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作文備賽

2023-01-25 01:50:14 字數 985 閱讀 4338

1樓:天空與海島

我先把我另一個問題的答案轉過來給你看看。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基礎就可以了,寫的樸實點,也可以華麗點,要寫出自己的內心感受。注意,不要寫做作的東西,現在新概念,已經不看好這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一下《90後新概念獲獎者作文範本》。裡面的文章不僅文筆達到了一定水平,且文章流露的情感非同一般。全新的作文寫作手法。

因為我還是初二,可能體會的還不夠深,但是這的確是一本好書。

另外,寫作是基於感情。只有感情才有好的作文。把寫作看做是一種享受。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小傅

1l那位很裝13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多看看就行 多看多寫多想

當然 不要為了參加比賽而寫 那樣還是應試

5樓:肖遙遊

朋友,作為學長,說一下我的體會,我要告訴你,別聽那些人的,尤其是大部頭名著,甚讀!

名著是內功,沒有幾十本的積累成效甚微。但是你如果有時間,那強烈推薦你看名著,積累到位了,那是會突然提高几個檔次的。

縱觀近年滿分作文,詞藻華麗的佔大多數,真正思想深刻的幾乎沒有,你想想你讀書再多有判卷老師厲害嗎?你思想是達不到讓他心悅的程度的。所以,我們作文要有思想,不過差不多就行了,想高分還得看語言!

語言夠華麗,1分鐘內老師看著就舒服,分自然高。

明白了?名著給不了你華麗的語言,所以我推薦你看最近青年作家出的書,思想真的沒什麼可提的,但文筆夠華麗,你要把好局子記下來,這可比看名著節省時間多了。

推薦作家,小四,小七,落落,滄月,安易如

當然方法也是要有的,所以作文選不要買,買作文書,好出版社出的,教你方法的就行,順帶著看看他的滿分作文,就知道我為什麼說以上內容的原因了

推薦你看一下《90後新概念獲獎者作文範本》。

2023年是新概念作文大賽舉行第幾屆

2016年1月27日第十八屆全國新概念作文大賽複賽在上海舉行,開封高中1617班學生謝鴻玉脫穎而出,榮獲一等獎。新概念作文大賽是萌芽雜誌社1998年開辦的,每年一屆。所以,如果是要算今年剛開始的新一屆那就是第十九屆了,如果是按已出的結果,那就是第十八屆剛評完。a組 應屆高中 畢業生 包括三校生 b組...

求郭敬明參加新概念作文大賽的文章

劇本如果明天沒有太陽 劇本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 無病呻吟 我知道一個 叫劇本 模仿第八號當鋪寫的 就是一個抄襲狂人 求郭敬明參加新概念作文大賽時的文章 劇本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 無病呻吟 書店3,4屆新概念作文或獎選裡面有。這個 也能看到,裡面盡是郭敬明的文章 求郭敬明作品新概念作文大賽 劇本 有郭敬明...

新概念作文比賽是用手寫稿還是列印稿

還是用手寫吧,但要寫工整,要讓評委看懂。其實,都可以,看你自己的意願了 新概念作文比賽為列印稿。在完成文件的編輯和排版之後,就可以在印表機上輸出了。如果在windows作業系統安裝時已設定好印表機,那麼在word2010中列印文件是很簡單的。開啟 檔案 選單,選擇 列印 命令,在視窗的右側顯示列印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