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重慶涪陵城區目前有幾座過江大橋,分別是叫啥子名字

2022-05-04 18:55:13 字數 2680 閱讀 1230

1樓:法法人生

長江在涪陵水段上有三座橋

長江大橋\長江二橋\石橋溝長江大橋\

烏江在涪陵水段有二座橋

烏江大橋/烏江二橋

如果白濤在明年初納入城區,今年下半年才建的白濤烏江大橋加起也有6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涪陵長江大橋

涪陵長江大橋連線涪陵江北黃旗和天子殿涪陵長江大橋於2023年11月開工,於2023年5月竣工涪陵長江大橋是國道319線跨越涪陵市長江江面的一座特大型橋樑。該橋是一座雙塔雙索麵pc樑斜拉橋,倒y形主塔高163m,跨徑布43+97+330+97+43m,大橋全長631米,主跨330米,橋面寬18米,4車道,引道長5.3公里,橋高163米。

還有個烏江有個橋 但是很小可以副略

3樓:匿名使用者

到2023年10月截至,涪陵城區有五座過江大橋,按時間順序分別是:

一、涪陵烏江大橋

二、涪陵長江大橋

三、涪陵長江二橋(又名涪陵李渡長江大橋)

四、涪陵烏江二橋

五、涪陵長江三橋(又名涪陵石板溝長江大橋)

4樓:易之北

一、涪陵烏江大橋

二、涪陵長江大橋

三、涪陵李渡長江大橋

四、涪陵烏江二橋

五、涪陵石板溝長江大橋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大橋或者長江二橋還有很多小橋

長江流域的重慶有幾座大橋?它們分別叫什麼?

6樓:砂粒

截至目前,重慶全境長江上的城市道路橋和公路橋、公軌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3739兩用橋,在建的和建成的共32座,還有4座長江鐵路橋,共36座。其中,連線主城各區的有15座。

32座城市道路和公路橋、公軌兩用橋:石板坡長江大橋、石板坡長江大橋複線橋、朝天門長江大橋、大佛寺長江大橋、魚嘴長江大橋、東水門長江大橋、魚洞長江大橋、馬桑溪長江大橋、李家沱大橋、鵝公巖大橋、菜園壩大橋、寸灘長江大橋(在建)、永川長江大橋、江津鼎山大橋、江津觀音巖大橋、江津長江大橋、江津地維長江大橋、江津幾江長江大橋(原名江津中渡長江大橋,在建)、長壽長江大橋、涪陵長江大橋、涪陵李渡長江大橋、涪陵石板溝長江大橋、涪陵青草背長江大橋、豐都長江大橋、豐都長江二橋、忠州長江大橋、忠縣長江大橋、萬縣長江大橋(後改萬州長江大橋)、萬州長江二橋、雲陽長江大橋、奉節長江大橋(又名奉節夔門長江大橋)、巫山長江大橋。

4座鐵路橋:白沙沱長江大橋(鐵路橋)、長壽長江大橋(鐵路橋)、涪陵韓家沱長江大橋(鐵路橋)、萬州長江大橋(鐵路橋)。

嘉陵江連線重慶主城各區的17座橋分別是:北碚東陽嘉陵江大橋、北碚碚東嘉陵江大橋、北碚老朝陽大橋(已封閉)、北碚朝陽大橋(復建橋)、北碚水土嘉陵江大橋、嘉悅大橋、馬鞍石大橋、高家花園大橋、石門嘉陵江大橋、嘉華大橋、渝澳大橋、嘉陵江大橋(牛角沱)、黃花園大橋、雙碑嘉陵江大橋、千廝門嘉陵江大橋、高家花園複線橋(在建)、紅巖村嘉陵江大橋(在建)。

主城外還有5座:合川白果渡嘉陵江大橋、合川雲門嘉陵江大橋、合川合陽嘉陵江大橋(又名合川東渡大橋)、合川沙溪廟嘉陵江大橋、合川南屏嘉陵江大橋。

有個朋友要去參加歌唱比賽,他的名字叫良君,請大家幫忙想幾個口號,例如:良君良君,***x!

7樓:

良君良君,一定成功

良君良君,唱歌第一

良君良君,我們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良君良君,一定勝利!

良君良君,奪得第一!

良君良君,唱歌第一!

我的中文名叫楊婷嬌,我想取個好聽且和中文名字差不多的英文名,謝謝大家幫幫忙,我是獅子座的

9樓:直到那天才明白

pretty 婷

janee

譯名詹尼; 揚尼; 漢尼; 賈尼; 亞尼。

解釋優美 雅緻 高雅 瀟灑 恩典。

起源英語; 希伯來。

ayriel

譯名艾里爾; 艾列爾; 艾裡埃爾; 艾裡埃; 艾裡耶爾。

解釋獅子。

起源現代英語。

graceful

解釋曼妙。

yanessa

譯名揚內斯薩; 揚尼斯薩; 亞內斯薩; 揚內斯佐; 亞尼斯薩。

解釋蝴蝶。

起源現代英語。

aerielle

譯名伊里爾; 伊里爾爾; 伊里爾勒; 伊里爾利; 伊里爾萊。

解釋獅子。

起源現代英語。

你可以到起英文名的**

有很多是免費的

10樓:槑_源呆

cherry

tarry

11樓:匿名使用者

alice

很大方的一個名字

我家有個古董盤子中間有條魚,大家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哪個朝代的?叫什麼?值多少錢?謝謝![ 15

12樓:奇南香

東西不錯,是真品,是清中早期的青花釉裡紅**,不過從**上能看到有磕,看不清楚有沒有衝,**在網上能賣兩三千元吧,具體還得看實物。

13樓:

清末 釉裡紅魚盤 老普品 小磕 300-600。若手上不差錢,可自己收藏,以緬懷祖先,寄託情思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我來打醬油,星座什麼的準不準,一直都不相信。看你主要用途和 了 去賣三星印表機的店鋪詢問,告訴他們你的印表機型號,只要不是太過老舊的產品,應該可以找到合適的黑粉盒的。如果決定終止妊娠,當然越早越好,最好是藥流,其優點是 簡便,有效,無創傷,避免了進宮操作可能帶來的併發症,但只適用於8周以內的妊娠終止...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電蚊香啊 一點味道都沒有的 用著還可以 什麼是擬任職務 還有擬免職務?我的領導讓我填表 有這兩個不知道怎麼填 請大家幫幫忙 急求答案 就是單位 準備任命的職務 和 準備免除的職務 請大家幫幫忙 看他這個人上進不?他如果很努力奮鬥,不懶惰,你們相處八年,感情深,可以,因為莫欺少年窮,雖然已經近40了,...

大家幫幫忙,急啊,大家幫幫忙啊!!

那不是穀子,是它的窩,就像蝸牛一樣,那種蟲子會把你掉下的頭髮咬碎,然後放在它的窩裡儲存起來。我也不知道它會不會吃頭髮。比起這蟲子,我更害怕蟑螂。有人說這是石介蟲,不過找不到有關資料。找到了找到了,這蟲子叫衣蛾幼蟲。也沒什麼防治方法,見到就捏死它吧。用殺蚊子的雷達啊,直接對準它噴,肯定有效果!噴藥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