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媽走了我是53歲的光棍感到絕望怎麼活下去

2022-05-06 03:24:45 字數 4313 閱讀 8499

1樓:

你老媽走了,確實是一件很不幸的事,人都會老,都會生老病死,這是客觀規律,誰都違抗不了,所以你也不要太傷心難過,你老媽不在了,可你還得繼續活下去。你才53歲,一點都不老,後面還有幾十年的光景,還有美好的生活。年齡大了,需要一個老伴一起度過老年生活。

所以,你可以找一個老伴,在一起生活,互相照顧,互相關心,平日裡有人陪著說話,出去旅遊,一同散步,這樣你就不會感到寂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53歲了,要勇敢、快樂地活下去,這才是你老媽對你的最大期望,生活每天都是新的,振作起來,別辜負你老媽的在天之靈。

3樓:人間情感老師

不要灰心,沒了母親,更要好好生活,以後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最重要。

4樓:

不要怕,你不應該一年在家裡,而是適當出旅遊一下,看看山川名景,或幹自己喜歡的事

5樓:耀耀閃

自己去公園或者相親活動裡面去找一個伴兒吧

6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不要胡思亂想嗎,老兄?人終究是這樣的,早晚走一回呀!雖然和你母親有很深厚的感情,但是人去呀!是沒有辦法。

7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你老媽走了,你自己又是一個53歲的光棍,可能會感到有一些絕望,平時可以多出去參加勞動,多和親朋好友交流

8樓:幸福的小鳥

這麼大的人了還絕望,那些從小沒有媽的孩子照樣活,有工作嗎?沒工作就去找份工作再去找個老伴,生活就有信心了。

9樓:歆檸檬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充實你自己的生活。

10樓:歲月之痕

生活上還有很多事情需要繼續,所以沒有必要那麼氣餒,加油努力。

11樓:馬依昂陽

這個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讓人自己心裡有個目標

12樓:穰映

你是人,老媽媽走了,但是你應該勇敢的活下去,畢竟你還是很年輕的,你應該好好的活才對

13樓:春天

人都是有這一天的,你的老媽走了,你一個人也要好好的活呀,日子總要過的,不要太絕望了。

14樓:溥雲韶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應該好好珍惜。

15樓:幸運

媽媽肯定希望你能幸福平安勇敢的活下去,才不辜負媽媽

16樓:御高澹

那你老媽走了自己應該活下去,這就找點自己的快樂,你的興趣看看有什麼性好去找你的愛好。

17樓:生活情感找***

除了你媽媽應該還有其他的情人吧,你去找那些親人吧,他們會給你幫助的。

18樓:法瓊音

你都53歲了,離開了你的媽媽就不能活了嗎?你真是不是一個人人男人?

19樓:abc向上的蝸牛

你才53歲,為什麼要感到絕望呢?

43歲的我還是一個光棍漢。一無所有,我還要繼續活下去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是bai單身,du有時看著周圍都是一家幾口zhi。也會

想到dao自己很悲哀很可憐內,想到生還是死容?但是我覺得古人說的很有道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告訴你我也窮,但是我還是不會去死,即使單身我也要活個快樂的單身,每天讓自己快樂!現在的中國單身人士不少。別人都活著,你為什麼要死?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巜圍bai城》裡面的人

du想出來,外面的人想進去灬zhi

今年我也是四十dao二了是上有老(一個七十內多歲的容母親)下有小(十二歲的孩子)中間還有個籟格保(老婆)生活的重擔壓得我是喘不過氣來啊!這一天天的我也不知道是為了誰而活著!青年時的理想(周遊世界)我看是永遠也實現不了!

兄弟你只要健康光棍沒有牽掛沒有負擔不為別人為自己而活著灬多好!

22樓:盼日

是的要活下去,用心愛身邊的所有人,會有人愛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也一樣活的很好,誰規定不結婚就活著沒意思了,兄弟別瞎想,好好活著

24樓:hu桂子飄香

光棍漢就不活了呀!太不自信了,難怪單身,努力吧多掙點錢,老婆就會來找你的

25樓:茲火

當然,說不定奇蹟就在後面

26樓:正義何忠

只要不是處,就好好過下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麼多 還不如多掙點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四十枝花,**年齡,怎可輕生。

29樓:碧岸荷花

一個人自由自在,無牽無掛,有何不好?

30樓:殤漓孤獨

活,父母生你不是要你迷茫痛苦,是要你精彩的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越往後看你越會感到絕望,所以說,你明白吧?

一個人走到絕望的時候還需要活下去嗎?

32樓:abc向上的蝸牛

一個人再絕望,都要有活下去的理由,不為自己也為家人考慮考慮。

33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當然需要活下去,就算再絕望,也應該要想辦法讓自己堅強,勇敢活下去,因為活著才是最大的收穫。

34樓:free壹妹

請問,為什麼對生活絕望呢?是自己付出的太多得不到回報?是自己付出的真愛被殘的踐踏?

是親情與友情的背叛?還是生活的壓力讓自己不堪重負?去尋找生活的樂趣吧,至少還有那些自己愛與愛自己的人,不是嗎?

如果真的絕望,就去找一個理由讓自己活下去。去發現生活需要你。

35樓:阿彌陀佛

一定不要做傻事,死亡不能解脫,人死後還有來生,自盡的人死後會有惡報,會非常痛苦,一切逆境總會過去的,所以不要絕望,想求解脫,可以學佛,修行,可以讀一讀佛經,南無淨勝佛

因為負債人生已到絕境,每一天都備受煎熬。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了,求智者或有經驗的朋友幫幫我!

36樓:free永遠記得你

繼續貸那裡到期還那裡,我沒你欠那麼多我反正到處借,先補上再想辦法掙錢

37樓:林68哥42哥

不是說不能營,這個東西,如果你在營的時候老是覺得不夠不夠,書的時候,越壓越多,如果你是無底線的人的話,勸你不要玩,每天多少的本

,目標多少,定個位,還是可以的,我在生活中就碰到過一個神人林哥是他帶的我,雖接觸時間不長,但跟他在一塊的時候,他確實是每次都是

引的,人家有幾千w的身價,書控制在40w裡面,一點負擔沒有的感覺,可以找他問問。

其實我沒有活下去的動力,也沒有活下去的必要了。太痛苦太絕望

38樓:張蓮心

千萬不要絕望啊,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其實有很多人有過和你一樣的想法,總之,熬過去就好了,人生總會有不如意的

39樓:臣服修羅

生命如此之美好,願,有幸之人,珍惜。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能哭得出來嗎?能哭的出來的都走得出去,其實生活很多事都沒有太大必要去計較,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41樓:愛

就算再絕望也不能放棄啊!畢竟生命只有一次,你可能還有很多風景沒有看到。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敏感嗎?我怕脾氣不好 農村人 說說話就發脾氣 還有生活中 別人一個表情 我都受不了 我很敏感 怎麼辦?我該計較嗎?

43樓:幸福來擦肩

還活著吧,生活總是開玩笑,我也挺不住了,要是活著加個好友吧

44樓:李

呵呵,看起來挺嚴重的,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我能為你作什麼?可以透露你的資訊嗎?性別、年齡、居住地、遇著了什麼解不開的?

傳道人、醫生、心理諮詢師

45樓:i箖含褏

我有時候也這樣想,但是一想到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就想通了

46樓:吳世勳

我也是,我想死,好絕望,唉,苦笑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 沒有希望 我們一起嘗試 度過 難關

我是個53歲的女人認識小我十歲的網友男人說喜歡我

男人性慾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的 而女人相反 武則天死老公時都六十專了 後面找了那屬 麼男人 這就是明顯的例項 所以女人不管是嫁老公還是找情人都要找比自己年齡小的男人 就是那道理 在說了婦女,經驗更豐富,身體也更豐滿 不管是插還是摸,肉感都更好 所以很多男人也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女人 你也對他有意思可...

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我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

祖國媽媽 生日快樂!今天就是您66歲的生日了,希望您越來越美麗!親愛的祖國,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鮮豔的五星紅旗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我祝福您,祝福我的祖國繁榮富強!我願用我的實際行動,守護國旗的一角!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我為自己是一箇中國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個努力學習誠實守信的小學生。祖國媽媽...

我是女生16歲,身高173,但才重53kg,看起來很瘦,只是

呵呵,變矮是不可能的,可以增肥,給你推薦個藥品,唐龍胖爾美資生丸 就這樣挺好的。況且現在很多胖mm想 都不行呢!你自己的身體好好好愛護。不要刻意改變它!它畢竟是父母給你的。如果你不能吃胖也變不矮。那你儘量再長高點。然後利用你身高身材優勢當個模特,這樣不會有人說你胖的。只會讚歎你羨慕你的好身材!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