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卻永遠做不到小弟求幫忙幫忙愛情專家或是懂得愛情的人)

2022-05-04 18:55:14 字數 2124 閱讀 3119

1樓:

你想要的這種轟轟烈烈的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因為所謂的轟轟烈烈不是做出來的,而是內心的體會。首先你先要明確自己是否對對方有感覺,是否真的很喜歡欣賞對方,如果是你真心喜歡的女孩,你心裡就會無時無刻不想對她好,做什麼自然就會在你心裡產生你自己也會主動去尋求方法,但僅僅是你這邊一方面的感覺也不會形成理想的感情,還需要對方也有相應的感覺,而兩個人的感覺是很難做到同步的。

所以愛情往往是針對自己喜歡的人的一種堅持,努力追求,不計結果,因為結果很可能是你自己白費力氣,而對方不會被你感動。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追求,失敗,再選擇,再追求,與此同時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實力,最終你就會找到自己的真愛了。

2樓:世說心語

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平平談談就足夠了

3樓:風月野道人

愛情在騷動,但你必須行動。58609065愛心群幫助你,期待你的到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自信一點吧,身為一個男人,怎麼能沒有勇氣去為自己的女孩子付出點什麼。你不應該因為自己的懦弱而毀了一切。

5樓:採禮品回健康

建議你換位思考,就明白了

6樓:一生一世好難

要來的始終是要來的,不要強求。

別人都愛的轟轟烈烈,為啥我遇不到愛情?

7樓:冰心亦悠

生活有點平淡,愛情有點遺憾,傳說中的轟轟烈烈的愛情,從未體驗。這估計回是很多答人的想法。遇不到愛情可能有很多方面呢~比如下列方面:

三觀吻合可以吧,可是他窮,不合適。

那麼他有錢可以吧,可是他長的不好看,不合適。

他長的很帥可以吧,可是他有點花心,不合適。

他對忠貞不二可以吧,可是他不幽默,不合適。

他幽默可以吧,可是……

好像所謂的合適的人,應該是十項全能的高富帥吧!

你看,這估計就是大多數覺得遇見一個合適的人有很難的原因!!!

恐怕我們不僅僅是想要遇見一個合適的人吧,因為我們對愛情仍抱有幻想。所以請你不要著急,愛情這東西靠緣分,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現在要做的就是過好當下,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一起加油吧~

為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卻永遠做不到。 (小弟求幫忙 幫忙愛情專家或是懂得愛情的人)

8樓:瞑落嫣

您好。我想說我也是女孩。女孩子總愛幻想一點浪漫的事情。

雖然說不是每個女孩子都這樣不過我可以抱著99%的女孩子都是希望愛情裡偶爾浪漫一次。上面的時候您說了,聖誕節之類的 您都不會發資訊給您的女朋友。女孩子總是希望自己被人在乎、呵護。

我記得我姨哥在今年平安夜的時候 一大早上就打**給我讓我幫他 送蘋果給他女朋友(我姨哥在老家、他女朋友和我住一個公寓樓)我當時就非常羨慕未來的姨嫂。我一個女孩子都忘了平安夜。我哥竟然記得那麼清楚,還一大早就打**給我,因為他來不了。

當我把蘋果送到未來嫂子手裡的時候 我能很清楚明確的感覺她很開心,笑的很甜蜜。女生嘛,都是這樣,我說我哥和我嫂子的這段就是想和您說,女孩子都喜歡被自己喜歡的人在乎。關心。

你竟然聖誕元旦都不會發資訊或打**給您的女朋友 我覺得這點您應該試著改變下。這樣的話您們的感情一定會很好的。呵呵人就應該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不是嗎?可能您的女朋友和您一樣 比較不善於表達,所以您不和她聯絡的時候 她也不知道該如何和您打招呼呢!向前一步加油 說不定她也在等著您向前大膽的追求她!

最後 祝願你們 幸福哦!呵呵!

9樓:丙星晴

放開自己身心,與當時的環境氣氛相融合,相信對方能夠感應到你的心意,並與你配合

10樓:等你愛我

你愛她嗎?你怕什麼。既然愛,為何不勇敢一點,如果你一直這樣,那不算愛情

11樓:曾經de記

簡單地說 你把心放開了 做你想做的 愛一個人不是玩浪漫是讓對方知道你愛她 他在你的心裡有多重要 幹嘛不打** 聊會天說說開心的事 不就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濤岔腰際菠秀撥遇蘭宙

13樓:匿名使用者

豈唉送吩躲鵝色兒織咽

轟轟烈烈的意思,轟轟烈烈的愛情含義是什麼意思?

說簡單點,就是折騰的讓周邊乃至更多的人知道了你做的事情,就叫轟轟烈烈了!轟轟 象聲詞,形容巨大的聲響 烈烈 火焰熾盛的樣子.形容事業的興旺.也形容聲勢浩大,氣魄巨集偉.轟轟烈烈的愛情含義是什麼意思?愛的死去活來,為了和對方在一起可以命都不要了。連父母都會拋棄。雙方會為對方無所顧忌,撒都做 到死也要瘋...

轟轟烈烈的我們深愛過的歌名,歌詞轟轟烈烈我們相愛過,歌名是什麼

我愛他 丁當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

為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最後都沒有好下場

因為轟轟烈烈的愛情,總是結束得比較快。兩個相愛的人,有的人可以走一輩子,有的人短短幾個月就結束了。相愛一輩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我們總會羨慕那些愛得比較深,愛得比較甜,愛得比較虐的戀愛,但實際上,這些戀愛往往都沒辦法維持很久。總是結束得很快。反而那些平淡的愛情可以走得更久。愛得...