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作文比賽是用手寫稿還是列印稿

2022-05-06 03:10:58 字數 792 閱讀 5941

1樓:沫白軍團

還是用手寫吧,但要寫工整,要讓評委看懂。其實,都可以,看你自己的意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作文比賽為列印稿。

ž在完成文件的編輯和排版之後,就可以在印表機上輸出了。如果在windows作業系統安裝時已設定好印表機,那麼在word2010中列印文件是很簡單的。ž

開啟【檔案】選單,選擇【列印】命令,在視窗的右側顯示列印預覽區,使用垂直滾動條和底部中間的箭頭可以翻頁,底部右側的比例尺可以調整預覽內容的大小和列印預覽區顯示的頁數,單擊【頁面設定】可以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

ž在預覽文件完成後,就可以在列印視窗的中間區域進行列印設定了。列印設定包括列印所有頁還是當前頁,是單面列印還是雙面列印,還可以進行列印份數、列印方向、列印邊距和縮小/放大尺寸等的設定,所有設定完成後,單擊【列印】按鈕,即可開始列印文件。

新概念作文大賽初賽投稿時一般是手寫還是列印?

3樓:林憶江南

手寫和列印應該都行,但我覺得列印出來會比較好,我以前也投過稿都是列印的,因為可以防止因字跡不清或是字不好看而影響評委閱讀的心情。

至於空格是從標題開始一直到結尾你所佔的格數,不管這中間所空的地方有沒有寫字都要算上。用帶格的稿紙寫起來比較容易數,列印也是。

4樓:顏雪

手寫字數清楚就好了。

字數嘛,標點和空格都算字數的。

5樓:夢幻de夜天使

清楚就可以

字數寫了幾個字就可以了

新概念作文備賽

我先把我另一個問題的答案轉過來給你看看。原 有基礎就可以了,寫的樸實點,也可以華麗點,要寫出自己的內心感受。注意,不要寫做作的東西,現在新概念,已經不看好這套了 推薦你看一下 90後新概念獲獎者作文範本 裡面的文章不僅文筆達到了一定水平,且文章流露的情感非同一般。全新的作文寫作手法。因為我還是初二,...

2023年是新概念作文大賽舉行第幾屆

2016年1月27日第十八屆全國新概念作文大賽複賽在上海舉行,開封高中1617班學生謝鴻玉脫穎而出,榮獲一等獎。新概念作文大賽是萌芽雜誌社1998年開辦的,每年一屆。所以,如果是要算今年剛開始的新一屆那就是第十九屆了,如果是按已出的結果,那就是第十八屆剛評完。a組 應屆高中 畢業生 包括三校生 b組...

求郭敬明參加新概念作文大賽的文章

劇本如果明天沒有太陽 劇本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 無病呻吟 我知道一個 叫劇本 模仿第八號當鋪寫的 就是一個抄襲狂人 求郭敬明參加新概念作文大賽時的文章 劇本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 無病呻吟 書店3,4屆新概念作文或獎選裡面有。這個 也能看到,裡面盡是郭敬明的文章 求郭敬明作品新概念作文大賽 劇本 有郭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