:傳奇勇者

你的資料庫檔案版本太高,資料庫2000的版本太低,你到2005或是2008裡面附加一下看一看。

8樓:

請將當前檔案位置改成你安裝資料庫的時候指定的的資料庫檔案存放位置

sql 附加資料庫怎麼附加不進去呢 說是無法附加與現有資料庫同名的資料庫(sqlserver.smo)

9樓:

你的master中已經有一個和你的附加的資料庫同名的資料庫了,你可以將同名的資料庫改個名字,在附加別的資料庫,如果不想,先備份刪除了在附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資料庫,然後再附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附加的資料庫改個名字就行了,因為你資料庫中已經有一個同名資料庫啦

sql 附加資料庫為什麼有時候能附加,有時候就不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版本問題,高版本資料庫向低版本附加是不行的,比如你把2008 r2的資料,附加到2008中是不行的,把2008的附加到2005中也是不行的.

2,你沒有被附加的資料庫的讀許可權

3,已經有同名資料庫了

4,資料檔案損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時候不能把,應該是附加過的,或者與現有資料庫重名的不可以附加。

sql資料庫連線不上,SQL資料庫連線不上

sql server 無法啟動並顯示錯誤 18456 症狀sql server 服務無法啟動,同時您可能會在 windows 事件檢視器中看到以下錯誤資訊 sqlserveragent could not be started reason unable to connect to server s...

llinQ語句可以在sql資料庫中執行不

不可以!linq是微軟體.net平臺上的orm,也就是說,linq是資料向程式轉變的一箇中間層,可以將將程式的物件通過linq等orm轉變成合適的語句,儲存或修改而持久儲存在資料庫中,也可以通合適的語句,將資料庫中的記錄資料轉化為程式可用的物件,所以這個中間層被細稱為orm,實際上就是業務邏輯層的細...

ACCESS資料庫和SQL有什麼區別

一 主體不同 1 access資料庫 是由微軟釋出的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結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圖形使用者介面兩項特點。2 sql 指微軟的sqlserver資料庫伺服器,是一個資料庫平臺,提供資料庫的從伺服器到終端的完整的解決方案。二 特點不同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